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突发!527国道小车自燃,消防员已赶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三角短裤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7:41
标题: 突发!527国道小车自燃,消防员已赶到
港友往事不如烟补充:
好危险

[video=https://attcdnpic.xc.zj.cn/pic/20260618/1781775931654726522.jpg]https://attcdnpic.xc.zj.cn/video/20260618/1781775931654617375.mp4[/video]


楼主三角短裤发帖:


527小车了,电车还是油车呀


原标题:527小车自燃了


作者: 往事不如烟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7:45
好危险

[video=https://attcdnpic.xc.zj.cn/pic/20260618/1781775931654726522.jpg]https://attcdnpic.xc.zj.cn/video/20260618/1781775931654617375.mp4[/video]
作者: 海啸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7:55
看路面上着火看,是电车。
作者: 毛竹筒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8:09
看着像电车   电池着火往下喷   油车往上窜   漏油的话路面应该有火    不管啥车   希望人没事就好
作者: 稍尽春风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8:10
人没事吧
作者: 久橙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8:11
真的很危险
作者: 久见人心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8:12
为啥会着火
作者: 山里农民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8:32
国产电车正常的 不自燃才是不正常
作者: 白帽子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8:36
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-06-18 18:32
国产电车正常的 不自燃才是不正常

还不知道是油车还是电车
作者: 小情绪闹闹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8:46
随着车龄增长,自燃的电车会越来越多。
作者: 乡愁永难忘    时间: 2026-6-18 20:29
电车着火很快的,逃生必须要快
作者: lawliet    时间: 2026-6-18 22:00
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-6-18 18:32
国产电车正常的 不自燃才是不正常

农民就是农民
作者: 杜拉拉升职器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0:41
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-06-18 18:32
国产电车正常的 不自燃才是不正常

弟,着火的是马自达
作者: 活力情非得已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5:08
对电车又恐惧了
作者: 雍容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23
新昌也发生了,为了自身安全,以后多注意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1:07
小情绪闹闹 发表于 2026-06-18 18:46
随着车龄增长,自燃的电车会越来越多。

那咋办?听天由命
作者: 十四阿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28
吼不住 发表于 2026-06-19 11:07
那咋办?听天由命

先靠边停车,自救保命,再报警
作者: 咕噜噜满满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15
杜拉拉升职器 发表于 2026-06-19 00:41
弟,着火的是马自达

马自达也有电车的。
作者: 飘浮的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9:16
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-06-18 18:32
国产电车正常的 不自燃才是不正常

那是油车,马自达
作者: 飘浮的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9:17
咕噜噜满满 发表于 2026-06-19 21:15
马自达也有电车的。

新昌马自达的电车你找一辆出来给我看看?
作者: 黎明破晓时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0:56
底部起火就是电车
作者: 谈话一现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1:18
飘浮的云 发表于 2026-6-20 09:17
新昌马自达的电车你找一辆出来给我看看?

我也想看
作者: 谈话一现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1:21
黎明破晓时 发表于 2026-6-20 10:56
底部起火就是电车

应该是底部先燃起是电车,视频看全车身都着火,没法判断什么车
作者: 咕噜噜满满    时间: 6 天前
飘浮的云 发表于 2026-06-20 09:17
新昌马自达的电车你找一辆出来给我看看?

也有可能其他地方开过来
作者: 骑小猪追太阳    时间: 5 天前
阿弥陀佛
作者: szglzlb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到底燃的是电车还是油车呢,没人知道?
作者: 吴悟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在108看到是马自达的车标,应该是油车吧,前盖是打开的。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