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这什么情况?新昌某中学门口全是积水,苦了学生和家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暮色橙橙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08
标题: 这什么情况?新昌某中学门口全是积水,苦了学生和家长
港友吴悟回复:
短时暴雨,西郊山上土谷庙86.8毫米。

港友陆地上的云回复:
如果下大暴雨的话任何城市的排水都是摆设

港友吼不住回复:
排新昌江啊,新昌江没满吧

楼主发帖:
[video=https://attcdnpic.xc.zj.cn/pic/20260618/1781747490878517_418.jpg]https://attcdnpic.xc.zj.cn/video/20260618/1781747489107939_50.mp4[/video]

[video=https://attcdnpic.xc.zj.cn/pic/20260618/1781744899969703_224.jpg]https://attcdnpic.xc.zj.cn/video/20260618/178174489820964_869.mp4[/video]

原标题:据说这是昨晚的西郊中学门口

作者: 半心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54
这种内涝就放任不管了
作者: 吴悟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57
短时暴雨,西郊山上土谷庙86.8毫米。
作者: 李彬彬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09
还背上了
作者: 芳心纵火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19
池塘洼地
作者: 小情绪闹闹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19
市政排水工程的问题。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22
芳心纵火 发表于 2026-06-18 10:19
池塘洼地

七星洼地
作者: 芳心纵火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25
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-06-18 10:22
七星洼地
排不出去肯定是有问题的
作者: 南屏风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1:38

作者: 陆地上的云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2:41
小情绪闹闹 发表于 2026-06-18 10:19
市政排水工程的问题。

如果下大暴雨的话任何城市的排水都是摆设
作者: 大石碎胸口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2:44
好养鱼类!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6:26
排新昌江啊,新昌江没满吧
作者: 97676    时间: 7 天前
工程造的好
作者: 梁山子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这是特殊情况
作者: 老佛孙    时间: 6 天前
以前大暴雨时老皮尔那边也会雨水满出来,老城西派出所也内涝过,边上就是新昌江,那条路的排水确实有问题
作者: 老特拉福德汤包    时间: 6 天前
内涝总没宁波彩虹南路,李惠利医院门口那条路厉害吧,下暴雨有时真的好比在路上开船!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