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标题:
晚饭吃了半斤米饭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哈哈啊一
时间:
2022-3-9 18:24
标题:
晚饭吃了半斤米饭
半斤米饭好像不止,鸡蛋不吃,已经吃过一次拉了一次肚子,决定不吃了,青菜好吃,一直吃不腻
作者:
萧洒哥
时间:
2022-3-9 18:25
我头一次听说,吃鸡蛋拉肚子
作者:
哈哈啊一
时间:
2022-3-9 18:29
萧洒哥 发表于 2022-03-09 18:25
我头一次听说,吃鸡蛋拉肚子
比较敏感,有点坏的鸡蛋吃不来,夏天一般不吃鸡蛋鸭蛋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