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这种饼哪里可以买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拜拜肉肉    时间: 2026-3-9 15:52
标题: 这种饼哪里可以买?
别人那里看来的,感觉很好吃,新昌有吗?


作者: 干饭魂觉醒    时间: 2026-3-9 15:54
这是啥饼啊
作者: 被遗忘的天使    时间: 2026-3-9 16:08
感觉 有点油,不过是很好吃,里面可以包各种馅。。咸菜豆腐好吃。。
作者: 遇见晗    时间: 2026-3-10 11:47
中国茶市的公交车站附近有一家小店在卖的,店门口下午会有很多路边摊卖小菜的
作者: 注册噶撤心    时间: 2026-3-10 12:12
本来新昌大桥下面有很多大伯在打牌的时候,是有个阿姨天天在卖的。现在大伯们的麻将场被端了,这个阿姨也就不知道去哪里做生意了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6-3-10 15:33
注册噶撤心 发表于 2026-03-10 12:12
本来新昌大桥下面有很多大伯在打牌的时候,是有个阿姨天天在卖的。现在大伯们的麻将场被端了,这个阿姨也就不知道去哪里做生意了

新昌很少有这种饼的。北方叫煎饼果子!味道还是不错的。发酵过的面团包上馅料,摊平。平底锅里煎一下!!
作者: 天姥来风    时间: 2026-3-10 20:01
这个好像葱油饼,里面肉馅,油煎,5块。今天刚刚在梅渚三花公司路口烧烤地方买过,一般噶。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