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清晨的小鹿 发表于 2026-06-19 09:18
自己擀皮还是买的方便啊
田园橘子 发表于 2026-06-19 09:03
自己擀的皮就是香,买的那种没灵魂


可惜现在还这样自杆皮包饺子的年轻人实在很少了,好我在西北工作16年,主食面粉,所以扞皮包饺孑还是有一手的,但也不扞皮了。

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-6-19 13:13
香在哪里?
新昌小胖芙 发表于 2026-06-19 09:11
好吃,我最爱吃饺子了,就是自己擀皮太麻烦了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