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19:37
那个锦上云山估计几年卖不掉了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19:37
那个锦上云山估计几年卖不掉了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19:37
那个锦上云山估计几年卖不掉了
温拿 发表于 2022-10-12 20:31
岙桥里生意好股
和股市一样,稳小心草丛 发表于 2022-10-13 08:53
锦上云山情况不对啊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19:37
那个锦上云山估计几年卖不掉了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别人看到间距,阳光,通风,像以前甚至可以看开发商的电梯牌子是什么,外立面是什么,还有绿化景观等等。
哪有什么都没有,沙盘上就售罄的,那种才是不正常的情况。现在只是回到了正常情况
而且以后横街拆迁规划后老城区居住会非常舒服的(夜市据说就在老城区,南街横街历史文化街造一条步行街)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8:53
说明买的起的人照样买的起。两极分化其实很明显,有钱的就买好地段。岙乔里开盘就250套,华府开盘就90套,这种数据,说明新昌楼市购买其实还可以了。就是人们选择的问题,既然都贵了就不大愿意选太偏。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别人看到间距,阳光,通风,像以前甚至可以看开发商的电梯牌子是什么,外立面是什么,还有绿化景观等等。
哪有什么都没有,沙盘上就售罄的,那种才是不正常的情况。现在只是回到了正常情况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别人看到间距,阳光,通风,像以前甚至可以看开发商的电梯牌子是什么,外立面是什么,还有绿化景观等等。
哪有什么都没有,沙盘上就售罄的,那种才是不正常的情况。现在只是回到了正常情况
M族^_^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52
说得很对,正常现象就是要这样,房子建好,让人去看,感觉好了就买,一个沙盘害惨了多少人,像锦州府,如果当初能看到房子,估计5楼以下一个人都不会买,
说的对 锦洲府间距太差了 下面的基本上都没有啥光线了神棍兄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57
现在信了吧、说岙桥里是吹的,我买是接触那么多人怎么可能都是托,岙桥里基本都是公务员,和庄,雷迪森,怎么可能来当托而且以后横街拆迁规划后老城区居住会非常舒服的(夜市据说就在老城区,南街横街历史文化街造一条步行街)
阳光房—门窗 发表于 2022-10-13 13:16
云山 多少一平了
深情久伴 发表于 2022-10-13 13:54
20888,上次问了
看看岙桥里买的人多不多,锦上云山是倒灶啦……真嘎爆浆来 发表于 2022-10-13 16:24
岙桥里为什么网签还没有一套
草鞋妈妈 发表于 2022-10-13 16:25
不要的,看楼层,我买了十多层,1万8千多,现在好的楼层不多了,1万6左右
吉姆尼 发表于 2022-10-13 18:17
车位多少,捆绑车位一算是不是两万了
有人在吗 发表于 2022-10-13 08:43
9000多套剩3000套,新昌人买房意愿和能力还是强啊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3 21:07
锦源府也一样的,阳光差的
吉姆尼 发表于 2022-10-13 18:17
车位多少,捆绑车位一算是不是两万了
能卖完就烧高香了第一集 发表于 2022-10-13 12:47
不懂就问,你们买期房都是全款?一次性二百万就出了?不是付个几万定金占个名额?然后二百五十万转给大*,净赚五十万?
希望的明天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12
锦上**,无力回天了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19:37
那个锦上云山估计几年卖不掉了
希望的明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20:26
烂在那里就是一堆砖头,连看的人都没有了
温拿 发表于 2022-10-12 20:31
岙桥里生意好股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10-12 22:07
锦上云山基本要**回购了,不然要烂尾。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8:53
说明买的起的人照样买的起。两极分化其实很明显,有钱的就买好地段。岙乔里开盘就250套,华府开盘就90套, ...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 ...
拥抱秋天 发表于 2022-10-12 21:05
说明贫富差距进一步拉大了
深情久伴 发表于 2022-10-13 13:54
20888,上次问了
M族^_^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52
说得很对,正常现象就是要这样,房子建好,让人去看,感觉好了就买,一个沙盘害惨了多少人,像锦州府,如果当初能看到房子,估计5楼以下一个人都不会买,
浅忆@ 发表于 2022-10-13 10:32
说的对 锦洲府间距太差了 下面的基本上都没有啥光线了

就是看看 发表于 2022-10-13 16:41
看看岙桥里买的人多不多,锦上云山是倒灶啦……
昨夜风 发表于 2022-10-14 09:49
靠拆迁去新房有点难了,这次拆东街1300多户,拆之前新房库存2000多,拆后还是2000多,说明拿安置房的比较多了,拆迁户也不买了。
将近酒 发表于 2022-10-14 15:38
凹里桥价格便宜所以买的快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别人看到间距,阳光,通风,像以前甚至可以看开发商的电梯牌子是什么,外立面是什么,还有绿化景观等等。
哪有什么都没有,沙盘上就售罄的,那种才是不正常的情况。现在只是回到了正常情况
M族^_^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52
说得很对,正常现象就是要这样,房子建好,让人去看,感觉好了就买,一个沙盘害惨了多少人,像锦州府,如果当初能看到房子,估计5楼以下一个人都不会买,
神棍兄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57
现在信了吧、说岙桥里是吹的,我买是接触那么多人怎么可能都是托,岙桥里基本都是公务员,和庄,雷迪森,怎么可能来当托而且以后横街拆迁规划后老城区居住会非常舒服的(夜市据说就在老城区,南街横街历史文化街造一条步行街)
希望的明天 发表于 2022-10-13 22:30
广宇的房子太密集,质次价高,不值
树常青 发表于 2022-10-14 23:04
只要酌情降价,把虚高部分去掉,地段是不错的,广宇前面三亇楼盘赚大了,这亇少嫌点即能卖掉。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-10-14 14:30
剩下的不大好卖了,

树常青 发表于 2022-10-14 23:19
岙挢里靠地段优势十政策加持,其实限价的房子有缺点,车位价高,以后入住后就哇哇大叫了,出行开车会畅通?现在江滨路上下班时都堵,以后可相而知。
而且横街拆迁后规划相当不错的哦


曹帅比 发表于 2022-10-13 10:03
不知道那3个冤种放着岙桥里不买,买锦上云山
希望的明天 发表于 2022-10-15 10:47
广宇要价太凶,锦上是倒灶了
树常青 发表于 2022-10-14 22:52
不要说5楼以下,冬至时15楼太阳都见不到的。
第一集 发表于 2022-10-13 12:47
不懂就问,你们买期房都是全款?一次性二百万就出了?不是付个几万定金占个名额?然后二百五十万转给大*,净赚五十万?
树常青 发表于 2022-10-14 22:52
不要说5楼以下,冬至时15楼太阳都见不到的。
神棍兄 发表于 2022-10-15 11:17
岙桥里限价房子就15,16,17三栋其他都没限的,其实和广于的价钱差不多的均价200万上下一套,七号六号洋 ...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3 09:20
一个楼盘卖上几年,这是正常的。像以前那种,开盘就售空才是不正常的。正常的楼市就是要给别人看现房,给别人看到间距,阳光,通风,像以前甚至可以看开发商的电梯牌子是什么,外立面是什么,还有绿化景观等等。
哪有什么都没有,沙盘上就售罄的,那种才是不正常的情况。现在只是回到了正常情况
希望的明天 发表于 2022-10-15 10:47
广宇要价太凶,锦上是倒灶了
梦醒笑黄粱 发表于 2022-10-17 15:58
是的,看阳光,主要是冬至日。现在买房的人都不看阳光了吗,感觉瞎买多。夏天的阳光不叫阳光,只有冬至日的阳光日照时间全天能保证6小时以上,肯定就是好房子了。那种全天日照的就不用说了。所以,很多阳光不好的房子会选择在夏天出售,夏天太阳是头顶直射的,这时候的阳光好,是坑人的。只有冬至日,太阳是一年中最斜的时候,也是阳光最稀缺的时候,这个最差的时候好,那才是妥。
神棍兄 发表于 2022-10-15 11:17
岙桥里限价房子就15,16,17三栋其他都没限的,其实和广于的价钱差不多的均价200万上下一套,七号六号洋房更贵点差十几二十万一套,至于车库是一房一车库绑定的,而且公务员居多绿城物业会让业主搞的哇哇大叫吗?(你看到那个绿城物业乱搞过?)没必要贬低岙桥里的,至于出行高峰堵车到非常有可能,但很多业主反映上班不用开车去直接走去就几分钟路程,所以对公务人员影响不大而且横街拆迁后规划相当不错的哦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