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03
这是我第二次发帖,不曝光不行啊!
如果黑暗不可爆料,那天下何来清朗?
如果曝光黑暗是种错,那人间何来正义?
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03
这是我第二次发帖,不曝光不行啊!
如果黑暗不可爆料,那天下何来清朗?
如果曝光黑暗是种错,那人间何来正义?
新昌山坷野人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11
这条柏油路的质量是真烂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9-6 11:03
这是我第二次发帖,不曝光不行啊!
如果黑暗不可爆料,那天下何来清朗?
如果曝光黑暗是种错,那人间何来 ...
码了个八字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13
这条路很形象:有一点点仅存的白,大部分是黑的
星星之火()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49
这路从建好到现在已经补了好多次了,难怪要把所有的水泥路都挖掉,估计就是为了补
遇见、 发表于 2022-9-6 11:08
领导不过这条路
新昌山坷野人 发表于 2022-9-6 11:11
这条柏油路的质量是真烂
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2-9-6 11:12
说得好。人间必须要有正气才能压邪气
码了个八字 发表于 2022-9-6 11:13
这条路很形象:有一点点仅存的白,大部分是黑的
星星之火() 发表于 2022-9-6 11:49
这路从建好到现在已经补了好多次了,难怪要把所有的水泥路都挖掉,估计就是为了补
花头多 发表于 2022-9-6 11:51
外地人来我们这里,只管上升



马文才 发表于 2022-9-6 12:12
柏油路非常容易变形开裂,远没有水泥路好
Zoobieo 发表于 2022-9-6 12:32
城南乡什么时候变县城了?
隔壁老潘 发表于 2022-9-6 13:00
基本上领导住在卧龙新村



德逸传人 发表于 2022-9-6 13:14
为你点赞!



鸳鸯戏水 发表于 2022-9-6 13:25
好好的一条马路,就是被白家加黑搞的这样的...........领导有重大责任
风花雪月之月 发表于 2022-9-6 13:26
支持,会不会抖音效果更好?
乡下老头 发表于 2022-9-6 13:38
看看到是有点差古,希望有关部门关注!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4:27
卧龙新村湖莲潭那边都是些老领导了。。。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4:24
柏油路吸热比水泥路高出20°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9-6 14:20
如果一追查,估计能挖出几十个蛀虫
长发看店 发表于 2022-9-6 14:41
请有关部门出来解释一下
太阳照在鼓山上 发表于 2022-9-6 14:41
夏天的时候柏油马路吸热,发出的辐射和毒气远比水泥路要危险。过热的时候还能粘住鞋子。颗粒会粘在轮胎上。 ...


太阳照在鼓山上 发表于 2022-9-6 14:44
不止20,50以上。而且沥青加热有毒气。
经常与沥青接触的工人,虽然是少量的接触,或者在开始时并没有明 ...
普陀山 发表于 2022-9-6 15:00
这条是新昌最早的豆*工程沥青路面,马上要开始大修了

玛瑙虫 发表于 2022-9-6 14:49
现在最多也就吃吃家常饭和老乡的土特,大工包给小工,一层又一层,不违纪也不违法。

马上又可以敲掉重做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4:22
如果是乡镇路面可以找个理由,大货车压坏!
这城里道路,货车都不能进城,难道让电瓶车压坏了?




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06
再说,这是县城里面的路面,是一个城市的脸面,创建文明城市,这烂柏油路怎么办?
Zoobieo 发表于 2022-09-06 12:32
城南乡什么时候变县城了?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4:31
要追责,估计能查出几个蛀虫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4:32
柏油路面竟然用白水泥之类修补?
出了名的破,马上要修了
白帽子 发表于 2022-09-06 15:21
白改黑后还得靠白补黑

寒丫宝儿 发表于 2022-09-06 16:11
柏油路真的还不如水泥路质量好,柏油路没多久就只留石子露出来了,骑车更危险
天姥小锦鲤 发表于 2022-09-06 17:00
某种程度来讲,这条路靠近南复线,大车重车造成路段破损严重的因素很大
闺蜜变小三 发表于 2022-09-07 17:36
这样的人怎么当领导的,毫不关心 民生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