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标题:
朋友发来的显卡天梯图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雨是神的烟花
时间:
2026-3-7 09:20
标题:
朋友发来的显卡天梯图
看了一下,我公司装的电脑,显卡居然还不算差,笑死
2a961127fb523f586e272e82631f9526.jpeg
(578.7 KB, 下载次数: 4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26-3-7 09:20 上传
作者:
极光君
时间:
2026-3-7 09:23
我是3070,21年买的,居然能排这么高
作者:
尼古拉斯波
时间:
2026-3-7 10:32
我自己用的 gtx ti 很垃圾了看来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