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我该怎么反驳?同事暗讽我买的房子不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你禁锢的温度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3:39
标题: 我该怎么反驳?同事暗讽我买的房子不好
同事拐弯抹角说你买的房子不好
被同事diss你买的房子不好,
怎么回应?

网络配图

相关链接:
南街房屋改造在即!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,这项建设项目公开招标(点击查看)

这种少见的石头房改民宿,如何?新昌港友清明回老家看乡村建设(点击查看)

全国县级城市房价前100公布!新昌均价近1万2,位列榜单…(点击查看)

原标题:同事拐弯抹角说你买的房子不好

作者: 玛瑙虫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3:39
说一说哪里不好了?没准他说的对呢?
作者: 你禁锢的温度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3:41
玛瑙虫 发表于 2022-3-30 13:39
说一说哪里不好了?没准他说的对呢?

地段偏了点
作者: 香紫苏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3:46
我是被我妈和哥说不好,我直接说:自己住,自己喜欢就好
作者: 海恋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3:46
怕是买不起房子的表现吧
作者: 大蜜蜂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3:52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41
地段偏了点

新昌这么小地方,能偏哪里去,真当是以为七星就好啊,以前七星也是很偏的地方
作者: 你禁锢的温度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3:53
海恋 发表于 2022-3-30 13:46
怕是买不起房子的表现吧

他的意思是离市中心远,谁不想近啊
作者: 活力情非得已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3:54
你太在意同事的看法了吧
作者: 百事乐披萨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3:55
现在哪里是市中心,新昌就屁大的地方,15分钟都可以从东到西了
作者: 小情绪闹闹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4:03
她只是愚蠢。你不必拿她的愚蠢惩罚自己,耿耿于怀。
作者: 新昌律师章坚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4:04
新昌城里也不大,地段影响不大
作者: 8654328X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4:04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3
他的意思是离市中心远,谁不想近啊

直接说没钱没办法,要不借点买套地段好的
作者: 奔波儿灞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4:07
没办法,价格是分辨地段最好的办法。不过你可以直接怼他,我买哪里关你什么屁事
作者: 奔波儿灞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4:09
大蜜蜂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2
新昌这么小地方,能偏哪里去,真当是以为七星就好啊,以前七星也是很偏的地方

楼主同事还没说哪里呢,你就自动带入“七星”两字了,说明在潜意识中你也觉得七星是好地方
作者: 新昌人在外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5:06
新昌哪里是市中心?我还没搞明白,以前不是横街吗?现在呢?
作者: 叫我故事机578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5:10
嫉妒
作者: 黄沙岙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5:19

作者: 贝口米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5:20
自己喜欢就可以了
作者: 上岸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5:32
谁买房的过程都经过自己深思熟虑的,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
作者: 梦醒笑黄粱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5:32
其实就没必要让同事知道你买房子了。

作者: 上岸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5:33
新昌律师章坚 发表于 2022-03-30 14:04
新昌城里也不大,地段影响不大

不大归不大,但地段差别也不小
作者: 雅木茶剑豪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5:35
关键是钱,地段怎样谁不知道,有钱就不买偏的地方了
作者: 八二年的特仑苏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5:36
你就说锦上云山别墅不错,你怎么不买一套
作者: 醋溜香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5:39
你说你告诉一帮希望你睡在大街上的同事你买房子了,她们不得气背过去啊,还能让她们说你点什么其他话。
作者: 新昌人在外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5:56
你看三花的别墅也偏的吧,有多少人说不好的
作者: 拥抱秋天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6:39
就说自己能力不够没办法,有钱别墅更好,自己喜欢就好 ,管别人
作者: 黄沙岙    时间: 2022-3-30 18:34

作者: 蓝天下的米兰    时间: 2022-3-30 20:31
自己喜欢就好,我觉得买房还是要量力而行,不能拉低生活质量,新昌本来就巴掌大的地方,20分钟都能从东到西了,无所谓偏不偏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!不要去介意别人的说法。
作者: 淡氧    时间: 2022-3-31 01:02
雷迪森玫瑰园偏吗,地段好吗
作者: 紫藤姓俞    时间: 2022-3-31 17:53
自己喜欢就好,跟别人没啥关系
作者: nikita123    时间: 2022-3-31 17:57
先来说说你同事家的情况,看看他是嫉妒还是妒忌
作者: 吕恺    时间: 2022-3-31 19:20
自己住,管别人看法干嘛
作者: 李123456    时间: 2022-3-31 19:53
不管那里。买了就好。
作者: 幸福像花儿一样    时间: 2022-3-31 19:57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3
他的意思是离市中心远,谁不想近啊

买到哪里了啊,新昌半小时圈有什么偏不偏啊
作者: 三胖。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14
印象江南?
作者: 三胖。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14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3
他的意思是离市中心远,谁不想近啊

印象江南?
作者: 命已注定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18
大蜜蜂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2
新昌这么小地方,能偏哪里去,真当是以为七星就好啊,以前七星也是很偏的地方

买在梅竹。小孩要去青年路小学读书。
作者: 白黑的二货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21
买了就好
作者: 梁山子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35
新昌小地方,还不如大城市里的一条街……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46
大蜜蜂 发表于 2022-3-30 13:52
新昌这么小地方,能偏哪里去,真当是以为七星就好啊,以前七星也是很偏的地方

以前是以前,现在是现在,你还不是说古代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48
活力情非得已 发表于 2022-3-30 13:54
你太在意同事的看法了吧

难免的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48
8654328X 发表于 2022-3-30 14:04
直接说没钱没办法,要不借点买套地段好的

实话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50
新昌律师章坚 发表于 2022-3-30 14:04
新昌城里也不大,地段影响不大

年青人和老年人影响还是有的,想法不同,年青人有车,老年人没车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52
奔波儿灞 发表于 2022-3-30 14:07
没办法,价格是分辨地段最好的办法。不过你可以直接怼他,我买哪里关你什么屁事

对,有钱底气就足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53
新昌人在外 发表于 2022-3-30 15:06
新昌哪里是市中心?我还没搞明白,以前不是横街吗?现在呢?

自我感知良好就是市中心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55
雅木茶剑豪 发表于 2022-3-30 15:35
关键是钱,地段怎样谁不知道,有钱就不买偏的地方了

对,钱决定选择好与差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0:57
梁山子 发表于 2022-3-31 20:35
新昌小地方,还不如大城市里的一条街……

小地方,一条街,现在让你从东走到西也是够累的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1:01
幸福像花儿一样 发表于 2022-3-31 19:57
买到哪里了啊,新昌半小时圈有什么偏不偏啊

圈归圈,地段位置适中,偏僻对孩子学习,大人工作,以及生活还是会带来很大影响的
作者: zfgvxd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1:07
可能你朋友还买不起房子,不然的话也不会这么说了,不懂买房人的心。
作者: 随风飞扬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1:39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41
地段偏了点

符合他,然后跟他借钱说想买市中心的
作者: XC374172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1:47
楼主同事情商低了点,谁不想买好地段好小区。
作者: 璀璨心灵    时间: 2022-3-31 21:56
百事乐披萨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5
现在哪里是市中心,新昌就屁大的地方,15分钟都可以从东到西了

对,电动车15分钟足够
作者: 你喜欢实话吗    时间: 2022-4-1 00:10
七星不好,还是买嵊州吾悦广场附近好
作者: 你喜欢实话吗    时间: 2022-4-1 00:10
新昌人在外 发表于 2022-03-30 15:56
你看三花的别墅也偏的吧,有多少人说不好的

确实不好还不如花海看河
作者: 十九望日出    时间: 2022-4-1 00:12
真要好得去单独住别墅,不然就只是归窝
作者: 一江山    时间: 2022-4-1 06:30
香紫苏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46
我是被我妈和哥说不好,我直接说:自己住,自己喜欢就好

对,这个就是真理。。
作者: 就不理你    时间: 2022-4-1 06:46
到时还会你装修不好,不够上档次
作者: 就是看看    时间: 2022-4-1 07:14
地方偏不好就是不好你自己也清楚,既然选择了何必在意别人怎么说……
作者: 神棍兄    时间: 2022-4-1 08:09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41
地段偏了点

那里?澄潭梅洙?还是大明市?七星老城应该不可能说你,新民拔毛还没房子。装修高档点亮瞎你朋友
作者: 醉爱两座山峰    时间: 2022-4-1 08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猪猪宝贝奴    时间: 2022-4-1 08:25
买哪里。让我来夸夸这地点的好处。不就平衡了么
作者: 盼望着,盼望着    时间: 2022-4-1 08:26
我就喜欢偏 城里都赖得去堵车 我郊区房子多好 一点不堵车 而且道地好几亩   
作者: 悟到菩提    时间: 2022-4-1 08:38
买了自己住的,又不是让他们住,自己喜欢就行
作者: 享生活    时间: 2022-4-1 09:13
别去理他就行
作者: 明天更美    时间: 2022-4-1 09:57
自己喜欢就好,别人爱这么说就这么说
作者: 吉麒熊灿    时间: 2022-4-1 14:09
金窝银窝不如我的草窝
作者: 沈小二    时间: 2022-4-1 15:45
自己喜欢就好
作者: 你禁锢的温度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29
三胖。 发表于 2022-03-31 20:14
印象江南?

不不不西门开外了
作者: 你禁锢的温度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33
神棍兄 发表于 2022-04-01 08:09
那里?澄潭梅洙?还是大明市?七星老城应该不可能说你,新民拔毛还没房子。装修高档点亮瞎你朋友

西门开外,后溪下来点,她是城关镇的,觉得我搞得好偏
作者: 昨夜雨打芭蕉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36
现在买得起房就很不错了
作者: 昨夜雨打芭蕉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37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4-01 17:33
西门开外,后溪下来点,她是城关镇的,觉得我搞得好偏

那还行啊,离高铁站近
作者: 宇宙藏进身体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40
明天更美 发表于 2022-04-01 09:57
自己喜欢就好,别人爱这么说就这么说

赞同
作者: 宇宙藏进身体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41
这种人你要留个心眼
作者: 星星逃跑计划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45
别理他
作者: 限定月球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47
新昌人在外 发表于 2022-03-30 15:06
新昌哪里是市中心?我还没搞明白,以前不是横街吗?现在呢?

海洋城那吧,我也不清楚
作者: 你禁锢的温度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51
你喜欢实话吗 发表于 2022-04-01 00:10
七星不好,还是买嵊州吾悦广场附近好

哈哈哈这负担不起了
作者: 少女怪物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52
自己舒服最重要
作者: 量贩太妃糖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53
唉现在的人哟
作者: 量贩太妃糖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54
昨夜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22-04-01 17:36
现在买得起房就很不错了

是的,炒房炒得,只有拆迁户负担得起
作者: 逆龙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56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4-01 17:29
不不不西门开外了

西门,西门现在发展得很好吧
作者: 逆龙    时间: 2022-4-1 17:56
就不理你 发表于 2022-04-01 06:46
到时还会你装修不好,不够上档次

这是个连续剧
作者: 沉香    时间: 2022-4-1 18:01
我父母以前买的也很便被别人说,结果现在被开发了,这事说不准的
作者: 量贩太妃糖    时间: 2022-4-1 18:18
好无聊的同事
作者: 雨后の虹    时间: 2022-4-1 20:29
自己喜欢就好啦
作者: 人生如戏走下去    时间: 2022-4-2 08:04
千金难买我喜欢
作者: 星河滚烫    时间: 2022-4-2 09:01
管得真多
作者: 叫我故事机578    时间: 2022-4-2 09:03
大蜜蜂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2
新昌这么小地方,能偏哪里去,真当是以为七星就好啊,以前七星也是很偏的地方

嗯,以前叫七星坂,都是农田。看自己生活的便利性,孩子上学啊,自己的工作啊,方便就好。现在划片区,哪个地段配套都成熟的。
作者: 香紫苏    时间: 2022-4-2 09:57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4-1 17:33
西门开外,后溪下来点,她是城关镇的,觉得我搞得好偏

华泰医院对面那里?
作者: loak888    时间: 2022-4-2 09:57
买好的要妒忌,买差的要说风凉话
作者: 淡氧    时间: 2022-4-2 11:21
香紫苏 发表于 2022-04-02 09:57
华泰医院对面那里?

去雷迪森的路上,长城空调边上,耿基过去一个红绿灯
作者: 香紫苏    时间: 2022-4-2 12:43
淡氧 发表于 2022-4-2 11:21
去雷迪森的路上,长城空调边上,耿基过去一个红绿灯

香榭名墅对吧,我熟悉,很安静的小区
作者: 单纯的狼    时间: 2022-4-2 13:11
买都买了,何必在意人家说什么呢!别理会就是
作者: 池心草    时间: 2022-4-3 02:53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4-01 17:33
西门开外,后溪下来点,她是城关镇的,觉得我搞得好偏

高铁商圈还没形成,形成以后嫉妒死她
作者: 已注销    时间: 2022-4-3 07:27
小县城就是这样,自身本事不大,还死要攀比,嘴还损。你直接说:新昌打打工么是昂来,啥时候让我们去你别墅参观参观。
作者: 虚晃    时间: 2022-4-3 08:42
池心草 发表于 2022-4-3 02:53
高铁商圈还没形成,形成以后嫉妒死她

是的是的
作者: 90后不老    时间: 2022-4-3 09:12
哎哟不要理这种人
作者: 心在桃源    时间: 2022-4-3 15:24
自己舒服最重要
作者: 心在桃源    时间: 2022-4-3 15:25
已注销 发表于 2022-4-3 07:27
小县城就是这样,自身本事不大,还死要攀比,嘴还损。你直接说:新昌打打工么是昂来,啥时候让我们去你别墅 ...

哈哈哈哈,说得好


作者: 晋江头牌老王    时间: 2022-4-3 15:36
你喜欢就好啦

作者: 如此骄傲    时间: 2022-4-3 16:06
过好自己的生活,别管他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