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多老人不会上信息港
十万个为什么 发表于 2022-4-19 09:18
东街的房子都很小,到手也就一百来万,买套房只够首付,说实话现在还住在东街的条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,对新 ...
etc小能手 发表于 2022-4-19 10:36
东街拆迁一出,很多地方直接拉升价格炒一波。
etc小能手 发表于 2022-4-19 10:36
东街拆迁一出,很多地方直接拉升价格炒一波。

菜泡饭 发表于 2022-4-19 12:32
拿钱买新房有10个点奖励哦,你们不买这算盘不是白打了
圣托里尼 发表于 2022-4-19 11:15
拿安置房划算,钱没花头的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19 13:31
拿安置房再卖掉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19 13:46
到时候房子已经没人要了,有价无市,降价也没人要。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19 14:07
只要不亏就好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19 14:14
房子真正变不动产了,变不了现了,有啥用。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19 14:32
10年前就有人说,这么多的房子造岀来,房子卖不掉了,新昌变鬼城了,结果没有一个楼盘剩下的,基本都卖光 ...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19 14:42
时代不同了,现在是房住不炒。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19 08:55
看样子早就买房的比较多了,新房价格这么高,难消耗了?
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0 08:13
这个结果,拆迁户也躺平了,拿安置房和留钱的比较多。一手房卖不掉,开发商可以抵给银行,二手房就难了。
上岸 发表于 2022-4-20 09:01
看样子楼主是想买二手房吧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0 09:07
你看一下投票数,又不是我投的
天姥来风 发表于 2022-4-20 18:09
目前建议先拿安置房。偶岙桥里拆迁,拿钱136万,偶选择明德园房子。现在别人明德园相同房子已经卖掉,价格2 ...
etc小能手 发表于 2022-04-19 10:36
东街拆迁一出,很多地方直接拉升价格炒一波。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19 13:16
买的没有卖的精,新房价早就给你升高了,就算有10个点补帖,也太贵。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19 10:51
也要有人买才行,没成交,卖给谁去?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19 10:51
也要有人买才行,没成交,卖给谁去?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19 21:13
就你最担心房子卖不掉
asdfghjkl520 发表于 2022-04-20 20:05
我家是套房,我选择安置房是因为这附近没有新楼盘,岙桥里摆明了是买不起的(据说单价两万左右+25万车位),但是城东和七星那边也不会去,所以拿安置房合适,只是等的时间比较久,虽然意愿单上是签了同意,但我私心是希望不拆的
zfgvxd 发表于 2022-04-20 21:51
是不是卖不掉,还是不肯卖都不知道,反正金昌那里那么贵,现在好的楼层没几套了
早餐白开水 发表于 2022-4-20 19:34
都是喊出来的 结果没几个成交
zfgvxd 发表于 2022-4-20 21:48
买的人也多,金昌那么贵,开盘的几幢卖了很多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19 21:13
就你最担心房子卖不掉
asdfghjkl520 发表于 2022-04-19 21:20
现在是补偿征求意见时期,东街的居民最好是在签意愿单的时候多提提建议,提的人多了,也许政府就会考虑了,什么都不提,网上说说没用的

说实话我们家太烂了,巴不得拆掉阳光酷珂 发表于 2022-04-21 09:22
没说叫我们提意见呢,两分钟签好了说实话我们家太烂了,巴不得拆掉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08:01
金昌均价14000左右,对于住东街人来说,太偏了,不习惯。凹桥里20000左右,对东街人来买不起,拆拆只有12000左右。所以就地拿安置房比较合适,虽然时间会长一点。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08:01
金昌均价14000左右,对于住东街人来说,太偏了,不习惯。凹桥里20000左右,对东街人来买不起,拆拆只有12000左右。所以就地拿安置房比较合适,虽然时间会长一点。
紫罗兰家纺 发表于 2022-4-21 09:33
不是政府限价吗怎么可能2万


大佛刀郎 发表于 2022-4-21 09:40
拆迁价格跟现在开发商卖的房价相差距离太大了。只有选择安置房了
小小夏 发表于 2022-04-20 22:26
我不想拆 所以也没同意拆
宝妈就是我 发表于 2022-4-21 11:04
安置房不是东街这个位置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09:35
最低16000起,均价就17000.18000了,再加上车位30万一个,差不多就20000左右了
紫罗兰家纺 发表于 2022-4-21 11:22
不是的,均价16000,高层是政府限价的,别的不限价,车位倒是可能做文章,要卖的贵,不过新昌这种好地段 ...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11:25
我同事去问过,17500一平,楼层还不高,车位30万。差不多就20000左右了




光车位吓退很多人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08:05
金昌那里很多是给镜岭水库拆迁的人买去比较多。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19 20:33
有钱了,生活条件要改善,难道这么多房子卖出去,楼盘清空都是炒房者买去的?
白只 发表于 2022-04-21 10:18
没有几户是不拆的,听说很少
豆丁 发表于 2022-4-19 21:41
新昌拆迁看嵊州!嵊县是活生生的例子,嵊县房子虽然便宜,但脱手很难很难!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21 13:17
嵊州以前老房子拆迁多,开发新楼盘多而且大,现在购买率饱和了,当然脱手很难,新昌还在拆迁,还没达到饱 ...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20 07:57
这么多新楼盘以后卖给谁去,这么高价?开发商不急,可以抵给银行的。就是二手房是比较难出手了,接盘的人太 ...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21 13:29
不要急,改善型队伍还庞大,以前的楼梯房品质差,环境差,随着生活条件改善,都追求高品质生活,同时,拆 ...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08:05
金昌那里很多是给镜岭水库拆迁的人买去比较多。
天姥来风 发表于 2022-4-20 18:09
目前建议先拿安置房。偶岙桥里拆迁,拿钱136万,偶选择明德园房子。现在别人明德园相同房子已经卖掉,价格2 ...
zfgvxd 发表于 2022-4-20 21:51
是不是卖不掉,还是不肯卖都不知道,反正金昌那里那么贵,现在好的楼层没几套了
小小夏 发表于 2022-4-20 22:26
我不想拆 所以也没同意拆
小王有点胖 发表于 2022-4-21 13:48
东街的安置房是分配到哪里呀?
你若盛开 发表于 2022-4-21 13:41
镜岭水库是给安置房
涵笛 发表于 2022-4-21 12:36
疫情、战争现今这世界不确定因素太多了! 能好好活着已属不易,一个十八线的小县城这么虚高的房价! 不管房 ...
kill321 发表于 2022-4-21 13:21
嵊州又开始了,一期2千多户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11:08
安置房好像是老油厂那边啊,也是拆迁的一部分。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21 13:40
现在拆迁户拿安置房的比较多,叫谁去接盘呢?一般刚需的更买不起,工资都没涨,疫情原因,有些单位都到闭 ...
小王有点胖 发表于 2022-04-21 13:48
东街的安置房是分配到哪里呀?
阳光酷珂 发表于 2022-04-21 09:22
没说叫我们提意见呢,两分钟签好了说实话我们家太烂了,巴不得拆掉

豆丁 发表于 2022-04-19 21:41
新昌拆迁看嵊州!嵊县是活生生的例子,嵊县房子虽然便宜,但脱手很难很难!
吴悟 发表于 2022-04-19 08:54
许多老人不会上信息港
没完 发表于 2022-04-21 14:52
嵊州没有拆迁了,拆县长来新昌了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21 13:52
开发商房子开盘是分几幢几幢开盘的,不是一次性全开光,应该说房子还没全部开盘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14:02
不是老油厂那里吗?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21 13:59
你家房子不烂吧,烂的人家还是同意拆掉的
没完 发表于 2022-04-21 14:52
嵊州没有拆迁了,拆县长来新昌了
浅笑小倔强 发表于 2022-04-21 16:40
能不能看看新闻?
小小夏 发表于 2022-4-21 18:40
是呀 门口还能停车
没完 发表于 2022-4-21 14:52
嵊州没有拆迁了,拆县长来新昌了
zfgvxd 发表于 2022-4-21 16:54
才开了4幢,好像卖的挺好?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21 14:15
是啊,所以老百姓不用去担心房子卖不掉,房子真卖不掉于政府和开发商都不利,,,,,
余静清风 发表于 2022-4-21 20:37
卖地,新房不会降,二手房好不好脱手难说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21 20:53
二手房价格便宜还是可以脱手的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21 20:28
这样啊,好温馨哦
三月晨影 发表于 2022-04-21 08:26
别为房价唱赞歌,现在网上都喊衰。新昌人口才多少?刚需尚剩有几人?别看拆迁搞的勤,竭泽而渔不持久。何况,人口系数本不高,人手两套数不少。
紫罗兰家纺 发表于 2022-04-21 11:35
车位30万,这也太夸张了吧光车位吓退很多人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