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为什么2路公交车不按规定时间发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??????    时间: 2022-5-16 07:15
标题: 为什么2路公交车不按规定时间发车
妈的  今天又迟到了    又扣钱了   2路公交车老是不按时间发车      早上东站6:45发车的又延迟了    到了6:50发车  早了五分钟等车 仍然被这不按时间发车的车辆弄得迟到  前一辆车空空荡荡  后一辆人满为患   

作者: 如此骄傲    时间: 2022-5-16 08:40
很多都这样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5-16 13:17
哈哈,公交车是不赶时间的人坐的
作者: 活力情非得已    时间: 2022-5-16 14:44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5-16 13:17
哈哈,公交车是不赶时间的人坐的


作者: 芸鹿    时间: 2022-5-16 15:15
今天就有一辆公交车,站台显示即将到站,实际上也是快到了,但是浙里办没有显示这辆车的情况
作者: 爵启    时间: 2022-5-16 15:31
还是得改进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