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豆丁 发表于 2022-03-17 19:51
可怜的韭菜,好不容易买了房,又被调剂去哪里也不知道了
豆丁 发表于 2022-3-17 19:51
可怜的韭菜,好不容易买了房,又被调剂去哪里也不知道了



所以老百姓就喜欢自己搞自己,本来买个房还能读个好学校,到时候一取消p都不是了
上岸 发表于 2022-03-18 09:15
年年都是南小,关中满。为什么?家长们都清楚,想读还是要早点准备呵




豆丁 发表于 2022-03-17 19:51
可怜的韭菜,好不容易买了房,又被调剂去哪里也不知道了
梦依然燃烧 发表于 2022-03-18 09:00
取消学区房,普通老百姓就有好学校可以读了?一堆官二代富二代有钱人家的孩子等着呢!所以老百姓就喜欢自己搞自己,本来买个房还能读个好学校,到时候一取消p都不是了

上岸 发表于 2022-03-18 09:16
为什么不早买
梦依然燃烧 发表于 2022-03-18 09:16
买不起只能说一句会读书在哪里都一样



H85cf501ea1cc435698eae91f6c6adbc6o.png (103.65 KB, 下载次数: 192)




H8eedb80ae4bf4810803eb6cf9a56cceeF.png (194.5 KB, 下载次数: 192)
Hc93a1bb9100b40b38f1299621b1dcd164.png (300.57 KB, 下载次数: 206)
H12653b3fa2b04a5f84baab0f2ca32fbbW.png (469.49 KB, 下载次数: 196)
豆丁 发表于 2022-03-18 11:56
叫一个10的孩子,你为什么不早生呢?
吕布丁 发表于 2022-03-18 18:27
红色预警后是不是按房子购买时间录取了?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