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晚饭吃了半斤米饭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3-9 18:24
标题: 晚饭吃了半斤米饭
半斤米饭好像不止,鸡蛋不吃,已经吃过一次拉了一次肚子,决定不吃了,青菜好吃,一直吃不腻


作者: 萧洒哥    时间: 2022-3-9 18:25
我头一次听说,吃鸡蛋拉肚子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3-9 18:29
萧洒哥 发表于 2022-03-09 18:25
我头一次听说,吃鸡蛋拉肚子

比较敏感,有点坏的鸡蛋吃不来,夏天一般不吃鸡蛋鸭蛋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