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4月2号,客运中心有加班车,没有买到票的可以去买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将近酒    时间: 2022-3-29 15:39
标题: 4月2号,客运中心有加班车,没有买到票的可以去买了
4月2号,客运中心有加班车,没有买到票的可以去买了


作者: 芸鹿    时间: 2022-3-29 15:45
想去不敢去,就怕有去无回
作者: shihm    时间: 2022-3-29 16:03
很好
作者: 小天龙    时间: 2022-3-29 20:26

作者: 黄沙岙    时间: 2022-3-29 20:43

作者: 秋雨的色彩    时间: 2022-3-29 20:48
现在杭州回新昌要不要核算检测?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3-29 20:58
秋雨的色彩 发表于 2022-3-29 20:48
现在杭州回新昌要不要核算检测?

绍市外回新都要,而且社区报备
作者: 秋雨的色彩    时间: 2022-3-29 21:03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3-29 20:58
绍市外回新都要,而且社区报备

喔,知道了,谢谢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3-29 21:07
秋雨的色彩 发表于 2022-3-29 21:03
喔,知道了,谢谢

在48小时有效期内
作者: 将近酒    时间: 2022-3-29 23:16
秋雨的色彩 发表于 2022-03-29 20:48
现在杭州回新昌要不要核算检测?

不需要,但是有些地方需要查核酸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