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羊了七天之后去哪里做核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靠奮鬥說話    时间: 2022-12-24 16:18
标题: 羊了七天之后去哪里做核酸
羊了七天之后去哪里最核酸  ,健康码是绿的

作者: 下雨天。    时间: 2022-12-24 16:26
建议9天在去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
作者: 靠奮鬥說話    时间: 2022-12-24 16:36
下雨天。 发表于 2022-12-24 16:26
建议9天在去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

去哪里
作者: 看球赛2    时间: 2022-12-24 16:38
健康码是绿的
作者: 下雨天。    时间: 2022-12-24 16:48
靠奮鬥說話 发表于 2022-12-24 16:36
去哪里

新康医院
作者: FierWang    时间: 2022-12-24 17:06
下雨天。 发表于 2022-12-24 16:26
建议9天在去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

我第7天去做的,转阴了
作者: 下雨天。    时间: 2022-12-24 19:08
FierWang 发表于 2022-12-24 17:06
我第7天去做的,转阴了

我也是第8天又是阳
作者: xxx135    时间: 2022-12-24 19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小拇苟    时间: 2022-12-24 19:30
xxx135 发表于 2022-12-24 19:27
现在阳的,健康码颜色是不变的

哪能坐公交车吗
作者: xxx135    时间: 2022-12-24 19:5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xxx135    时间: 2022-12-24 20:0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小拇苟    时间: 2022-12-25 07:57
xxx135 发表于 2022-12-24 20:01
只要不去福利院、幼儿园、医院、学校,其他地方都行

好谢谢,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