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气象局,回山是后娘养的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哈22    时间: 2022-8-16 18:15
标题: 气象局,回山是后娘养的吗?
这几个地方老是下雨,你去看看镜岭回山,那里其实是最可怜的,都是务农。两个月就下了两次雨。


作者: 这厮是妖孽    时间: 2022-8-16 18:18
气象局:???
大风:???
作者: 哈哈22    时间: 2022-8-16 18:19
这厮是妖孽 发表于 2022-08-16 18:18
气象局:???
大风:???

人工降雨只考虑沙溪,小将,所以这几个地方有雨啊
作者: 黄沙岙    时间: 2022-8-16 18:27
希望好好下雨,凉快凉快
作者: 永往直前    时间: 2022-8-16 18:45
快去请雨神萧敬腾
作者: 妖精的手指    时间: 2022-8-16 18:50
人工增雨,不是人工降雨。
感觉气象局下的雨一样。
作者: 芸鹿    时间: 2022-8-16 19:41
尽人事听天命,结局谁也无法预料。
我们这里也是阴天几个小时了,一点雨也没有
作者: 哈哈22    时间: 2022-8-16 19:43
妖精的手指 发表于 2022-08-16 18:50
人工增雨,不是人工降雨。
感觉气象局下的雨一样。

我的意思你没看明白吗?不要只针对小将,沙溪人工降雨,人工降雨范围很小的,只会对十公里范围内下雨,所以他的人工降雨,对回山,镜龄没有一点帮助,也需要来这边打打冷弹
作者: XC374172    时间: 2022-8-16 19:57
东部乡镇小将地广人稀适合人工降雨作业吧
作者: 那一夜    时间: 2022-8-16 21:07
为水库增雨的。懂吗
作者: 哈哈22    时间: 2022-8-16 21:11
那一夜 发表于 2022-08-16 21:07
为水库增雨的。懂吗

我们回山,镜岭这边就不喝水了?我们这边的水库就不管了吗?大市聚,小将沙溪他们那边是人,我们这边不是人了,不用来管我们的死活了。
作者: 小天龙    时间: 2022-8-16 21:19

作者: 灬灬嘿嘿    时间: 2022-8-16 21:32
龙王:???气象局管下雨了,那我管啥?
作者: 哈哈22    时间: 2022-8-16 21:45
灬灬嘿嘿 发表于 2022-08-16 21:32
龙王:???气象局管下雨了,那我管啥?

你懂不懂,我是在说人工降雨,不要只搞沙溪小将,
作者: 天泽赵老师    时间: 2022-8-17 09:26
那边的水库增雨水可以卖钱,回山没有可以卖钱的水库
作者: 小小酸酸乳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0:21
哈哈22 发表于 2022-8-16 19:43
我的意思你没看明白吗?不要只针对小将,沙溪人工降雨,人工降雨范围很小的,只会对十公里范围内下雨,所 ...

不是说你打个冷弹上去就能下雨的,要有合适的条件冷弹打上去才能起到增雨的效果啊
作者: 吴悟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0:23
24日起,冷空气到了,高温有所缓解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0:28
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22-8-16 18:45
快去请雨神萧敬腾

念佛老太婆喊班来烧香拜佛过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0:29
吴悟 发表于 2022-8-17 10:23
24日起,冷空气到了,高温有所缓解

高温时间,晴太长了,不到也会有所缓解
作者: 不可居无竹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0:34
气象局不是龙王
作者: 哈哈22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2:41
不可居无竹 发表于 2022-08-17 10:34
气象局不是龙王

你根本就没看懂我的意思,阅读理解0分
作者: 哈哈22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2:41
不可居无竹 发表于 2022-08-17 10:34
气象局不是龙王

我是在怪气象局什么,是在说他打冷弹为什么只打小将,沙溪
作者: 半世浮夸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4:24
回山我村和边上的村,从干旱起一直没下雨,连回山镇下过,我们那都没下
作者: 哈哈22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5:43
半世浮夸 发表于 2022-08-17 14:24
回山我村和边上的村,从干旱起一直没下雨,连回山镇下过,我们那都没下

所以我是在怪气象局打冷弹,就一直同个地方打,回山太远,影响不到
作者: cyf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5:51
第一他们考虑成本,第二打在小将沙溪,就是不下小将沙溪,下在城里机率高,打在回山,可以下到别的县了
作者: 小汤团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6:23
人工只能增雨,不能降雨,需要有符合条件的积雨云,冷弹打上去才有用。楼主补一点科学知识吧
作者: 哈哈22    时间: 2022-8-17 16:56
小汤团 发表于 2022-08-17 16:23
人工只能增雨,不能降雨,需要有符合条件的积雨云,冷弹打上去才有用。楼主补一点科学知识吧

你看清楚,我是在埋冤不要只针对小将,沙溪打冷弹,离回山太远了,回山干旱严重,打的冷弹,没有一次下过雨
作者: 云松    时间: 2022-12-6 16:16
哈哈22 发表于 2022-8-16 21:45
你懂不懂,我是在说人工降雨,不要只搞沙溪小将,

人工增雨选点也要考虑安全性的,小将沙溪地广人稀,有充足的安全区域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