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朋友发来的显卡天梯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雨是神的烟花    时间: 2026-3-7 09:20
标题: 朋友发来的显卡天梯图
看了一下,我公司装的电脑,显卡居然还不算差,笑死


作者: 极光君    时间: 2026-3-7 09:23
我是3070,21年买的,居然能排这么高
作者: 尼古拉斯波    时间: 2026-3-7 10:32
我自己用的 gtx ti  很垃圾了看来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