@傻傻@ 发表于 2022-1-27 14:04
基本上回来是要隔离了,今天好多区升级了。
记得隔离是300一天,2周起步,搞不好2+14
@傻傻@ 发表于 2022-1-27 14:04
基本上回来是要隔离了,今天好多区升级了。
记得隔离是300一天,2周起步,搞不好2+14
洛风兮 发表于 2022-1-27 15:24
根据昨日23点的工作提示单,滨江区、萧山区来新返新人员,封控区管控区执行14+7管理,防范区2+14管理,其余 ...
@傻傻@ 发表于 2022-01-27 14:04
基本上回来是要隔离了,今天好多区升级了。
记得隔离是300一天,2周起步,搞不好2+14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