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奔波儿灞 发表于 2022-07-28 09:06
不画了,附近有康乐广场地下停车位
叮妈 发表于 2022-07-28 09:08
可是临时停会,没有车位真的是不方便,而且它这个路两边就是一边宽一边窄的,宽的那边应该画车位的呀
东方朩 发表于 2022-07-28 09:13
临时停下 50块
但这条路一边的车位还是可以画的叮妈 发表于 2022-7-28 09:08
可是临时停会,没有车位真的是不方便,而且它这个路两边就是一边宽一边窄的,宽的那边应该画车位的呀
青青青草 发表于 2022-07-28 11:19
那里没有停车位太麻烦了
石城影都 发表于 2022-07-28 09:41
你眼中还有没有非机动车道
叮妈 发表于 2022-7-28 16:33
我都说了路的两边画线是一边窄一边宽,我是C1D证的人,你说我眼里有没有非机动车道
傲雪凌霜 发表于 2022-07-28 12:47
我在我爱新昌提问城管了,说让停康乐广场去,外面在传是***觉得那边太空了,
叮妈 发表于 2022-07-28 09:38
但这条路一边的车位还是可以画的
普陀山 发表于 2022-07-29 16:19
已经取消了,你还不知道啊

路人回 发表于 2022-07-29 18:04
凹桥里不是在建,建好了就挤了,应该是不画了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07-29 16:23
画几个收费车位吧。
叮妈 发表于 2022-7-28 09:38
但这条路一边的车位还是可以画的
叮妈 发表于 2022-7-30 00:10
不知道哦,以为路修好了还没来得及划呢,一直等着划线呢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07-30 13:31
1你家在这里?
叮妈 发表于 2022-7-30 20:13
对的,在附近
XC792794 发表于 2022-08-01 09:05
不划了……全部停康乐广场地下车库里去!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