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叫市民全,然后很多检测点又挺着不做。你们搞什么飞机,排了半天队说这里不做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迷人的彪悍    时间: 2022-11-27 12:51
标题: 叫市民全,然后很多检测点又挺着不做。你们搞什么飞机,排了半天队说这里不做了
叫市民全,然后很多检测点又挺着不做。
你们搞什么飞机,排了半天队说这里不做了

作者: 面子工程    时间: 2022-11-27 13:04
你有本事不做呀
作者: 下雨天。    时间: 2022-11-27 13:24
大家都苦。
作者: 七分熟的忧伤    时间: 2022-11-27 14:18
2点才开始啊
作者: 小盆友很多问号    时间: 2022-11-27 14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小盆友很多问号    时间: 2022-11-27 14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上班一族    时间: 2022-11-27 18:03
怎么 你不服气么
作者: 澄潭小弟    时间: 2022-11-27 21:07
核算点少 人多 越是传染开 个别人的腰包就会更鼓

作者: 暖暖的的风    时间: 2022-11-27 21:15
面子工程 发表于 2022-11-27 13:04
你有本事不做呀

不聪明的样子
作者: 闺蜜变小三    时间: 2022-11-28 07:18
人家想怎样就怎样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