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这岗位这么热门吗?港友吐槽:转发的人也太多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羊在新昌    时间: 2026-6-17 09:18
标题: 这岗位这么热门吗?港友吐槽:转发的人也太多了
港友放风筝的人呀回复:
公家单位不会无限制压榨劳动力


港友老佛孙回复:
宿管的岗位,相对轻松,冬暖夏凉,比传达室还要轻松,还有寒暑假

港友芹川回复:
宿管这工作挺舒服的,没啥压力,寒暑假还能跟着学生一起放,图个安稳不折腾人

楼主发帖:
昨天好几个群都在发这个招聘公寓管理员的,感觉报名人数会很多啊,估计爆满,咋这么热门,因为这个岗位吗


原标题:这么多人想去报名宿管的啊
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6-6-17 09:28
公家单位不会无限制压榨劳动力
作者: 老佛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09:36
宿管的岗位,相对轻松,冬暖夏凉,比传达室还要轻松,还有寒暑假
作者: 大石碎胸口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1:00
工作不好找呀.
作者: 芹川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1:09
宿管这工作挺舒服的,没啥压力,寒暑假还能跟着学生一起放,图个安稳不折腾人
作者: 南风鱼儿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3:15
学生宿管,责任性挺强!
作者: 芹川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3:55
有寒暑假这一点是真的香,多少人挤破头就为了这个,谁不想要带薪假
作者: today2025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8:14
娱乐娱乐可以,
这种编外,估计合同还不是和学校签的,
不能做到躺平之类的,
作者: 小翼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8:24
芹川 发表于 2026-06-17 13:55
有寒暑假这一点是真的香,多少人挤破头就为了这个,谁不想要带薪假

你想多了,还寒暑假,又不是初高中
作者: 追晚风的人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5:13
萝卜坑
作者: loak888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6:27
小翼 发表于 2026-06-17 18:24
你想多了,还寒暑假,又不是初高中

大学没有吗?
作者: 新昌山坷野人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8:13
小翼 发表于 2026-6-17 18:24
你想多了,还寒暑假,又不是初高中

大学寒暑假比初高中还长
作者: 97676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51
因为中国人多,
作者: 小翼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1:44
新昌山坷野人 发表于 2026-06-18 08:13
大学寒暑假比初高中还长

大学生寒暑假都不是都回家的,肯定要有宿管员值班的
作者: 小翼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1:45
loak888 发表于 2026-06-18 06:27
大学没有吗?

又不是初高中,寒暑假还强制放假回家的
作者: 神棍兄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2:27
南风鱼儿 发表于 2026-06-17 13:15
学生宿管,责任性挺强!

晚上查房记得以前老来查房
作者: 神棍兄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2:28
老佛孙 发表于 2026-06-17 09:36
宿管的岗位,相对轻松,冬暖夏凉,比传达室还要轻松,还有寒暑假

最重要是有靓女看不过估计会招大妈大爷。年轻的不多
作者: 神棍兄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2:31
小翼 发表于 2026-06-18 11:45
又不是初高中,寒暑假还强制放假回家的

嗯,大学很多人不回家的打暑假工或实习怎么的都住校里。
作者: 97676    时间: 7 天前
loak888 发表于 2026-06-18 06:27
大学没有吗?

放假了也是要有人在的,24小时住里面,做2休2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所以说,要没家庭牵挂,有责任性的
作者: 俞佳鑫    时间: 6 天前
97676 发表于 2026-06-18 10:51
因为中国人多,

分配不足问题
作者: 新昌搬砖哥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要什么条件
作者: 白帽子    时间: 6 天前
了解过工资待遇,包括休息时间,想去的得考虑还是是否能接受住校。
作者: 梁山子    时间: 6 天前
内 定 了吧
作者: 白帽子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梁山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7
内 定 了吧

待遇一般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