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套路?港友感慨玩具店每天赠送奥特曼卡片,是为怂恿消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猫天天呐    时间: 2022-2-23 09:34
标题: 套路?港友感慨玩具店每天赠送奥特曼卡片,是为怂恿消费
早上我看到一则新闻:说是小男孩10天花9800被商家怂恿买奥特曼卡片,来谈点想说的…

我家小孩也很喜欢奥特曼卡片,刚好楼下有一家玩具小店,于是就会跑去转一转。最近两天发现 :他回来的时候手上拿了一两张奥特曼卡片,我问他是怎么来的?他答道:老板说只要每天过来他店里一趟,他都会送几张卡片。我以后每天都要到那个老板这里去。妈妈,你记得提醒我哦…

那时我将信将疑,但总不能直接去店里和老板对质吧,刚巧我要去那家小店买东西,看到邻居小朋友和还有好几个其他小朋友也来老板店里,然后那老板就给了小朋友们两张卡片。出了店,我赶忙找到那个邻居小孩求证, 结果那小孩也给出了同等的答案:老板说只要每天过来他店里一趟,他都会送几张卡片。


所以啊,这些商家就是怂恿消费,有时家长不给买,他们就从小孩子那里开刀,先是引流,来个免费送卡片,吸引孩子到他店里,一个两个三个,做他的活招牌,然后会怂恿那些大孩子消费(一般大孩子手头有点零花钱)
网络配图


原标题:谈谈怂恿孩子买奥特曼卡片这事


作者: 春日稚兔    时间: 2022-2-23 09:54
商人嘛没点头脑怎么做商人
作者: 小情绪闹闹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0:09
这是诱骗儿童消费,应该严惩。
作者: 路廊皮桶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0:10
一块钱可以买好多张吧
作者: 毛西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0:14
在坐的有几个小时侯没吃过小涣熊
作者: 五师寂灭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0:26
其实我觉得奥特曼卡片还是挺良心的,每次花个1、2块钱,就能把儿子打发了,还能让他快快乐乐的~
作者: 我先劫个色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1:01
买了一元两元的,后面还有10元20元一包的
作者: 梦醒笑黄粱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1:05
学校门口很多这种的,盲合,开牌。
男小孩都喜欢这种,偶尔玩玩随他了,年少童年不能啥乐趣都没吧
作者: 猕猴骑土牛@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1:07
头痛,头大
作者: 猕猴骑土牛@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1:08
我先劫个色 发表于 2022-2-23 11:01
买了一元两元的,后面还有10元20元一包的

一年买4百五百
作者: 饼饼粥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1:24
为什么总是把父母的责任问题推到商家,自己不会找原因吗?奇怪了,同样是孩子怎么这孩子被人一忽悠就买那么多
作者: 新人123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9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黑衣騎士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9:42
快快乐乐的
作者: 命已注定    时间: 2022-2-23 19:48
原来有这么多人玩这卡片!看样子日本老的动漫渗透是真的危害大
作者: 花非花草非草    时间: 2022-2-24 08:51
看文章,老板只是免费送,这也有错?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2-24 09:30
这不是很正常吗?我们小时有的父母给他买个gba1000多,好多家长工资才500一个月
作者: 艺术之人    时间: 2022-2-24 12:38
路廊皮桶 发表于 2022-02-23 10:10
一块钱可以买好多张吧

什么年代了 还一块钱买好多张?这个卡片很贵的
作者: 甲骨文    时间: 2022-2-25 14:59
没事,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