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找到马兰头窝了,剪剪真开心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们认识吗    时间: 2026-3-24 08:19
标题: 找到马兰头窝了,剪剪真开心


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6-3-24 08:20
明显是别人种的。现在没有野菜窝了
作者: 吴悟    时间: 2026-3-24 08:56
这样明显,是人种的
作者: 我们认识吗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0:06
都剪了,咋办
作者: 我是小泥鳅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0:28
我们认识吗 发表于 2026-3-24 10:06
都剪了,咋办

说的难听一点,在主人家看来,不是小偷就是贼
作者: 甲哥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0:31
我是小泥鳅 发表于 2026-3-24 10:28
说的难听一点,在主人家看来,不是小偷就是贼


作者: 拿什么恨你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0:58
这个还真不像野生的
作者: 钓鱼人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1:01
野生的没有怎么整齐齐整
作者: 被遗忘的天使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1:07
野生的没有那么齐,也没有那么密,也长得没那么匀称,也没有那么多。。楼主长点脑子呀。。
作者: 被遗忘的天使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1:09
我们认识吗 发表于 2026-3-24 10:06
都剪了,咋办

还回去,扔张纸条,不好意思,剪错地方了,以为是野生的。。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