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燃油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09:01
标题: 燃油宝
小酸奶说燃油宝没必要

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09:02
谈友们咋说呢
作者: 清流湾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09:05
我觉得也是智商税
作者: 莫没无净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09:07
车开了10多年,一个燃油宝都没有用过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09:08
这个小酸奶
作者: 新昌蒙娜里莎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12:14
古山加油站停车
92加满扫码不要燃油宝

作者: 正宗山里农民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14:48
这东西真有用的话,他们也不用求着你加了。
作者: 梦依然燃烧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15:00
多少点有用,但是治标不治本
作者: 两个人的默契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16:55
我家锅底烧黑了,我把燃油宝倒在柴火里,再用这柴火烧,你们猜,黑色的锅底能不能变白了
作者: С?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17:12
说的没错
作者: 谈话一现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17:13
燃油宝不要成本吗?油钱+燃油宝=总支出。再怎么省油也省不出燃油宝的成本,(除积碳另说,有没有效果不知道)燃油宝就是心理暗示消费,
这东他们也不用求着你加了,油卖少了,收入就少了,利润跟着少,你想想看。西真有用的话,

作者: 谈话一现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17:13
梦依然燃烧 发表于 2023-11-26 15:00
多少点有用,但是治标不治本

燃油宝不要成本吗?油钱+燃油宝=总支出。再怎么省油也省不出燃油宝的成本,(除积碳另说,有没有效果不知道)燃油宝就是心理暗示消费,这东西有用 ,他们也不用求着你加了,油卖少了,收入就少了,利润跟着少,你想想看。
作者: 谈话一现    时间: 2023-11-26 17:14
正宗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3-11-26 14:48
这东西真有用的话,他们也不用求着你加了。

精辟
作者: 三猪一狼    时间: 2023-11-27 09:26

作者: 95003    时间: 2023-11-27 09:41
我一次也没要
作者: 晓辉爱慕者    时间: 2023-11-27 11:39
加油站没买过,不过我pdd十块钱买过燃油宝,自己加的,省油不知道但是感觉动力确有明显增强啊,给油更顺畅了。
作者: 老佛孙    时间: 2023-11-27 13:37
每次去加油,都要被推销燃油宝,10多年了,一次也没加过燃油宝。
至于那些加燃油宝的司机,能告诉我是心里作用吗?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2023-11-27 13:49
老佛孙 发表于 2023-11-27 13:37
每次去加油,都要被推销燃油宝,10多年了,一次也没加过燃油宝。
至于那些加燃油宝的司机,能告诉我是心里作用吗?

我被坑了好几百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