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标上标也行 发表于 2022-10-17 13:25
诊所和药店,想起了一句话:医者不能自医啊
海水鱼儿 发表于 2022-10-17 13:25
国庆这样一搞 是风险很大的
狗主人 发表于 2022-10-17 13:41
小病开药,大病开躺





见我璀璨 发表于 2022-10-17 13:31
为啥KTV排第一?



蠢皮搭脸 发表于 2022-10-17 15:18
只有核酸点聚集是百毒不侵的。



白白胖胖的瓜 发表于 2022-10-17 13:25
说实在的,这个场所码到底有啥用,一直频繁要求,是出事以后查行程方便点吗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