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特斯拉待遇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面子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9-13 10:55
标题: 特斯拉待遇好
特斯拉在哪里,哈哈啊一快去报名!@哈哈啊一
[video=http://attcdnpic.xc.zj.cn/pic/20220913/1663037660523919846.jpg]http://attcdnpic.xc.zj.cn/video/20220913/1663037660523803845.mp4[/video]

作者: 小米天堂    时间: 2022-9-13 11:15
这个是以销量为基础的

作者: 日产战神    时间: 2022-9-13 11:17
其实外企最可恶的是二鬼子。最怕他们当领导,老外是很客气的
作者: 雨中的哭泣    时间: 2022-9-13 13:56
比亚迪的中秋福利上热搜了
作者: 苏打拿铁    时间: 2022-9-13 14:12
身边在外企的  没有一个说外企坏话的
作者: 相约春天    时间: 2022-9-13 14:34
外企确实比内小二好多了,不只一点。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