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这厮是妖孽 发表于 2022-08-16 18:18
气象局:???
大风:???


妖精的手指 发表于 2022-08-16 18:50
人工增雨,不是人工降雨。
感觉气象局下的雨一样。
那一夜 发表于 2022-08-16 21:07
为水库增雨的。懂吗


灬灬嘿嘿 发表于 2022-08-16 21:32
龙王:???气象局管下雨了,那我管啥?
哈哈22 发表于 2022-8-16 19:43
我的意思你没看明白吗?不要只针对小将,沙溪人工降雨,人工降雨范围很小的,只会对十公里范围内下雨,所 ...
24日起,冷空气到了,高温有所缓解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22-8-16 18:45
快去请雨神萧敬腾
吴悟 发表于 2022-8-17 10:23
24日起,冷空气到了,高温有所缓解
不可居无竹 发表于 2022-08-17 10:34
气象局不是龙王
不可居无竹 发表于 2022-08-17 10:34
气象局不是龙王
半世浮夸 发表于 2022-08-17 14:24
回山我村和边上的村,从干旱起一直没下雨,连回山镇下过,我们那都没下
小汤团 发表于 2022-08-17 16:23
人工只能增雨,不能降雨,需要有符合条件的积雨云,冷弹打上去才有用。楼主补一点科学知识吧
哈哈22 发表于 2022-8-16 21:45
你懂不懂,我是在说人工降雨,不要只搞沙溪小将,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