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盆友很多问号 发表于 2022-08-03 09:27
乡下偷西瓜的还挺多的


流传动 发表于 2022-08-03 15:22
到处都说自己是回山瓜有几个是真的呢?都是骗人的




真有那么好赚,口头2万实收1万春风掠过外婆坑 发表于 2022-08-04 10:16
现在卖瓜不容易啊,站在大马路上都没几个人来问
咸猪手 发表于 2022-08-04 14:24
今年的回山西瓜味道杠杠滴!
梁山子 发表于 2022-08-04 13:29
同样是回山出的西瓜,由于环境与土质的影响,也是差别很大的。就我老家来说,只有一个地方的西瓜又甜又鲜,特别好吃,只是现在那个地方已经成了野猪等的天堂,根本不能种东西,据说嫩茶叶也要吃……而其他地方,特别是村前田里的西瓜味道非常差……



石城小荷 发表于 2022-08-04 14:46
今年雨水少了
奔波儿灞 发表于 2022-8-5 16:16
浙蜜2号的瓜口感还是5号的瓜好吃多了,2号胜在皮厚,太阳猛不容易爆,运输下来不容易爆;5号皮薄好吃,但是 ...

八十八师禁卫军 发表于 2022-08-03 11:14
我村里种马路边,全被偷光,玉米,毛豆,也拿完,不远处就是儒岙中学,
浙江兴昌 发表于 2022-08-04 11:52
打个二维码人家照样给你复制,以后别搞成其他地方产的西瓜贴个标签变成回山西瓜。
福建茶叶搬回回山变大佛龙井茶,去了西湖变回西湖龙井。这就是为什么新昌地方特产搞不下去的原因。
梁山子 发表于 2022-08-04 13:22
亩产2万,每斤2元多,毛收入5万左右,相当于一个普通工人一年的工资待遇……生意很好啊,难怪农民人均收入超五万了……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