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新昌可售房源最新出炉!总套数9527套,实际剩余2996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盆友很多问号    时间: 2022-10-12 18: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嫌我矮直说    时间: 2022-10-12 18:54
卖了35%
作者: 天然呆    时间: 2022-10-12 19:06
有钱人还是挺多
作者: 拥抱秋天    时间: 2022-10-12 19:37
那个锦上云山估计几年卖不掉了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2022-10-12 19:56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19:37
那个锦上云山估计几年卖不掉了

政府买啊
作者: asdfghjkl520    时间: 2022-10-12 20:08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19:37
那个锦上云山估计几年卖不掉了

骑虎难下
作者: 希望的明天    时间: 2022-10-12 20:26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19:37
那个锦上云山估计几年卖不掉了

烂在那里就是一堆砖头,连看的人都没有了
作者: 温拿    时间: 2022-10-12 20:31
岙桥里生意好股
作者: 拥抱秋天    时间: 2022-10-12 21:05
温拿 发表于 2022-10-12 20:31
岙桥里生意好股

说明贫富差距进一步拉大了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10-12 22:07
锦上云山基本要政府回购了,不然要烂尾。
作者: 吴悟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8:30
和股市一样,稳
作者: 有人在吗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8:41
又有消息了啊
作者: 有人在吗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8:43
9000多套剩3000套,新昌人买房意愿和能力还是强啊
作者: 有人在吗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8:45
刚开始在看哪些数字大,想看看哪些地方卖的好,就够往上一看,发现是剩余数量,搞反了啊,是数量少的卖得好
作者: 有人在吗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8:46
阿里山庄感觉是最热销的,1000多剩7套
作者: 梦醒笑黄粱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8:53
说明买的起的人照样买的起。两极分化其实很明显,有钱的就买好地段。岙乔里开盘就250套,华府开盘就90套,这种数据,说明新昌楼市购买其实还可以了。就是人们选择的问题,既然都贵了就不大愿意选太偏。
作者: 见我璀璨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8:53
情况不错啊
作者: 小心草丛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8:53
锦上云山情况不对啊
作者: 狗主人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9:03
房地产果然最赚钱
作者: 泰坦大道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9:11
寒潮来了吧,还没到冬天的时候。
作者: 希望的明天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9:12
小心草丛 发表于 2022-10-13 08:53
锦上云山情况不对啊

锦上已*,无力回天了
作者: 梦醒笑黄粱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9:20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19:37
那个锦上云山估计几年卖不掉了
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别人看到间距,阳光,通风,像以前甚至可以看开发商的电梯牌子是什么,外立面是什么,还有绿化景观等等。
哪有什么都没有,沙盘上就售罄的,那种才是不正常的情况。现在只是回到了正常情况
作者: 暖溪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9:45
新昌拆女属机加油啊,离5W一平还远!
作者: M族^_^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9:52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别人看到间距,阳光,通风,像以前甚至可以看开发商的电梯牌子是什么,外立面是什么,还有绿化景观等等。
哪有什么都没有,沙盘上就售罄的,那种才是不正常的情况。现在只是回到了正常情况

说得很对,正常现象就是要这样,房子建好,让人去看,感觉好了就买,一个沙盘害惨了多少人,像锦州府,如果当初能看到房子,估计5楼以下一个人都不会买,
作者: 期待着你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9:53
现实中大家都在叫没钱,可买房的人多的很,只能说两极分化,有钱的继续有钱,没钱的继续没钱
作者: 神棍兄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09:57
现在信了吧、说岙桥里是吹的,我买是接触那么多人怎么可能都是托,岙桥里基本都是公务员,和庄,雷迪森,怎么可能来当托而且以后横街拆迁规划后老城区居住会非常舒服的(夜市据说就在老城区,南街横街历史文化街造一条步行街)
作者: 神棍兄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0:01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8:53
说明买的起的人照样买的起。两极分化其实很明显,有钱的就买好地段。岙乔里开盘就250套,华府开盘就90套,这种数据,说明新昌楼市购买其实还可以了。就是人们选择的问题,既然都贵了就不大愿意选太偏。

好位置的房子永远不愁卖的,岙桥里学区是其一,最重要是老城重建带来的变化,横街后期规划不错的配合几条步行街和大佛寺,大家都懂
作者: 曹帅比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0:03
不知道那3个冤种放着岙桥里不买,买锦上云山
作者: 神棍兄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0:16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别人看到间距,阳光,通风,像以前甚至可以看开发商的电梯牌子是什么,外立面是什么,还有绿化景观等等。
哪有什么都没有,沙盘上就售罄的,那种才是不正常的情况。现在只是回到了正常情况

难得,现在云山府最大的威胁是七星另外几个新楼盘,他们拿地便宜,位置比云还好,价钱估计会在一万七左右这就倒逼云山府要嘛降价(这会对老业主有冲击)要嘛就死扛十几年慢慢销售,时间拖赢货币贬值(那时估计就不贵了)
作者: 蓝潮汐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0:18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别人看到间距,阳光,通风,像以前甚至可以看开发商的电梯牌子是什么,外立面是什么,还有绿化景观等等。
哪有什么都没有,沙盘上就售罄的,那种才是不正常的情况。现在只是回到了正常情况

那这样,很多楼盘卖不了几套,质量太差了
作者: 浅忆@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0:32
M族^_^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52
说得很对,正常现象就是要这样,房子建好,让人去看,感觉好了就买,一个沙盘害惨了多少人,像锦州府,如果当初能看到房子,估计5楼以下一个人都不会买,

说的对 锦洲府间距太差了 下面的基本上都没有啥光线了
作者: 吕枭一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0:47
为了割韭菜
作者: 脱坑小样子,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1:48
神棍兄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57
现在信了吧、说岙桥里是吹的,我买是接触那么多人怎么可能都是托,岙桥里基本都是公务员,和庄,雷迪森,怎么可能来当托而且以后横街拆迁规划后老城区居住会非常舒服的(夜市据说就在老城区,南街横街历史文化街造一条步行街)

未网签都没用
作者: 新用户老张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1:56
棣山大厦不多了,婆棠人会来买走的
作者: 第一集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2:47
不懂就问,你们买期房都是全款?一次性二百万就出了?不是付个几万定金占个名额?然后二百五十万转给大*,净赚五十万?
作者: 冷饭头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3:15
刚开盘楼盘第一次统计数据肯定好看,清楚记得当时锦上云山还没开盘,数据统计却都提前出来了。奇葩吧
作者: 阳光房—门窗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3:16
云山 多少一平了
作者: 深情久伴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3:54
阳光房—门窗 发表于 2022-10-13 13:16
云山 多少一平了

20888,上次问了
作者: 真嘎爆浆来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6:24
岙桥里为什么网签还没有一套
作者: 草鞋妈妈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6:25
深情久伴 发表于 2022-10-13 13:54
20888,上次问了

不要的,看楼层,我买了十多层,1万8千多,现在好的楼层不多了,1万6左右
作者: 就是看看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6:41
看看岙桥里买的人多不多,锦上云山是倒灶啦……
作者: 烽火连程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7:27
真嘎爆浆来 发表于 2022-10-13 16:24
岙桥里为什么网签还没有一套

听说房管局系统升级,要等一两个礼拜
作者: 吉姆尼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18:17
草鞋妈妈 发表于 2022-10-13 16:25
不要的,看楼层,我买了十多层,1万8千多,现在好的楼层不多了,1万6左右

车位多少,捆绑车位一算是不是两万了
作者: 哲之帆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20:10
吉姆尼 发表于 2022-10-13 18:17
车位多少,捆绑车位一算是不是两万了

笑了,第一次听说房价还把车位折算进去的
作者: 拥抱秋天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20:12
有人在吗 发表于 2022-10-13 08:43
9000多套剩3000套,新昌人买房意愿和能力还是强啊

房子都拆迁了,肯定得买啊
作者: 鹰击长空中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20:34
岙桥里卖了250套是算火爆还是冷门啊?
作者: 拥抱秋天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21:07
锦源府也一样的,阳光差的
作者: 希望的明天    时间: 2022-10-13 22:30
广宇的房子太密集,质次价高,不值
作者: Arlen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00:51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3 21:07
锦源府也一样的,阳光差的

不是有业主说了,是鸡笼
作者: 温拿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08:41
锦上云山 山语鹭都玄
作者: 梦醒笑黄粱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09:04
吉姆尼 发表于 2022-10-13 18:17
车位多少,捆绑车位一算是不是两万了

车位是16,岙乔里地下车位分两层的,最下面15左右,地下一层就要20多,贵的24 25要的。岙乔里主要便宜的是限价的几幢楼层,不限价的其实跟锦上差不多。限价的几幢在阳光视野遮挡,两梯六户等方便有点区别,其实都有点不足的,但好的几幢就不限价了,卖的算肯定比买的精。
作者: 吴悟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09:06
能卖完就烧高香了
作者: sameri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09:17
第一集 发表于 2022-10-13 12:47
不懂就问,你们买期房都是全款?一次性二百万就出了?不是付个几万定金占个名额?然后二百五十万转给大*,净赚五十万?

按揭的付三成加车位十六,全款的十五天内全付
作者: 旅游团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09:22
没房子的要根据自身能力快买,有的就不要买来投资了。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09:49
靠拆迁去新房有点难了,这次拆东街1300多户,拆之前新房库存2000多,拆后还是2000多,说明拿安置房的比较多了,拆迁户也不买了。
作者: С?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3:51
新拍的几块都不敢开造了吧,不然库存还要加倍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4:15
左手到右手,**也不能拿地了。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4:28
希望的明天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12
锦上**,无力回天了

说得这么难听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4:28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19:37
那个锦上云山估计几年卖不掉了

不会,后面有拆迁被挡着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4:30
希望的明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20:26
烂在那里就是一堆砖头,连看的人都没有了

不,会烂,稍许降点就有人买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4:30
温拿 发表于 2022-10-12 20:31
岙桥里生意好股

剩下的不大好卖了,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4:32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10-12 22:07
锦上云山基本要**回购了,不然要烂尾。

现房,一枝独秀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4:33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8:53
说明买的起的人照样买的起。两极分化其实很明显,有钱的就买好地段。岙乔里开盘就250套,华府开盘就90套, ...

250早上预定好,,促销,冻资,定金,,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4:35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 ...

是的,现房销售,明明白白。一目了然
作者: yxn123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4:42
这种你都信,说明你真的对房产销售一无所知
作者: 不带刺的榴莲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5:29

岙桥里生意好股
作者: 将近酒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15:38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21:05
说明贫富差距进一步拉大了

凹里桥价格便宜所以买的快
作者: 石大石头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20:55
深情久伴 发表于 2022-10-13 13:54
20888,上次问了

20000多是高层吧
作者: 虫二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21:22
开盘去化1/3,哪里还算好唻,蓄客都一年了,接下去难了
作者: 树常青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22:52
M族^_^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52
说得很对,正常现象就是要这样,房子建好,让人去看,感觉好了就买,一个沙盘害惨了多少人,像锦州府,如果当初能看到房子,估计5楼以下一个人都不会买,

不要说5楼以下,冬至时15楼太阳都见不到的。
作者: 树常青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22:58
浅忆@ 发表于 2022-10-13 10:32
说的对 锦洲府间距太差了 下面的基本上都没有啥光线了

不单是间距,关键是楼幢都象毛竹山一样齐整。如锦江府,前低后高就开舒多了。锦州府的投资客出二手房有难度了。
作者: 树常青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23:04
就是看看 发表于 2022-10-13 16:41
看看岙桥里买的人多不多,锦上云山是倒灶啦……

只要酌情降价,把虚高部分去掉,地段是不错的,广宇前面三亇楼盘赚大了,这亇少嫌点即能卖掉。
作者: 树常青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23:10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10-14 09:49
靠拆迁去新房有点难了,这次拆东街1300多户,拆之前新房库存2000多,拆后还是2000多,说明拿安置房的比较多了,拆迁户也不买了。

东街的拆迁户早在别处买房了,刚需的又有安置房,加上房价现拐字,靠他们所以去房率不太大了。
作者: 树常青    时间: 2022-10-14 23:19
将近酒 发表于 2022-10-14 15:38
凹里桥价格便宜所以买的快

岙挢里靠地段优势十政策加持,其实限价的房子有缺点,车位价高,以后入住后就哇哇大叫了,出行开车会畅通?现在江滨路上下班时都堵,以后可相而知。
作者: 全真七子王处一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07:31
畸形楼市,房子都没看到就买,交付了蛮一堆垃圾到处是问题
作者: 日本海归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07:35
为房地产唱多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07:40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别人看到间距,阳光,通风,像以前甚至可以看开发商的电梯牌子是什么,外立面是什么,还有绿化景观等等。
哪有什么都没有,沙盘上就售罄的,那种才是不正常的情况。现在只是回到了正常情况

正解。人间清新。人间糊涂们,难道沙盘抢购的购买体验很好么。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07:42
M族^_^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52
说得很对,正常现象就是要这样,房子建好,让人去看,感觉好了就买,一个沙盘害惨了多少人,像锦州府,如果当初能看到房子,估计5楼以下一个人都不会买,

正解。现场选购的体验那才对的起几百万软妹币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07:45
神棍兄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57
现在信了吧、说岙桥里是吹的,我买是接触那么多人怎么可能都是托,岙桥里基本都是公务员,和庄,雷迪森,怎么可能来当托而且以后横街拆迁规划后老城区居住会非常舒服的(夜市据说就在老城区,南街横街历史文化街造一条步行街)

最终还是老城区是王者。以前破烂那是因为没有开始建设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07:48
希望的明天 发表于 2022-10-13 22:30
广宇的房子太密集,质次价高,不值

正解。间距太密。其它还行
作者: 我必相依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08:34
新昌的车位没产权价格那么高,还捆绑销售,不考虑买房
作者: 希望的明天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10:47
树常青 发表于 2022-10-14 23:04
只要酌情降价,把虚高部分去掉,地段是不错的,广宇前面三亇楼盘赚大了,这亇少嫌点即能卖掉。

广宇要价太凶,锦上是倒灶了
作者: 神棍兄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11:07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10-14 14:30
剩下的不大好卖了,

对的,15号楼,16号东边,11号西边,12号东边,叠墅中间套都不好卖,其他的都靠抢的,尤其是六号七号楼和洋房
作者: 神棍兄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11:17
树常青 发表于 2022-10-14 23:19
岙挢里靠地段优势十政策加持,其实限价的房子有缺点,车位价高,以后入住后就哇哇大叫了,出行开车会畅通?现在江滨路上下班时都堵,以后可相而知。

岙桥里限价房子就15,16,17三栋其他都没限的,其实和广于的价钱差不多的均价200万上下一套,七号六号洋房更贵点差十几二十万一套,至于车库是一房一车库绑定的,而且公务员居多绿城物业会让业主搞的哇哇大叫吗?(你看到那个绿城物业乱搞过?)没必要贬低岙桥里的,至于出行高峰堵车到非常有可能,但很多业主反映上班不用开车去直接走去就几分钟路程,所以对公务人员影响不大而且横街拆迁后规划相当不错的哦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13:35
城投不能拿地了,拿地成本降低,房价要回落了。
作者: 豆豆她妈    时间: 2022-10-15 15:42

想知道是真实数字吗?
作者: 天上云    时间: 2022-10-16 09:55
锦源府房价贵,间距小,物业费贵,小区环境不大好,可已经卖完了,就是位置好。
作者: @简单·生活    时间: 2022-10-16 11:08
经济下行内卷,必跌
作者: 成小荣    时间: 2022-10-16 12:08
曹帅比 发表于 2022-10-13 10:03
不知道那3个冤种放着岙桥里不买,买锦上云山

买岙桥里才是大冤种,新昌人自己开发的楼盘呵呵了
作者: XYY666    时间: 2022-10-16 14:25
希望的明天 发表于 2022-10-15 10:47
广宇要价太凶,锦上是倒灶了

你是典型的买不起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
作者: 温拿    时间: 2022-10-17 00:10
树常青 发表于 2022-10-14 22:52
不要说5楼以下,冬至时15楼太阳都见不到的。

锦州府这么坑?日照时间不是有最低时间要求么
作者: 也许如此    时间: 2022-10-17 10:05
第一集 发表于 2022-10-13 12:47
不懂就问,你们买期房都是全款?一次性二百万就出了?不是付个几万定金占个名额?然后二百五十万转给大*,净赚五十万?

自己要住的,又不是投机做生意。一次性全款怎么了?
作者: yxn123    时间: 2022-10-17 15:41
未网签就是没卖,唧唧哇哇玩什么文字游戏
作者: 梦醒笑黄粱    时间: 2022-10-17 15:58
树常青 发表于 2022-10-14 22:52
不要说5楼以下,冬至时15楼太阳都见不到的。

是的,看阳光,主要是冬至日。现在买房的人都不看阳光了吗,感觉瞎买多。夏天的阳光不叫阳光,只有冬至日的阳光日照时间全天能保证6小时以上,肯定就是好房子了。那种全天日照的就不用说了。所以,很多阳光不好的房子会选择在夏天出售,夏天太阳是头顶直射的,这时候的阳光好,是坑人的。只有冬至日,太阳是一年中最斜的时候,也是阳光最稀缺的时候,这个最差的时候好,那才是妥。
作者: 拔刀洗慧    时间: 2022-10-17 16:09
神棍兄 发表于 2022-10-15 11:17
岙桥里限价房子就15,16,17三栋其他都没限的,其实和广于的价钱差不多的均价200万上下一套,七号六号洋 ...

没必要贬低,也没必要高估,真卖得那么好,城投何必自己出手,懂的人都懂
作者: 落单的小斑马马    时间: 2022-10-17 20:58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别人看到间距,阳光,通风,像以前甚至可以看开发商的电梯牌子是什么,外立面是什么,还有绿化景观等等。
哪有什么都没有,沙盘上就售罄的,那种才是不正常的情况。现在只是回到了正常情况

卖不掉就说正常,很快卖掉就不正常。你这话,是人都很难理解。那卖不掉烂尾的这些也是很正常,那说明房子定价不符合市场逻辑!明白吗?
作者: 落单的小斑马马    时间: 2022-10-17 21:06
希望的明天 发表于 2022-10-15 10:47
广宇要价太凶,锦上是倒灶了

等过了今年冬天。广宇是熬不住了。只是在找时机降价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2022-10-18 07:32
房子卖不掉,城投会回购,价也不会太高。
作者: 章永浩    时间: 2022-10-18 22:34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7 15:58
是的,看阳光,主要是冬至日。现在买房的人都不看阳光了吗,感觉瞎买多。夏天的阳光不叫阳光,只有冬至日的阳光日照时间全天能保证6小时以上,肯定就是好房子了。那种全天日照的就不用说了。所以,很多阳光不好的房子会选择在夏天出售,夏天太阳是头顶直射的,这时候的阳光好,是坑人的。只有冬至日,太阳是一年中最斜的时候,也是阳光最稀缺的时候,这个最差的时候好,那才是妥。

为什么要阳光,主要是没供暖 有暖气 阳光有没有区别不是很大了 反正暖和
作者: 夏与秋至    时间: 2022-10-19 16:02
神棍兄 发表于 2022-10-15 11:17
岙桥里限价房子就15,16,17三栋其他都没限的,其实和广于的价钱差不多的均价200万上下一套,七号六号洋房更贵点差十几二十万一套,至于车库是一房一车库绑定的,而且公务员居多绿城物业会让业主搞的哇哇大叫吗?(你看到那个绿城物业乱搞过?)没必要贬低岙桥里的,至于出行高峰堵车到非常有可能,但很多业主反映上班不用开车去直接走去就几分钟路程,所以对公务人员影响不大而且横街拆迁后规划相当不错的哦

你们买在几号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