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标题:
有点不想去上班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哈哈啊一
时间:
2022-2-12 17:45
标题:
有点不想去上班了
以前不去学校,现在不想去上班,本身就没什么事情,让我去工地干,又去烤火么?公司也是15正月十五报道,哪个公司元宵节报道啊?
作者:
山高任鱼游
时间:
2022-2-12 19:30
有钱拿还不好
作者:
哈哈啊一
时间:
2022-2-12 19:46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2-12 19:30
有钱拿还不好
不用上班有钱拿更好
作者:
沐夏
时间:
2022-2-12 20:21
带薪假期不要太爽
作者:
哈哈啊一
时间:
2022-2-12 20:46
沐夏 发表于 2022-02-12 20:21
带薪假期不要太爽
大家不都一样吗?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