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看球赛2 发表于 2022-12-26 16:18
阳偷偷看过她了
可爱的很小念念海底捞 发表于 2022-12-26 15:10
报销了对于普通人的话感觉很安心
非也非也 发表于 2022-12-26 15:17
不,你应该感谢广大正在辛苦上班每月交社保的那批劳动者
越人朴睿 发表于 2022-12-26 15:21
我前亲家母出院了啊
下雨天。 发表于 2022-12-26 15:25
花了500?住了几天?
论坛小可爱 发表于 2022-12-26 19:37
拎个果篮去看看?
越人朴睿 发表于 2022-12-26 20:02
不仅拎果篮,还带烧酒找拳师喝酒……

黄沙岙 发表于 2022-12-26 20:18
为什么我看成后妈
越人朴睿 发表于 2022-12-26 20:59
可以的,把前亲家公前亲家母地址发过来……


黄沙岙 发表于 2022-12-26 20:18
为什么我看成后妈
论坛小可爱 发表于 2022-12-26 19:37
说的好像我妈没交社保一样,大家都是交了这么多年社保的
恒宇 发表于 2022-12-27 19:20
如果是个人那你说的是对的,如果事业单位的话他说的还真没错
非也非也 发表于 2022-12-26 15:17
不,你应该感谢广大正在辛苦上班每月交社保的那批劳动者
论坛小可爱 发表于 2022-12-27 19:32
我父母都是流水线工人,从社保只要交几十块钱的时候就积极交社保了。况且体质差有基础病又感染新冠,住院治疗是不二之选。并不存在他说的消费纳税人的钱
论坛小可爱 发表于 2022-12-27 19:34
我父母从社保个人承担几十块钱的时候就交社保了,我并不觉得他们应该感谢谁,这是他们交了十几年社保该有的保障
拍了拍你 发表于 2022-12-27 20:13
是直接到大市聚医院办理入住吗

蠢皮搭脸 发表于 2022-12-27 20:14
“偷偷看过她了,21号住进去大市聚医院,今天出院,医保报销1261,感谢国家!”
你们跑题了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