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皮搭脸 发表于 2022-11-17 20:35
我见过公交车开远光灯,不打转向灯,乱钻硬挤等行为。不知道传说中这要求最高的证,是怎么考出来的。
魑四魅小魍鬼魉 发表于 2022-11-17 20:37
你对最高等级证有误解吧 ,再说素质是个人问题 ,但公交公司肯定也有责任 。
蠢皮搭脸 发表于 2022-11-17 20:33
不用取证。公交公司自查一下就行了。车内是有监控的。护犊子另当别论。
公交司机,抽烟是完全扯淡的一件事。
无论从内部规章制度还是社会公德。
难怪现在有部分公交车跑路上就像玩极品飞车。
非一日之寒。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