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标题:
为什么2路公交车不按规定时间发车
[打印本页]
作者:
??????
时间:
2022-5-16 07:15
标题:
为什么2路公交车不按规定时间发车
妈的 今天又迟到了 又扣钱了 2路公交车老是不按时间发车 早上东站6:45发车的又延迟了 到了6:50发车 早了五分钟等车 仍然被这不按时间发车的车辆弄得迟到 前一辆车空空荡荡 后一辆人满为患
作者:
如此骄傲
时间:
2022-5-16 08:40
很多都这样
作者:
山高任鱼游
时间:
2022-5-16 13:17
哈哈,公交车是不赶时间的人坐的
作者:
活力情非得已
时间:
2022-5-16 14:44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5-16 13:17
哈哈,公交车是不赶时间的人坐的
作者:
芸鹿
时间:
2022-5-16 15:15
今天就有一辆公交车,站台显示即将到站,实际上也是快到了,但是浙里办没有显示这辆车的情况
作者:
爵启
时间:
2022-5-16 15:31
还是得改进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