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城南柏油路新建不久就破损!港友调侃是患上“白癜风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1:01
标题: 城南柏油路新建不久就破损!港友调侃是患上“白癜风”

港友码了个八字回复:
这条路很形象:有一点点仅存的白,大部分是黑的

港友马文才回复:
柏油路非常容易变形开裂,远没有水泥路好

港友放风筝的人呀回复:
白癜风

楼主发言:
这是新昌市政工程做的最差的一条柏油路,

也是几十年来新昌市政工程做的最差的一条柏油路,
主要是建造好没多少时间,难道不需要追究他们的责任吗?

















原标题:每次路过城南路,看到这烂柏油路,收钱的和赚钱的,他们晚上怎么睡得着觉?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1:03
这是我第二次发帖,不曝光不行啊!
如果黑暗不可爆料,那天下何来清朗?
如果曝光黑暗是种错,那人间何来正义?
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1:06
再说,这是县城里面的路面,是一个城市的脸面,创建文明城市,这烂柏油路怎么办?
作者: 遇见、    时间: 2022-9-6 11:08
领导不过这条路
作者: 新昌山坷野人    时间: 2022-9-6 11:11
这条柏油路的质量是真烂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2-9-6 11:12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03
这是我第二次发帖,不曝光不行啊!
如果黑暗不可爆料,那天下何来清朗?
如果曝光黑暗是种错,那人间何来正义?

说得好。人间必须要有正气才能压邪气
作者: 码了个八字    时间: 2022-9-6 11:13
这条路很形象:有一点点仅存的白,大部分是黑的
作者: 星星之火()    时间: 2022-9-6 11:49
这路从建好到现在已经补了好多次了,难怪要把所有的水泥路都挖掉,估计就是为了补
作者: 花头多    时间: 2022-9-6 11:51
外地人来我们这里,只管上升
作者: 马文才    时间: 2022-9-6 12:12
柏油路非常容易变形开裂,远没有水泥路好
作者: Zoobieo    时间: 2022-9-6 12:32
城南乡什么时候变县城了?
作者: 隔壁老潘    时间: 2022-9-6 13:00
基本上领导住在卧龙新村
作者: 一阳指    时间: 2022-9-6 13:11

作者: 德逸传人    时间: 2022-9-6 13:14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03
这是我第二次发帖,不曝光不行啊!
如果黑暗不可爆料,那天下何来清朗?
如果曝光黑暗是种错,那人间何来正义?

为你点赞!
作者: 德逸传人    时间: 2022-9-6 13:16
新昌山坷野人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11
这条柏油路的质量是真烂

会不会搞错?分明是黄沙石子路。
作者: 鸳鸯戏水    时间: 2022-9-6 13:25
好好的一条马路,就是被白家加黑搞的这样的...........领导有重大责任

作者: 风花雪月之月    时间: 2022-9-6 13:26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9-6 11:03
这是我第二次发帖,不曝光不行啊!
如果黑暗不可爆料,那天下何来清朗?
如果曝光黑暗是种错,那人间何来 ...

支持,会不会抖音效果更好?
作者: 乡下老头    时间: 2022-9-6 13:38
看看到是有点差古,希望有关部门关注!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2-9-6 13:59
码了个八字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13
这条路很形象:有一点点仅存的白,大部分是黑的

白癜风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00
星星之火()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49
这路从建好到现在已经补了好多次了,难怪要把所有的水泥路都挖掉,估计就是为了补

这条路建好时候就不平。而且没几年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18
遇见、 发表于 2022-9-6 11:08
领导不过这条路

收回扣的都在瑟瑟发抖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18
新昌山坷野人 发表于 2022-9-6 11:11
这条柏油路的质量是真烂

新昌造得最差的一条路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20
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2-9-6 11:12
说得好。人间必须要有正气才能压邪气

如果一追查,估计能挖出几十个蛀虫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22
码了个八字 发表于 2022-9-6 11:13
这条路很形象:有一点点仅存的白,大部分是黑的

如果是乡镇路面可以找个理由,大货车压坏!
这城里道路,货车都不能进城,难道让电瓶车压坏了?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23
星星之火() 发表于 2022-9-6 11:49
这路从建好到现在已经补了好多次了,难怪要把所有的水泥路都挖掉,估计就是为了补

主要是质量太差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24
花头多 发表于 2022-9-6 11:51
外地人来我们这里,只管上升

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24
马文才 发表于 2022-9-6 12:12
柏油路非常容易变形开裂,远没有水泥路好

柏油路吸热比水泥路高出20°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26
Zoobieo 发表于 2022-9-6 12:32
城南乡什么时候变县城了?

城南路属于南明街道城南社区居民委员会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27
隔壁老潘 发表于 2022-9-6 13:00
基本上领导住在卧龙新村

卧龙新村湖莲潭那边都是些老领导了。。。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28
一阳指 发表于 2022-9-6 13:11

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28
德逸传人 发表于 2022-9-6 13:14
为你点赞!

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29
鸳鸯戏水 发表于 2022-9-6 13:25
好好的一条马路,就是被白家加黑搞的这样的...........领导有重大责任

拿回扣的人和赚钱的的人,都有责任!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30
风花雪月之月 发表于 2022-9-6 13:26
支持,会不会抖音效果更好?

抖音有流量就有很好效果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31
乡下老头 发表于 2022-9-6 13:38
看看到是有点差古,希望有关部门关注!

要追责,估计能查出几个蛀虫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32
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2-9-6 13:59
白癜风

柏油路面竟然用白水泥之类修补?
作者: 拉萨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39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4:27
卧龙新村湖莲潭那边都是些老领导了。。。

旧不如新
作者: 长发看店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41
请有关部门出来解释一下
作者: 太阳照在鼓山上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41
夏天的时候柏油马路吸热,发出的辐射和毒气远比水泥路要危险。过热的时候还能粘住鞋子。颗粒会粘在轮胎上。没几年又可以挖掉换水泥路了。
作者: 李123456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42
职工春东鸡毛做的肯定不好
作者: 古代来的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44
不是又要弄了么
作者: 太阳照在鼓山上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44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4:24
柏油路吸热比水泥路高出20°

不止20,50以上。而且沥青加热有毒气。

经常与沥青接触的工人,虽然是少量的接触,或者在开始时并没有明显的中毒现象,但是长时间以后,由于毒物的继发性作用,便形成慢性中毒。在此种工人(如焦油车间工人)的皮肤上常常出现粉刺、黑痣、毛囊炎、落屑及脓包等现象,甚或引起角化症、乳头瘤及上皮肤癌等症状。由于接触沥青所引起的"皮肤瘤"发病很慢,往往容易被人忽略,但这正是职业病的预防上所应注意的问题。   
作者: 蠢皮搭脸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45
触目惊心
作者: 老梅孤狼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48
豆*渣工程!!
作者: 玛瑙虫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49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9-6 14:20
如果一追查,估计能挖出几十个蛀虫

现在最多也就吃吃家常饭和老乡的土特,大工包给小工,一层又一层,不违纪也不违法。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56
长发看店 发表于 2022-9-6 14:41
请有关部门出来解释一下

如果追查的话可以抓几个了。。。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4:57
太阳照在鼓山上 发表于 2022-9-6 14:41
夏天的时候柏油马路吸热,发出的辐射和毒气远比水泥路要危险。过热的时候还能粘住鞋子。颗粒会粘在轮胎上。 ...

柏油是黑色,夏天黑色比白色更能吸收热量
作者: 普陀山    时间: 2022-9-6 15:00
这条是新昌最早的豆*工程沥青路面,马上要开始大修了

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5:04
太阳照在鼓山上 发表于 2022-9-6 14:44
不止20,50以上。而且沥青加热有毒气。

经常与沥青接触的工人,虽然是少量的接触,或者在开始时并没有明 ...


是啊,主要是柏油是黑色,吸热更加严重,温度比水泥路面高,除了走着方便,其它没啥好处

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5:05
蠢皮搭脸 发表于 2022-9-6 14:45
触目惊心

真正的豆*渣工程!!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5:07
普陀山 发表于 2022-9-6 15:00
这条是新昌最早的豆*工程沥青路面,马上要开始大修了

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!吃回扣和赚钱的都吃饱了,剩下的就是个烂摊子
作者: 太阳照在鼓山上    时间: 2022-9-6 15:08
不知道的还以为到了伊拉克,被导弹轰过了。
作者: 山寨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6 15:19
玛瑙虫 发表于 2022-9-6 14:49
现在最多也就吃吃家常饭和老乡的土特,大工包给小工,一层又一层,不违纪也不违法。

现在包工程都要回扣,不送钱不送礼不请客吃饭,估计没人会包给你做,不管大小工程,领导有工程项目,一大群人跟在后面搞关系。。。
以前我楼上有个副局长,每天晚上上上下下一大群人来搞关系,特别是节假日,晚上做喜事一样热闹,打扑克打到半夜。。。没过几年,别墅买到金凤山庄去了。。。再过几年,金凤山庄别墅太小,又买到城边更大的别墅去了。。。
作者: 白帽子    时间: 2022-9-6 15:21
白改黑后还得靠白补黑
作者: 雨夜语噎    时间: 2022-9-6 15:21
追究啥马上又可以敲掉重做
作者: 控球后卫    时间: 2022-9-6 15:42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4:22
如果是乡镇路面可以找个理由,大货车压坏!
这城里道路,货车都不能进城,难道让电瓶车压坏了?

就是电瓶车压坏的,这个必须承认的,所以有换更轻的电瓶车
作者: 走路上班    时间: 2022-9-6 15:42
搞这项工程的*已经丧尽天良、毫无人性了
作者: 我就是马甲    时间: 2022-9-6 16:02
新昌最差的路,十几年了为什么没人追究责任呢
作者: 寒丫宝儿    时间: 2022-9-6 16:11
柏油路真的还不如水泥路质量好,柏油路没多久就只留石子露出来了,骑车更危险
作者: 小蕊    时间: 2022-9-6 16:15
这个地方早就被遗忘了
作者: 为坻为屿为嵁    时间: 2022-9-6 16:39
城南路真的算顶差了
作者: 天姥小锦鲤    时间: 2022-9-6 17:00
某种程度来讲,这条路靠近南复线,大车重车造成路段破损严重的因素很大
作者: 丢了那个甜甜圈    时间: 2022-9-6 17:31
这路从来木有好过
作者: 冰雪豹    时间: 2022-9-6 17:31
捞饱了哪个敢追究啊!
作者: 吕枭一    时间: 2022-9-6 18:51
这样才可以赚钱
作者: 十万个为什么    时间: 2022-9-6 18:57
质量太好怎么行
作者: 等待真爱    时间: 2022-9-6 20:04
重车太多
作者: 弱弱    时间: 2022-9-6 20:26
这条路的质量确实是太差了,做好没有几年时间就成了这个渣样子,应该倒追当时的有关责任人!
作者: 拥抱秋天    时间: 2022-9-6 20:32
等待真爱 发表于 2022-09-06 20:04
重车太多

以前水泥路时好的很,那么多年没有坏,好好的路挖了铺柏油路  没几年就这么破了
作者: 相忘于江湖    时间: 2022-9-6 20:48
人治国家,你又没选票,能咋地
作者: 低碳生活    时间: 2022-9-6 21:26
看看衙门门口的路
作者: 小天龙    时间: 2022-9-6 21:27

作者: 高柏绿    时间: 2022-9-6 21:34
路的基础没做好,施工单位与监理都要查一下
作者: 梁山子    时间: 2022-9-6 21:41
能承包的人肯定有财有势,也肯定行贿了相关领导,不管路的质量如何,领导不会来管……真正的官商勾结的典范。
作者: 小霸王的春天    时间: 2022-9-6 21:55
豆腐渣工程,应该追责!
作者: 我是你太爷    时间: 2022-9-6 21:59
这么多任,有哪些是干净的,包括现任
作者: 新昌东名笨小孩    时间: 2022-9-6 22:13
南复线,明明很好的路,经常重新铺,南门口的这么破不好好的修,有点乱弹琴,
作者: 美丽的阳光    时间: 2022-9-6 22:23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1:06
再说,这是县城里面的路面,是一个城市的脸面,创建文明城市,这烂柏油路怎么办?

**的政府到处搞政绩工程,南北大道那么好的水泥路都挖了。
作者: 喵几咪    时间: 2022-9-6 22:27
这条路修的时间还特别长,一年多有的吧?我记得那会还住在外地,回来了不知道多少回,此路还没修好,当时还纳闷,新昌修个路,咋需要那么久!当时我去的那个城市修路老快的呢!
作者: 鱼小喵    时间: 2022-9-6 22:55
南北大道好好的水泥路不是挖了吗?要浇柏油路面
作者: 陈建元    时间: 2022-9-6 23:08
Zoobieo 发表于 2022-09-06 12:32
城南乡什么时候变县城了?

这里应该还是南明街道的
作者: 惊蛰天问    时间: 2022-9-6 23:33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4:31
要追责,估计能查出几个蛀虫

很难。除非捅上天。
作者: 漫想时光    时间: 2022-9-6 23:34
渣土货车太多了,房子也太破旧来,要拆拆造新噶
作者: 热血不腾    时间: 2022-9-7 05:08
主要是城南路上开的车震动太历害了!
作者: @简单·生活    时间: 2022-9-7 05:42
国产什么都讲究速度,不讲质量
作者: 笨笨与哈哈    时间: 2022-9-7 07:31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2-09-06 14:32
柏油路面竟然用白水泥之类修补?

最近都这么补。
作者: 就是看看    时间: 2022-9-7 07:35
出了名的破,马上要修了
作者: 山间茅舍    时间: 2022-9-7 07:53
工程质量堪忧!道路上的窨井盖像一个个肚脐眼凹下去,开起车来并不舒服!
作者: 骑着蜗牛闯红灯    时间: 2022-9-7 08:37
LD回复:黑白相间挺好看
作者: 自信愚人    时间: 2022-9-7 09:58
晚上骑电瓶车都是胆战心惊的,这条路总是坑坑洼洼,缝缝补补人,印象中没有完整过
作者: 芸鹿    时间: 2022-9-7 12:34
白帽子 发表于 2022-09-06 15:21
白改黑后还得靠白补黑

无法理解
作者: 十三_    时间: 2022-9-7 12:35
其他好路一直拆一直重建,这条破路就没人来重建
作者: 芸鹿    时间: 2022-9-7 12:36
寒丫宝儿 发表于 2022-09-06 16:11
柏油路真的还不如水泥路质量好,柏油路没多久就只留石子露出来了,骑车更危险

重点是现在的水泥路肯定比不上二三十年前的施工质量
作者: 星星之火()    时间: 2022-9-7 12:38
天姥小锦鲤 发表于 2022-09-06 17:00
某种程度来讲,这条路靠近南复线,大车重车造成路段破损严重的因素很大

这路大车重车真的不多,二轮电瓶车倒是挺多的
作者: 梁山子    时间: 2022-9-7 13:06
挖土机太多了……
作者: 木讷宅男    时间: 2022-9-7 14:17
倒新昌人的牌子
作者: 创惠搬家    时间: 2022-9-7 14:22
马上又要挖掉重新修了,不用太好的质量
作者: 远方的记忆    时间: 2022-9-7 14:40
垃*工程,浪费纳税人的钱,还有就是城南路南泥湾菜场一带乱停车实在严重,有个别人素质太差了请交警叔叔好好管一管要不多安装抓拍摄像头
作者: 闺蜜变小三    时间: 2022-9-7 17:36
这样的人怎么当领导的,毫不关心 民生
作者: 江南大佛心心    时间: 2022-9-7 21:49
新昌的路越改越差,越造越糟糕,政府官员好好检查检查一下,这种豆腐渣工程
作者: 蠢皮搭脸    时间: 2022-9-7 22:04
闺蜜变小三 发表于 2022-09-07 17:36
这样的人怎么当领导的,毫不关心 民生

乌纱是你给的?听你说民生,我都觉得好笑。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