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投票!安置房、补偿金、一手房…东街拆迁户你会选择哪个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19 08:11
标题: 投票!安置房、补偿金、一手房…东街拆迁户你会选择哪个?

东街拆迁准备拿什么,大家投票


网络配图

原标题:东街拆迁准备拿什么,大家投票

作者: 吴悟    时间: 2022-4-19 08:54
许多老人不会上信息港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19 08:55
看样子早就买房的比较多了,新房价格这么高,难消耗了?
作者: 十万个为什么    时间: 2022-4-19 09:18
东街的房子都很小,到手也就一百来万,买套房只够首付,说实话现在还住在东街的条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,对新昌房市影响不大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19 09:22
十万个为什么 发表于 2022-4-19 09:18
东街的房子都很小,到手也就一百来万,买套房只够首付,说实话现在还住在东街的条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,对新 ...

我看到中介那里已经开始涨价了,不知道卖不卖的掉?
作者: 非也非也    时间: 2022-4-19 09:38
新昌房子太多人口太少,租不上价,变现也难
作者: etc小能手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0:36
东街拆迁一出,很多地方直接拉升价格炒一波。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0:51
etc小能手 发表于 2022-4-19 10:36
东街拆迁一出,很多地方直接拉升价格炒一波。

也要有人买才行,没成交,卖给谁去?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0:52
etc小能手 发表于 2022-4-19 10:36
东街拆迁一出,很多地方直接拉升价格炒一波。

现在看还是拿钱和安置房的多,让他们自已去炒吧。
作者: 圣托里尼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1:15
拿安置房划算,钱没花头的
作者: 菜泡饭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2:32
拿钱买新房有10个点奖励哦,你们不买这算盘不是白打了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3:16
菜泡饭 发表于 2022-4-19 12:32
拿钱买新房有10个点奖励哦,你们不买这算盘不是白打了

买的没有卖的精,新房价早就给你升高了,就算有10个点补帖,也太贵。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3:31
圣托里尼 发表于 2022-4-19 11:15
拿安置房划算,钱没花头的

拿安置房再卖掉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3:46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19 13:31
拿安置房再卖掉

到时候房子已经没人要了,有价无市,降价也没人要。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4:07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19 13:46
到时候房子已经没人要了,有价无市,降价也没人要。

只要不亏就好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4:14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19 14:07
只要不亏就好

房子真正变不动产了,变不了现了,有啥用。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4:32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19 14:14
房子真正变不动产了,变不了现了,有啥用。

10年前就有人说,这么多的房子造岀来,房子卖不掉了,新昌变鬼城了,结果没有一个楼盘剩下的,基本都卖光了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4:42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19 14:32
10年前就有人说,这么多的房子造岀来,房子卖不掉了,新昌变鬼城了,结果没有一个楼盘剩下的,基本都卖光 ...

时代不同了,现在是房住不炒。
作者: loak888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9:12
小地方的房子人手几套了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19 20:33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19 14:42
时代不同了,现在是房住不炒。

有钱了,生活条件要改善,难道这么多房子卖出去,楼盘清空都是炒房者买去的?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19 21:13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19 08:55
看样子早就买房的比较多了,新房价格这么高,难消耗了?

就你最担心房子卖不掉
作者: asdfghjkl520    时间: 2022-4-19 21:20
现在是补偿征求意见时期,东街的居民最好是在签意愿单的时候多提提建议,提的人多了,也许政府就会考虑了,什么都不提,网上说说没用的
作者: 豆丁    时间: 2022-4-19 21:41
新昌拆迁看嵊州!嵊县是活生生的例子,嵊县房子虽然便宜,但脱手很难很难!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0 07:57
这么多新楼盘以后卖给谁去,这么高价?开发商不急,可以抵给银行的。就是二手房是比较难出手了,接盘的人太少了,现在拆迁户都躺平了,拿安置安的和留钱的比较多。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0 08:13
这个结果,拆迁户也躺平了,拿安置房和留钱的比较多。一手房卖不掉,开发商可以抵给银行,二手房就难了。
作者: 上岸    时间: 2022-4-20 09:01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0 08:13
这个结果,拆迁户也躺平了,拿安置房和留钱的比较多。一手房卖不掉,开发商可以抵给银行,二手房就难了。

看样子楼主是想买二手房吧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0 09:07
上岸 发表于 2022-4-20 09:01
看样子楼主是想买二手房吧

你看一下投票数,又不是我投的
作者: 上岸    时间: 2022-4-20 09:08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0 09:07
你看一下投票数,又不是我投的

听话听音呵
作者: 爱喝茶的小阿姨    时间: 2022-4-20 14:52
安置房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0 15:08
爱喝茶的小阿姨 发表于 2022-4-20 14:52
安置房

看样子安置房众望所归
作者: 天姥来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0 18:09
目前建议先拿安置房。偶岙桥里拆迁,拿钱136万,偶选择明德园房子。现在别人明德园相同房子已经卖掉,价格200万。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0 18:18
天姥来风 发表于 2022-4-20 18:09
目前建议先拿安置房。偶岙桥里拆迁,拿钱136万,偶选择明德园房子。现在别人明德园相同房子已经卖掉,价格2 ...

现在房价涨上天了,还是安置房划算了,就是等的时间长一点。
作者: 天上云    时间: 2022-4-20 18:33
etc小能手 发表于 2022-04-19 10:36
东街拆迁一出,很多地方直接拉升价格炒一波。

东街拆迁对房市影响不大,开发商涨房价,到时很少有人买了,外面有房的直接拿钱,不再买房了,外面无新房的本来家庭就不好,现在的拆迁补尝根本无法换商品房,还是安置房比较合适,只是时间长点,但现在的商品现房也没有,也要等2至3年。
作者: 天上云    时间: 2022-4-20 18:40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19 13:16
买的没有卖的精,新房价早就给你升高了,就算有10个点补帖,也太贵。

这百分之十的补尝开发商巳经给你算好了,到时拆迁前一段时间房价涨了,你如果买了房子,百分之十补给开发商了。
作者: 金中力    时间: 2022-4-20 19:31
关你我屁事
作者: 早餐白开水    时间: 2022-4-20 19:34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19 10:51
也要有人买才行,没成交,卖给谁去?

都是喊出来的 结果没几个成交
作者: 十九望日出    时间: 2022-4-20 19:57
我也觉得安置房比较好
作者: asdfghjkl520    时间: 2022-4-20 20:05
我家是套房,我选择安置房是因为这附近没有新楼盘,岙桥里摆明了是买不起的(据说单价两万左右+25万车位),但是城东和七星那边也不会去,所以拿安置房合适,只是等的时间比较久,虽然意愿单上是签了同意,但我私心是希望不拆的
作者: zfgvxd    时间: 2022-4-20 21:48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19 10:51
也要有人买才行,没成交,卖给谁去?

买的人也多,金昌那么贵,开盘的几幢卖了很多
作者: zfgvxd    时间: 2022-4-20 21:51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19 21:13
就你最担心房子卖不掉

是不是卖不掉,还是不肯卖都不知道,反正金昌那里那么贵,现在好的楼层没几套了
作者: 小小夏    时间: 2022-4-20 22:26
asdfghjkl520 发表于 2022-04-20 20:05
我家是套房,我选择安置房是因为这附近没有新楼盘,岙桥里摆明了是买不起的(据说单价两万左右+25万车位),但是城东和七星那边也不会去,所以拿安置房合适,只是等的时间比较久,虽然意愿单上是签了同意,但我私心是希望不拆的

我不想拆 所以也没同意拆
作者: 白黑的二货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6:05
拿房,以后再转手
作者: nikita123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6:33
岙桥里太贵了,东街拆迁很多人拿钱的话100平方的房子都买不起,肯定拿安置房!已经有房的其实也拿安置房也是划算的,你拿了房子到时候转手卖掉应该会比拿的钱更多
作者: 骑士网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7:23
zfgvxd 发表于 2022-04-20 21:51
是不是卖不掉,还是不肯卖都不知道,反正金昌那里那么贵,现在好的楼层没几套了

中介和炒房的会买的不少。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8:01
金昌均价14000左右,对于住东街人来说,太偏了,不习惯。凹桥里20000左右,对东街人来买不起,拆拆只有12000左右。所以就地拿安置房比较合适,虽然时间会长一点。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8:04
早餐白开水 发表于 2022-4-20 19:34
都是喊出来的 结果没几个成交

买可能也有人买,公务员可能性大一点,他们公积金高。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8:05
zfgvxd 发表于 2022-4-20 21:48
买的人也多,金昌那么贵,开盘的几幢卖了很多

金昌那里很多是给镜岭水库拆迁的人买去比较多。
作者: 三月晨影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8:26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19 21:13
就你最担心房子卖不掉

别为房价唱赞歌,现在网上都喊衰。新昌人口才多少?刚需尚剩有几人?别看拆迁搞的勤,竭泽而渔不持久。何况,人口系数本不高,人手两套数不少。
作者: 阳光酷珂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9:22
asdfghjkl520 发表于 2022-04-19 21:20
现在是补偿征求意见时期,东街的居民最好是在签意愿单的时候多提提建议,提的人多了,也许政府就会考虑了,什么都不提,网上说说没用的

没说叫我们提意见呢,两分钟签好了说实话我们家太烂了,巴不得拆掉
作者: 今生随缘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9:27
阳光酷珂 发表于 2022-04-21 09:22
没说叫我们提意见呢,两分钟签好了说实话我们家太烂了,巴不得拆掉

对,拆迁对老破旧住房的东街人来说是好的
作者: 紫罗兰家纺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9:33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08:01
金昌均价14000左右,对于住东街人来说,太偏了,不习惯。凹桥里20000左右,对东街人来买不起,拆拆只有12000左右。所以就地拿安置房比较合适,虽然时间会长一点。

不是政府限价吗怎么可能2万
作者: 紫罗兰家纺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9:34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08:01
金昌均价14000左右,对于住东街人来说,太偏了,不习惯。凹桥里20000左右,对东街人来买不起,拆拆只有12000左右。所以就地拿安置房比较合适,虽然时间会长一点。

金昌13000吧均价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9:35
紫罗兰家纺 发表于 2022-4-21 09:33
不是政府限价吗怎么可能2万

最低16000起,均价就17000.18000了,再加上车位30万一个,差不多就20000左右了
作者: 大佛刀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9:40
拆迁价格跟现在开发商卖的房价相差距离太大了。只有选择安置房了
作者: 无名刀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9:42
关键是我安置房,补偿金都没资格拿,可以投吗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09:45
大佛刀郎 发表于 2022-4-21 09:40
拆迁价格跟现在开发商卖的房价相差距离太大了。只有选择安置房了

开发商卖不掉,可以抵压给银行,没事的。二手房还跟着涨价,不知道是怎么想的?
作者: 白只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0:18
小小夏 发表于 2022-04-20 22:26
我不想拆 所以也没同意拆

没有几户是不拆的,听说很少
作者: 宝妈就是我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1:04
安置房不是东街这个位置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1:08
宝妈就是我 发表于 2022-4-21 11:04
安置房不是东街这个位置

安置房好像是老油厂那边啊,也是拆迁的一部分。
作者: 紫罗兰家纺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1:22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09:35
最低16000起,均价就17000.18000了,再加上车位30万一个,差不多就20000左右了

不是的,均价16000,高层是政府限价的,别的不限价,车位倒是可能做文章,要卖的贵,不过新昌这种好地段,买个18000一平也不足为奇了,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1:25
紫罗兰家纺 发表于 2022-4-21 11:22
不是的,均价16000,高层是政府限价的,别的不限价,车位倒是可能做文章,要卖的贵,不过新昌这种好地段 ...

我同事去问过,17500一平,楼层还不高,车位30万。差不多就20000左右了
作者: 紫罗兰家纺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1:35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11:25
我同事去问过,17500一平,楼层还不高,车位30万。差不多就20000左右了

车位30万,这也太夸张了吧光车位吓退很多人
作者: zfgvxd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2:22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08:05
金昌那里很多是给镜岭水库拆迁的人买去比较多。

那不知道。 看看新昌涨的挺快
作者: 涵笛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2:36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19 20:33
有钱了,生活条件要改善,难道这么多房子卖出去,楼盘清空都是炒房者买去的?

疫情、战争现今这世界不确定因素太多了! 能好好活着已属不易,一个十八线的小县城这么虚高的房价! 不管房产商和房托是用什么精设套路割韭菜卖出去的,建议拆迁户慎重考虑买房事宜,尽量拿安置房!! 为了点补贴去买价格虚高的新建商品房,就入套被“它们”狠狠地当韭菜割了!!
作者: 小小夏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2:47
白只 发表于 2022-04-21 10:18
没有几户是不拆的,听说很少

是的基本上嘴巴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3:17
豆丁 发表于 2022-4-19 21:41
新昌拆迁看嵊州!嵊县是活生生的例子,嵊县房子虽然便宜,但脱手很难很难!

嵊州以前老房子拆迁多,开发新楼盘多而且大,现在购买率饱和了,当然脱手很难,新昌还在拆迁,还没达到饱和,不一样的
作者: kill321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3:21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21 13:17
嵊州以前老房子拆迁多,开发新楼盘多而且大,现在购买率饱和了,当然脱手很难,新昌还在拆迁,还没达到饱 ...

嵊州又开始了,一期2千多户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3:29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20 07:57
这么多新楼盘以后卖给谁去,这么高价?开发商不急,可以抵给银行的。就是二手房是比较难出手了,接盘的人太 ...

不要急,改善型队伍还庞大,以前的楼梯房品质差,环境差,随着生活条件改善,都追求高品质生活,同时,拆迁继续进行中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3:40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4-21 13:29
不要急,改善型队伍还庞大,以前的楼梯房品质差,环境差,随着生活条件改善,都追求高品质生活,同时,拆 ...

现在拆迁户拿安置房的比较多,叫谁去接盘呢?一般刚需的更买不起,工资都没涨,疫情原因,有些单位都到闭了。
作者: 你若盛开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3:41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08:05
金昌那里很多是给镜岭水库拆迁的人买去比较多。

镜岭水库是给安置房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3:44
天姥来风 发表于 2022-4-20 18:09
目前建议先拿安置房。偶岙桥里拆迁,拿钱136万,偶选择明德园房子。现在别人明德园相同房子已经卖掉,价格2 ...

你那时拿这笔钱去买商品房,现在把商品房卖掉,同样200万,道理一样的
作者: 小王有点胖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3:48
东街的安置房是分配到哪里呀?
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3:52
zfgvxd 发表于 2022-4-20 21:51
是不是卖不掉,还是不肯卖都不知道,反正金昌那里那么贵,现在好的楼层没几套了

开发商房子开盘是分几幢几幢开盘的,不是一次性全开光,应该说房子还没全部开盘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3:59
小小夏 发表于 2022-4-20 22:26
我不想拆 所以也没同意拆

你家房子不烂吧,烂的人家还是同意拆掉的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4:02
小王有点胖 发表于 2022-4-21 13:48
东街的安置房是分配到哪里呀?

不是老油厂那里吗?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4:03
你若盛开 发表于 2022-4-21 13:41
镜岭水库是给安置房

买的吧,不是安置房。镜岭水库那里拆的人买在那里比较多吧。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4:09
涵笛 发表于 2022-4-21 12:36
疫情、战争现今这世界不确定因素太多了! 能好好活着已属不易,一个十八线的小县城这么虚高的房价! 不管房 ...

有些东西拆迁户和买家也在算计的,不是想买就去买,毕竟钱是实力量,没钱,钱不够买,一切等于白板,我们说再多也没用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4:15
kill321 发表于 2022-4-21 13:21
嵊州又开始了,一期2千多户

是啊,所以老百姓不用去担心房子卖不掉,房子真卖不掉于政府和开发商都不利,,,,,
作者: 此生无悔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4:18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11:08
安置房好像是老油厂那边啊,也是拆迁的一部分。

东街也有安置房,昨天我去问工作人员了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4:19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4-21 13:40
现在拆迁户拿安置房的比较多,叫谁去接盘呢?一般刚需的更买不起,工资都没涨,疫情原因,有些单位都到闭 ...

不要这么悲观嘛,目前来说房子不会卖不掉的,你要知道背后有一只手在推动
作者: 此生无悔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4:21
小王有点胖 发表于 2022-04-21 13:48
东街的安置房是分配到哪里呀?

有好几个点
作者: asdfghjkl520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4:41
阳光酷珂 发表于 2022-04-21 09:22
没说叫我们提意见呢,两分钟签好了说实话我们家太烂了,巴不得拆掉

签字的那张纸上可以写的,我们写了。破房子尽快拆,修修补补更不划算
作者: 没完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4:52
豆丁 发表于 2022-04-19 21:41
新昌拆迁看嵊州!嵊县是活生生的例子,嵊县房子虽然便宜,但脱手很难很难!

嵊州没有拆迁了,拆县长来新昌了
作者: 桃花鱼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6:15
此生无悔 发表于 2022-04-21 14:21
有好几个点

请问工作人员怎么说,哪几个点啊
作者: 毛竹筒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6:24
吴悟 发表于 2022-04-19 08:54
许多老人不会上信息港

看不看都一样   有几个老人还能自己做主?
作者: 浅笑小倔强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6:40
没完 发表于 2022-04-21 14:52
嵊州没有拆迁了,拆县长来新昌了

能不能看看新闻?
作者: zfgvxd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6:54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21 13:52
开发商房子开盘是分几幢几幢开盘的,不是一次性全开光,应该说房子还没全部开盘

才开了4幢,好像卖的挺好?
作者: 小王有点胖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7:19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04-21 14:02
不是老油厂那里吗?

昂是位置也还可以古

作者: 小小夏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8:40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21 13:59
你家房子不烂吧,烂的人家还是同意拆掉的

是呀 门口还能停车
作者: 小小夏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8:44
没完 发表于 2022-04-21 14:52
嵊州没有拆迁了,拆县长来新昌了

你去查下她的履历 根本不是嵊州来的  嵊州今年2000户拆迁来了
作者: 小小夏    时间: 2022-4-21 18:45
浅笑小倔强 发表于 2022-04-21 16:40
能不能看看新闻?

人云亦云的人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20:28
小小夏 发表于 2022-4-21 18:40
是呀 门口还能停车

这样啊,好温馨哦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20:30
没完 发表于 2022-4-21 14:52
嵊州没有拆迁了,拆县长来新昌了

哈哈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20:32
zfgvxd 发表于 2022-4-21 16:54
才开了4幢,好像卖的挺好?

哦,可能是饥饿销售,好的还留着
作者: 余静清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20:37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21 14:15
是啊,所以老百姓不用去担心房子卖不掉,房子真卖不掉于政府和开发商都不利,,,,,

卖地,新房不会降,二手房好不好脱手难说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4-21 20:53
余静清风 发表于 2022-4-21 20:37
卖地,新房不会降,二手房好不好脱手难说

二手房价格便宜还是可以脱手的
作者: 余静清风    时间: 2022-4-21 21:02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21 20:53
二手房价格便宜还是可以脱手的

那买房子图啥?两三套的人多的是,总要有人接盘呀
作者: 小小夏    时间: 2022-4-21 22:00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4-21 20:28
这样啊,好温馨哦

一切要成为过去式了 哎
作者: 咔咔啦    时间: 2022-4-21 23:36
三月晨影 发表于 2022-04-21 08:26
别为房价唱赞歌,现在网上都喊衰。新昌人口才多少?刚需尚剩有几人?别看拆迁搞的勤,竭泽而渔不持久。何况,人口系数本不高,人手两套数不少。

每年总有些人这么说,结果哪,房子真的不用等他跌,或者叫跌,真的,能买就买,买了就行,反正自己住的,管他跌不跌涨不涨,没能力也不用叫跌,提前说明,我不是中介也不是拖,只是一个老百姓
作者: 咔咔啦    时间: 2022-4-21 23:38
紫罗兰家纺 发表于 2022-04-21 11:35
车位30万,这也太夸张了吧光车位吓退很多人

春风里20万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