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汽车下乡又来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46
标题: 汽车下乡又来了
买电车回家种田么

作者: 老佛孙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47
产能过剩,百姓买单
作者: 山里农民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0:17
垃圾东西才需要下乡 找韭菜接盘
作者: 何必呢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54
图啥呢,跑乡下也没桩
作者: 土豆之家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7:28
内地省份农村还是有很多人口的,汽车下乡还是有市场的。
作者: 盼望着,盼望着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3:11
电车快落幕了
作者: today2025    时间: 7 天前
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-6-19 10:17
垃圾东西才需要下乡 找韭菜接盘

特斯拉好像也在下乡之列的
作者: 山川秀美    时间: 7 天前
好事情不会主动找上你们,能找上你的,只是为了让你们共同分担压力
作者: 97676    时间: 7 天前
过时了,垃圾东西,又不是好车子,国产汽车流水螺丝都没拧紧,招了就跑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