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CNC加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待审核CVnQ4k    时间: 2026-4-6 22:36
标题: CNC加工
你们说这幅多少能做出来360x130分型10个高,还有很多小刀,清角!现在干加工真难呀!最怕就是老板不懂

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6-4-7 08:01
这么复杂!模具?没两万下不来吧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2026-4-7 09:13
不懂,俺是外行
作者: 故事我忘了    时间: 2026-4-7 09:37
你这个是啥玩意?

作者: 五四三二一    时间: 2026-4-7 11:06
故事我忘了 发表于 2026-04-07 09:37
你这个是啥玩意?

看着像注塑类模具
作者: 大炮打蚊子    时间: 2026-4-8 04:09
故事我忘了 发表于 2026-04-07 09:37
你这个是啥玩意?

摩托车减震器模具
作者: 大炮打蚊子    时间: 2026-4-8 04:09
五四三二一 发表于 2026-04-07 11:06
看着像注塑类模具

摩托车减震器模具
作者: 大炮打蚊子    时间: 2026-4-8 04:10
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-04-07 08:01
这么复杂!模具?没两万下不来吧

我做好了,老板只给1000砍价砍的离谱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6-4-8 08:21
大炮打蚊子 发表于 2026-04-08 04:10
我做好了,老板只给1000砍价砍的离谱

太离谱了!!!至少也得五千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2026-4-8 08:31
现在的老板真的是精得不像样。我以前的老板说模具就2块铁成本才几块钱他就要卖2000。你能耐你倒是自己做啊,做采购真是会被小气的老板怼到无语
作者: 大炮打蚊子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7:16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04-08 08:31
现在的老板真的是精得不像样。我以前的老板说模具就2块铁成本才几块钱他就要卖2000。你能耐你倒是自己做啊,做采购真是会被小气的老板怼到无语

没资源只能加工点碎肉,还被死里砍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