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这个早餐有点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隔壁老潘    时间: 2022-8-13 09:09
标题: 这个早餐有点贵
新昌的物价真的是高,不是一般的高,七星街道下面一点的潘阿姨大饼早上去吃大饼,6一个大饼+油条+豆浆再打了一个鸡蛋妈的要11元,真不知道是怎样收费的

作者: 怀柔在逃王子    时间: 2022-8-13 09:10
比大城市贵
作者: 哈哈啊一    时间: 2022-8-13 09:13
所以你可以去开早餐店
作者: 蘸一口星星酱    时间: 2022-8-13 09:19
油条2块,豆浆2块,鸡蛋一块,大饼6块
作者: 爱海滔滔    时间: 2022-8-13 09:23
大饼是我最喜欢的早餐之一,现在要五六元一个,不吃也罢。
作者: XC374172    时间: 2022-8-13 18:22
一家四口外面吃个早餐要快50了,特别是孩子还要杀牛奶酸奶的。
作者: 淡氧    时间: 2022-8-13 18:26
都是你们惯的,我从来不去这家吃
作者: 雨宝宝    时间: 2022-8-13 18:59
七星贵,东门油条鸡蛋大饼是6.5,加上甜豆浆8.5。七星杀猪价,啥都比东门贵,毕竟富人区么
作者: 雪花飘xc    时间: 2022-8-13 19:31
雨宝宝 发表于 2022-08-13 18:59
七星贵,东门油条鸡蛋大饼是6.5,加上甜豆浆8.5。七星杀猪价,啥都比东门贵,毕竟富人区么

他还有油条得加2元,那是10.5元,便宜5毛
作者: 雨宝宝    时间: 2022-8-13 20:14
雪花飘xc 发表于 2022-08-13 19:31
他还有油条得加2元,那是10.5元,便宜5毛

6.5是油条鸡蛋大饼
作者: 困醒头    时间: 2022-8-13 20:27
所以楼市为啥不去开个早餐店
作者: 雪花飘xc    时间: 2022-8-13 22:52
雨宝宝 发表于 2022-08-13 20:14
6.5是油条鸡蛋大饼

哈哈哈,那便宜的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