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希望能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笔先    时间: 2022-11-17 18:35
标题: 希望能改
5路公交车司机在车上吸烟, 车里全是烟味,希望能改掉这个坏习惯。

作者: 三杯猪    时间: 2022-11-17 19:17
下头了
作者: 小情绪闹闹    时间: 2022-11-17 19:18
拍照取证。

作者: 蠢皮搭脸    时间: 2022-11-17 20:33
不用取证。公交公司自查一下就行了。车内是有监控的。护犊子另当别论。

公交司机,抽烟是完全扯淡的一件事。
无论从内部规章制度还是社会公德。

难怪现在有部分公交车跑路上就像玩极品飞车。


非一日之寒。
作者: 蠢皮搭脸    时间: 2022-11-17 20:35
我见过公交车开远光灯,不打转向灯,乱钻硬挤等行为。不知道传说中这要求最高的证,是怎么考出来的。
作者: 魑四魅小魍鬼魉    时间: 2022-11-17 20:37
蠢皮搭脸 发表于 2022-11-17 20:35
我见过公交车开远光灯,不打转向灯,乱钻硬挤等行为。不知道传说中这要求最高的证,是怎么考出来的。


你对最高等级证有误解吧 ,再说素质是个人问题 ,但公交公司肯定也有责任 。
作者: 蠢皮搭脸    时间: 2022-11-17 20:55
魑四魅小魍鬼魉 发表于 2022-11-17 20:37
你对最高等级证有误解吧 ,再说素质是个人问题 ,但公交公司肯定也有责任 。

有什么误解,还请明示
作者: 小笔先    时间: 2022-11-18 07:00
蠢皮搭脸 发表于 2022-11-17 20:33
不用取证。公交公司自查一下就行了。车内是有监控的。护犊子另当别论。

公交司机,抽烟是完全扯淡的一件事。
无论从内部规章制度还是社会公德。

难怪现在有部分公交车跑路上就像玩极品飞车。


非一日之寒。

你知道还是我知道,11、16/18:30,末班车,同个人,不知道请不要乱评论。
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