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标题:
人渣,赚钱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哈哈啊一
时间:
2022-5-16 07:55
标题:
人渣,赚钱啊
道德被钱给蒙蔽了,这整形出来,人这头盖骨还有用啊啊?牙都没用了,先给这小哥整一整!成本不超1万元,杀猪一样,为什么外科医生赚钱啊,成本低啊。我都不献血,你献的血,最后还是医院拿来卖的啊,什么国家半支出啊,说的就是医院啊,他除了救死扶伤,还是企业啊,盈利机构啊,哈哈
作者:
雨后秋天
时间:
2022-5-16 08:31
话糙理不糙
作者:
就不理你
时间:
2022-5-16 14:23
不能一概而论,你说的外科医生是指整形美容医生。
作者:
陪你看风景
时间:
2022-5-16 15:09
楼主最接地气。确实是,变成盈利了。
作者:
哈哈啊一
时间:
2022-5-16 15:57
就不理你 发表于 2022-05-16 14:23
不能一概而论,你说的外科医生是指整形美容医生。
不不我指外科医生,外科钱多,成本小,和*鱼一样啊,哈哈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