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芹川 发表于 2026-06-17 13:55
有寒暑假这一点是真的香,多少人挤破头就为了这个,谁不想要带薪假
小翼 发表于 2026-06-17 18:24
你想多了,还寒暑假,又不是初高中
小翼 发表于 2026-6-17 18:24
你想多了,还寒暑假,又不是初高中
新昌山坷野人 发表于 2026-06-18 08:13
大学寒暑假比初高中还长
loak888 发表于 2026-06-18 06:27
大学没有吗?
南风鱼儿 发表于 2026-06-17 13:15
学生宿管,责任性挺强!
记得以前老来查房
老佛孙 发表于 2026-06-17 09:36
宿管的岗位,相对轻松,冬暖夏凉,比传达室还要轻松,还有寒暑假
不过估计会招大妈大爷。年轻的不多
小翼 发表于 2026-06-18 11:45
又不是初高中,寒暑假还强制放假回家的
loak888 发表于 2026-06-18 06:27
大学没有吗?
97676 发表于 2026-06-18 10:51
因为中国人多,
梁山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7
内 定 了吧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