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杭州能回来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aolong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2:05
标题: 杭州能回来吗
杭州九堡这边能回新昌的吗?需要核酸检测吗

作者: 绷爬吊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3:05
当然要
作者: gc007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3:05
萧山,滨江回港信息要隔离吗
作者: @傻傻@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4:04
基本上回来是要隔离了,今天好多区升级了。
记得隔离是300一天,2周起步,搞不好2+14
作者: 活力情非得已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4:08
@傻傻@ 发表于 2022-1-27 14:04
基本上回来是要隔离了,今天好多区升级了。
记得隔离是300一天,2周起步,搞不好2+14

那不是要好多钱?
作者: why598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4:19
不要隔离,自己去瑞和做核检。我早上刚去做了
作者: 魑四魅小魍鬼魉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4:22
现在严重了,要加码了,一天功夫已经溢出到外省市了。
作者: 香紫苏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4:26
今天12点都停止发车啦
作者: 洛风兮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5:24
根据昨日23点的工作提示单,滨江区、萧山区来新返新人员,封控区管控区执行14+7管理,防范区2+14管理,其余区域不需要管控,但要求第一天、第四天做两次核酸,4天内尽量不外出。
作者: 山里大叔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6:48
@傻傻@ 发表于 2022-1-27 14:04
基本上回来是要隔离了,今天好多区升级了。
记得隔离是300一天,2周起步,搞不好2+14

不要谣传,除了封控区,管控区外,其他人员回新昌,只要做2次核酸检测。隔离也无需自费
作者: 山里大叔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6:51
洛风兮 发表于 2022-1-27 15:24
根据昨日23点的工作提示单,滨江区、萧山区来新返新人员,封控区管控区执行14+7管理,防范区2+14管理,其余 ...

你这个最专业,感觉你的工作和防疫相关的,希望多和网友互动。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2022-1-27 16:51
@傻傻@ 发表于 2022-01-27 14:04
基本上回来是要隔离了,今天好多区升级了。
记得隔离是300一天,2周起步,搞不好2+14

还要自己给钱啊?  这我还不知道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