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-06-18 18:32
国产电车正常的 不自燃才是不正常
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-6-18 18:32
国产电车正常的 不自燃才是不正常
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-06-18 18:32
国产电车正常的 不自燃才是不正常
小情绪闹闹 发表于 2026-06-18 18:46
随着车龄增长,自燃的电车会越来越多。
吼不住 发表于 2026-06-19 11:07
那咋办?听天由命
杜拉拉升职器 发表于 2026-06-19 00:41
弟,着火的是马自达
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-06-18 18:32
国产电车正常的 不自燃才是不正常
咕噜噜满满 发表于 2026-06-19 21:15
马自达也有电车的。
飘浮的云 发表于 2026-6-20 09:17
新昌马自达的电车你找一辆出来给我看看?
黎明破晓时 发表于 2026-6-20 10:56
底部起火就是电车
飘浮的云 发表于 2026-06-20 09:17
新昌马自达的电车你找一辆出来给我看看?
在108看到是马自达的车标,应该是油车吧,前盖是打开的。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