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这拆迁拆的,不如不拆…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少女怪物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7:31
标题: 这拆迁拆的,不如不拆……
家里拆迁没地皮钱也不多只能拿安置房但是是二期的,好的户型基本被一期的选完了,想要好的户型只能等三期,但是三期地基都没挖,也不晓得要等多久,港友们你们会怎么选?

作者: 粉色的锦鲤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7:44
到处都拆迁
作者: 小情绪闹闹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7:55
关键是价格到时候会不会变?
作者: 一切都会过去    时间: 2022-4-19 20:25
哪儿的?
作者: 静待    时间: 2022-4-19 21:21
哪里三期

作者: 咔咔啦    时间: 2022-4-24 15:31
长安棚?
作者: 拥抱秋天    时间: 2022-4-24 16:43
乡下拆迁都不给地皮,
作者: 泺泺泺    时间: 2022-4-25 13:59
运气好,二期也有好户型,看你手气
作者: 梦醒笑黄粱    时间: 2022-4-25 16:00
拿钱买个自己的房子吧。如果拿安置,选第三期,尽量选自己满意的,时间可以耗。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