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高铁已通数月,建高铁房子损坏赔偿费到底尅扣在哪里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乡下老头    时间: 2022-4-10 13:53
标题: 高铁已通数月,建高铁房子损坏赔偿费到底尅扣在哪里?
玩绍台高铁己通车教月,而回山镇岭山村下坪山在建高铁时的房子损坏赔偿费早在2O21年10月落实并签订了赔偿协议书,理应在春节前发放到户:但不知何故至今迟迟未发,信息全无!电询高铁办一同志说赔尝费早己在回山镇政府,这难道不是民生问题吗,人家多的有七仟多,少的也有数百元:即将进入霉雨季,就不能让小民拿点钱修修房子补补漏吗?:万望克扣者讲点人性化吧!!!

作者: 乡下老头    时间: 2022-4-10 13:58
。房子损坏赔偿费为什么迟迟不发放?至少讲个原固吧!
作者: 乡下老头    时间: 2022-4-10 14:01
改正丈杭绍台高铁误写为玩绍台
作者: 本真养生    时间: 2022-4-10 14:41
村民们一起去找政府,方式自己想
作者: 此生无悔    时间: 2022-4-10 17:02
大家一起去镇政府讨要
作者: 黄沙岙    时间: 2022-4-10 18:29

作者: @傻傻@    时间: 2022-4-10 21:44
【如果属实你就打12345,把相关部门名字说对,马上给你解决】
作者: 开心卢苇    时间: 2022-4-11 08:50
我们村里去年就已经赔了,可是就漏了我们一家,我就郁闷了,我们是村头的第一家,这么大一幢房子竟然会漏掉,反映到村里,现在都没有解决。
作者: 乡下老头    时间: 2022-4-13 08:03
开心卢苇 发表于 2022-04-11 08:50
我们村里去年就已经赔了,可是就漏了我们一家,我就郁闷了,我们是村头的第一家,这么大一幢房子竟然会漏掉,反映到村里,现在都没有解决。

朋友,你是上贝村,还是南云村?我们要否去上访?
作者: 码了个八字    时间: 2022-4-13 08:10
书面投诉至12345平台,总会有人来响应你的,要把你的急分享为他们的急。
作者: 乡下老头    时间: 2022-4-13 08:11
我希望损失户都设法去讨要,看他们怎么个说法!?
作者: 老车饺子    时间: 2022-4-13 08:43
在领导那里啊

作者: 开心卢苇    时间: 2022-4-25 13:09
乡下老头 发表于 2022-4-13 08:03
朋友,你是上贝村,还是南云村?我们要否去上访?

我们在九峰寺村,说是年底结账时会给的,过了年后又说会解决的,态度还来得差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