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卢苇 发表于 2022-04-11 08:50 我们村里去年就已经赔了,可是就漏了我们一家,我就郁闷了,我们是村头的第一家,这么大一幢房子竟然会漏掉,反映到村里,现在都没有解决。
乡下老头 发表于 2022-4-13 08:03 朋友,你是上贝村,还是南云村?我们要否去上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