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| 这东他们也不用求着你加了,油卖少了,收入就少了,利润跟着少,你想想看。西真有用的话, |
梦依然燃烧 发表于 2023-11-26 15:00
多少点有用,但是治标不治本
正宗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3-11-26 14:48
这东西真有用的话,他们也不用求着你加了。

老佛孙 发表于 2023-11-27 13:37
每次去加油,都要被推销燃油宝,10多年了,一次也没加过燃油宝。
至于那些加燃油宝的司机,能告诉我是心里作用吗?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