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标题:
汽车下乡又来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吼不住
时间:
2026-6-19 08:46
标题:
汽车下乡又来了
买电车回家种田么
作者:
老佛孙
时间:
2026-6-19 08:47
产能过剩,百姓买单
作者:
山里农民
时间:
2026-6-19 10:17
垃圾东西才需要下乡 找韭菜接盘
作者:
何必呢
时间:
2026-6-19 13:54
图啥呢,跑乡下也没桩
作者:
土豆之家
时间:
2026-6-19 17:28
内地省份农村还是有很多人口的,汽车下乡还是有市场的。
作者:
盼望着,盼望着
时间:
2026-6-20 13:11
电车快落幕了
作者:
today2025
时间:
7 天前
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-6-19 10:17
垃圾东西才需要下乡 找韭菜接盘
特斯拉好像也在下乡之列的
作者:
山川秀美
时间:
7 天前
好事情不会主动找上你们,能找上你的,只是为了让你们共同分担压力
作者:
97676
时间:
7 天前
过时了,垃圾东西,又不是好车子,国产汽车流水螺丝都没拧紧,招了就跑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