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港友自擀皮包饺子,皮薄馅足,烟火气直接拉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明月照大地    时间: 2026-6-18 22:10
标题: 港友自擀皮包饺子,皮薄馅足,烟火气直接拉满

明天是端午节啦,祝港友端午安康!
今天学会自做饺子,有点沾沾自喜,分享自制过程:
第1步
将面粉和成团后,切一块下来,将它搓成长圆棒.再将它切成小段。


第2步
在小段面棒上撒上面粉,打乱,防止粘在一起。用小木棍,将面段擀成薄皮



第3步
将搞好的馅用面皮包起来



第4步
待锅里的水烧开后,将包好的饺子下锅,沸滚三四次后,饺子浮起后,表示已煮透熟了。

第5步
将饺子捞起盛进碗里,加点调料,再攻上蛋丝,一碗饺子搞定可吃!



自己亲手做的,吃起来特香 ,也特有成就感!港友们,明天休息,不妨试做下!

原标题:做饺子

作者: 粉色的锦鲤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16
你这个高压锅压一下好吃
作者: 田园橘子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03
自己擀的皮就是香,买的那种没灵魂
作者: 金弯弯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10
自己擀皮好吃
作者: 新昌小胖芙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11
好吃,我最爱吃饺子了,就是自己擀皮太麻烦了
作者: 大果粒橙橙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12
饺子放蛋丝啊 第一次见古
作者: 妮妮喜欢狗狗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13
看着面粉搞的不错啊
作者: 最好听的鱼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14
是不是皮子有点厚啊
作者: 拜拜肉肉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15
端午节吃蒸汤包
作者: 火锅小姐姐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16
优秀!
作者: 老坛香菜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17
上次做面条现在做饺子楼主真厉害
作者: 清晨的小鹿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18
自己擀皮还是买的方便啊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18
清晨的小鹿 发表于 2026-06-19 09:18
自己擀皮还是买的方便啊

自己做也不麻烦的!!
作者: 天姥锐评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13
田园橘子 发表于 2026-06-19 09:03
自己擀的皮就是香,买的那种没灵魂

香在哪里?
作者: 树常青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47
可惜现在还这样自杆皮包饺子的年轻人实在很少了,好我在西北工作16年,主食面粉,所以扞皮包饺孑还是有一手的,但也不扞皮了。
作者: 13754351940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4:13
7教8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5:25
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-6-19 13:13
香在哪里?

心灵感觉
作者: 骑小猪追太阳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厉害
作者: 黄沙岙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37
新昌小胖芙 发表于 2026-06-19 09:11
好吃,我最爱吃饺子了,就是自己擀皮太麻烦了

找个人搭伙呀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