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算下来有13,左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7-6 07:42
标题: 算下来有13,左右
可是到手里只有6700,年底有1000*12,工会福利2000,这样有13万么?,公积金2000,合同写了1.1一个月。仔细算好像也是对的。社保自己扣1000左右,公司交2000最右。6700*12+2000*12+1000*12+2000等于多少118400,自己社保一个月扣1000,刚好130000,这样对么?算不清楚了,我年底是1000*12还是1200*12,我也搞不清楚。



作者: 心在桃源    时间: 2022-7-6 08:47
不错
作者: 泮你yi生    时间: 2022-7-7 00:07
6700太少了

作者: 大又大好    时间: 2022-7-7 09:16
就这点工资,也好意思天天在这里显摆。
作者: 东宝居士    时间: 2022-7-7 13:29
就这点工资,也好意思天天在这里显摆。
作者: XC374172    时间: 2022-7-8 07:21
东宝居士 发表于 2022-07-07 13:29
就这点工资,也好意思天天在这里显摆。

因为以前被老师看不上
作者: 一笑奈何桥    时间: 2022-7-8 09:19
工资单不能乱晒的,基本都有保密协议的!小心被你领导发现哦!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7-8 09:39
东宝居士 发表于 2022-07-07 13:29
就这点工资,也好意思天天在这里显摆。

你又没比我高多少
作者: 豆丁    时间: 2022-7-8 10:04
哈哈啊一 发表于 2022-07-08 09:39
你又没比我高多少

有些人年薪1元,你不能说他不如你,你这点只是他的零花钱!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7-8 10:09
豆丁 发表于 2022-07-08 10:04
有些人年薪1元,你不能说他不如你,你这点只是他的零花钱!

就事说事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7-8 12:23
XC374172 发表于 2022-07-08 07:21
因为以前被老师看不上

不不那老师挺喜欢我的,后面那个不喜欢,她也不喜欢我
作者: 花非花草非草    时间: 2022-7-8 13:36
楼主,我挺喜欢你的帖子的,实在,真实
作者: 东宝居士    时间: 2022-7-8 14:51
哈哈啊一 发表于 2022-7-8 09:39
你又没比我高多少

不要拿你的月薪跟别人的个税缴税金额比较,那会显得很幼稚
本港最著名的一句话:缺啥就喜欢发啥。。。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7-8 15:05
东宝居士 发表于 2022-07-08 14:51
不要拿你的月薪跟别人的个税缴税金额比较,那会显得很幼稚
本港最著名的一句话:缺啥就喜欢发啥。。。

别扯,你就拿说你年薪的个税来忽悠
作者: 明川    时间: 2022-7-8 16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7-8 16:53
明川 发表于 2022-07-08 16:04
太少了吧,

我这是到手啊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