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东宝居士 发表于 2022-07-07 13:29
就这点工资,也好意思天天在这里显摆。
东宝居士 发表于 2022-07-07 13:29
就这点工资,也好意思天天在这里显摆。
哈哈啊一 发表于 2022-07-08 09:39
你又没比我高多少
豆丁 发表于 2022-07-08 10:04
有些人年薪1元,你不能说他不如你,你这点只是他的零花钱!
XC374172 发表于 2022-07-08 07:21
因为以前被老师看不上
哈哈啊一 发表于 2022-7-8 09:39
你又没比我高多少
东宝居士 发表于 2022-07-08 14:51
不要拿你的月薪跟别人的个税缴税金额比较,那会显得很幼稚
本港最著名的一句话:缺啥就喜欢发啥。。。
明川 发表于 2022-07-08 16:04
太少了吧,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