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标题:
特斯拉待遇好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面子工程
时间:
2022-9-13 10:55
标题:
特斯拉待遇好
特斯拉在哪里,哈哈啊一快去报名!
@哈哈啊一
[video=http://attcdnpic.xc.zj.cn/pic/20220913/1663037660523919846.jpg]http://attcdnpic.xc.zj.cn/video/20220913/1663037660523803845.mp4[/video]
作者:
小米天堂
时间:
2022-9-13 11:15
这个是以销量为基础的
作者:
日产战神
时间:
2022-9-13 11:17
其实外企最可恶的是二鬼子。最怕他们当领导,老外是很客气的
作者:
雨中的哭泣
时间:
2022-9-13 13:56
比亚迪的中秋福利上热搜了
作者:
苏打拿铁
时间:
2022-9-13 14:12
身边在外企的 没有一个说外企坏话的
作者:
相约春天
时间:
2022-9-13 14:34
外企确实比内小二好多了,不只一点。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