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有点不想去上班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2-12 17:45
标题: 有点不想去上班了
以前不去学校,现在不想去上班,本身就没什么事情,让我去工地干,又去烤火么?公司也是15正月十五报道,哪个公司元宵节报道啊?

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2-12 19:30
有钱拿还不好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2-12 19:46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2-12 19:30
有钱拿还不好

不用上班有钱拿更好
作者: 沐夏    时间: 2022-2-12 20:21
带薪假期不要太爽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2-12 20:46
沐夏 发表于 2022-02-12 20:21
带薪假期不要太爽

大家不都一样吗?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