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后续!港友分享新冠治疗住院费用,六天共花费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15:04
标题: 后续!港友分享新冠治疗住院费用,六天共花费...
阳偷偷看过她了,21号住进去大市聚医院,今天出院,医保报销1261,感谢国家!


相关链接:
港友分享阳后经历:半夜上吐下泻,高烧39.5度,第三天被送去隔离点(点击查看)

新冠有症状第十一天!少许闷乏力咳痰,恢复至少半个月起步(点击查看)

防不胜防!港友发文浅聊特殊时期大家保护好自己(点击查看)

原标题:替我妈发个后续

作者: 小念念海底捞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15:10
报销了对于普通人的话感觉很安心
作者: 非也非也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15:17
不,你应该感谢广大正在辛苦上班每月交社保的那批劳动者
作者: 越人朴睿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15:21
我前亲家母出院了啊
作者: 下雨天。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15:25
花了500?住了几天?
作者: 看球赛2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16:18
阳偷偷看过她了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19:36
看球赛2 发表于 2022-12-26 16:18
阳偷偷看过她了

可爱的很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19:37
小念念海底捞 发表于 2022-12-26 15:10
报销了对于普通人的话感觉很安心

是的啊,这个费用比在家安心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19:37
非也非也 发表于 2022-12-26 15:17
不,你应该感谢广大正在辛苦上班每月交社保的那批劳动者

说的好像我妈没交社保一样,大家都是交了这么多年社保的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19:37
越人朴睿 发表于 2022-12-26 15:21
我前亲家母出院了啊

拎个果篮去看看?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19:38
下雨天。 发表于 2022-12-26 15:25
花了500?住了几天?

五六天
作者: 越人朴睿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20:02
论坛小可爱 发表于 2022-12-26 19:37
拎个果篮去看看?

不仅拎果篮,还带烧酒找拳师喝酒……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20:14
越人朴睿 发表于 2022-12-26 20:02
不仅拎果篮,还带烧酒找拳师喝酒……

那你去吧
作者: 黄沙岙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20:18
为什么我看成后妈
作者: 越人朴睿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20:59
论坛小可爱 发表于 2022-12-26 20:14
那你去吧

可以的,把前亲家公前亲家母地址发过来……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21:06
黄沙岙 发表于 2022-12-26 20:18
为什么我看成后妈

教授该配眼镜了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21:06
越人朴睿 发表于 2022-12-26 20:59
可以的,把前亲家公前亲家母地址发过来……


作者: liang_qq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21:16
这个标题我也看错了,用土话念的差点引起歧义
作者: 此生无悔    时间: 2022-12-26 22:56
黄沙岙 发表于 2022-12-26 20:18
为什么我看成后妈

我看成了前妈
作者: 恒宇    时间: 2022-12-27 19:20
论坛小可爱 发表于 2022-12-26 19:37
说的好像我妈没交社保一样,大家都是交了这么多年社保的

如果是个人那你说的是对的,如果事业单位的话他说的还真没错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7 19:32
恒宇 发表于 2022-12-27 19:20
如果是个人那你说的是对的,如果事业单位的话他说的还真没错

我父母都是流水线工人,从社保只要交几十块钱的时候就积极交社保了。况且体质差有基础病又感染新冠,住院治疗是不二之选。并不存在他说的消费纳税人的钱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7 19:34
非也非也 发表于 2022-12-26 15:17
不,你应该感谢广大正在辛苦上班每月交社保的那批劳动者

我父母从社保个人承担几十块钱的时候就交社保了,我并不觉得他们应该感谢谁,这是他们交了十几年社保该有的保障
作者: 拍了拍你    时间: 2022-12-27 20:13
论坛小可爱 发表于 2022-12-27 19:32
我父母都是流水线工人,从社保只要交几十块钱的时候就积极交社保了。况且体质差有基础病又感染新冠,住院治疗是不二之选。并不存在他说的消费纳税人的钱

是直接到大市聚医院办理入住吗
作者: 蠢皮搭脸    时间: 2022-12-27 20:14
论坛小可爱 发表于 2022-12-27 19:34
我父母从社保个人承担几十块钱的时候就交社保了,我并不觉得他们应该感谢谁,这是他们交了十几年社保该有的保障

“偷偷看过她了,21号住进去大市聚医院,今天出院,医保报销1261,感谢国家!”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7 20:33
拍了拍你 发表于 2022-12-27 20:13
是直接到大市聚医院办理入住吗

救护车人民医院送上去的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7 20:33
蠢皮搭脸 发表于 2022-12-27 20:14
“偷偷看过她了,21号住进去大市聚医院,今天出院,医保报销1261,感谢国家!”

臭猫,调皮
作者: 高脚碗    时间: 2022-12-27 21:04
住院1200打底
作者: 十九望日出    时间: 2022-12-27 21:25
你们跑题了
作者: 论坛小可爱    时间: 2022-12-27 21:25
十九望日出 发表于 2022-12-27 21:25
你们跑题了


作者: 、花狮    时间: 2022-12-29 03:20
救护车上去能住得进吗?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