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瑙虫 发表于 2022-3-30 13:39
说一说哪里不好了?没准他说的对呢?
海恋 发表于 2022-3-30 13:46
怕是买不起房子的表现吧
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3
他的意思是离市中心远,谁不想近啊
大蜜蜂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2
新昌这么小地方,能偏哪里去,真当是以为七星就好啊,以前七星也是很偏的地方

新昌律师章坚 发表于 2022-03-30 14:04
新昌城里也不大,地段影响不大


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3
他的意思是离市中心远,谁不想近啊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3
他的意思是离市中心远,谁不想近啊
大蜜蜂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2
新昌这么小地方,能偏哪里去,真当是以为七星就好啊,以前七星也是很偏的地方
大蜜蜂 发表于 2022-3-30 13:52
新昌这么小地方,能偏哪里去,真当是以为七星就好啊,以前七星也是很偏的地方
活力情非得已 发表于 2022-3-30 13:54
你太在意同事的看法了吧
8654328X 发表于 2022-3-30 14:04
直接说没钱没办法,要不借点买套地段好的
新昌律师章坚 发表于 2022-3-30 14:04
新昌城里也不大,地段影响不大
奔波儿灞 发表于 2022-3-30 14:07
没办法,价格是分辨地段最好的办法。不过你可以直接怼他,我买哪里关你什么屁事
新昌人在外 发表于 2022-3-30 15:06
新昌哪里是市中心?我还没搞明白,以前不是横街吗?现在呢?
雅木茶剑豪 发表于 2022-3-30 15:35
关键是钱,地段怎样谁不知道,有钱就不买偏的地方了
梁山子 发表于 2022-3-31 20:35
新昌小地方,还不如大城市里的一条街……
幸福像花儿一样 发表于 2022-3-31 19:57
买到哪里了啊,新昌半小时圈有什么偏不偏啊
百事乐披萨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5
现在哪里是市中心,新昌就屁大的地方,15分钟都可以从东到西了
新昌人在外 发表于 2022-03-30 15:56
你看三花的别墅也偏的吧,有多少人说不好的
香紫苏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46
我是被我妈和哥说不好,我直接说:自己住,自己喜欢就好
地方偏不好就是不好你自己也清楚,既然选择了何必在意别人怎么说……三胖。 发表于 2022-03-31 20:14
印象江南?
神棍兄 发表于 2022-04-01 08:09
那里?澄潭梅洙?还是大明市?七星老城应该不可能说你,新民拔毛还没房子。装修高档点亮瞎你朋友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4-01 17:33
西门开外,后溪下来点,她是城关镇的,觉得我搞得好偏

明天更美 发表于 2022-04-01 09:57
自己喜欢就好,别人爱这么说就这么说

新昌人在外 发表于 2022-03-30 15:06
新昌哪里是市中心?我还没搞明白,以前不是横街吗?现在呢?
你喜欢实话吗 发表于 2022-04-01 00:10
七星不好,还是买嵊州吾悦广场附近好
昨夜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22-04-01 17:36
现在买得起房就很不错了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4-01 17:29
不不不西门开外了
就不理你 发表于 2022-04-01 06:46
到时还会你装修不好,不够上档次

大蜜蜂 发表于 2022-03-30 13:52
新昌这么小地方,能偏哪里去,真当是以为七星就好啊,以前七星也是很偏的地方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4-1 17:33
西门开外,后溪下来点,她是城关镇的,觉得我搞得好偏
香紫苏 发表于 2022-04-02 09:57
华泰医院对面那里?
淡氧 发表于 2022-4-2 11:21
去雷迪森的路上,长城空调边上,耿基过去一个红绿灯
你禁锢的温度 发表于 2022-04-01 17:33
西门开外,后溪下来点,她是城关镇的,觉得我搞得好偏
池心草 发表于 2022-4-3 02:53
高铁商圈还没形成,形成以后嫉妒死她

已注销 发表于 2022-4-3 07:27
小县城就是这样,自身本事不大,还死要攀比,嘴还损。你直接说:新昌打打工么是昂来,啥时候让我们去你别墅 ...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