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标题:
现官不如现管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ray
时间:
2022-7-11 07:30
标题:
现官不如现管
早上五点 又梦到我家狗了 这次梦到我家狗回家了 然后醒来到现在都睡不着 很心酸 无奈 气愤!
自从狗被城管抓走后就要不回来了 原来有狗证也没用 打了芯片也没用 城管办事效率低也要怪在老百姓身上 新昌城管是厉害的 说什么就是什么!不积极办事!完全不放在眼里!
作者:
爱新人士
时间:
2022-7-11 09:06
啧啧啧
作者:
醉翁之意不在酒
时间:
2022-7-11 11:32
为什么会被抓?
作者:
Zray
时间:
2022-7-15 07:24
醉翁之意不在酒 发表于 2022-07-11 11:32
为什么会被抓?
早上我爸放出去了 我在上班 然后就被抓走了 我当时还打电话给城管确认过 说我家狗打了芯片挂了狗牌 但是城管说没有抓到这只狗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