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-6-19 10:46
还有一个原因是,普通人都喜欢拼命节约置办东西,我在欧洲旅行时,发现人家工资也就1500到2000,也是穷人啊 ...
残留的香水味 发表于 2026-6-19 09:27
个个都是土豪还得了
吼不住 发表于 2026-06-19 10:43
因为地底下没有石油


吼不住 发表于 2026-06-19 10:43
因为地底下没有石油
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-6-19 10:46
还有一个原因是,普通人都喜欢拼命节约置办东西,我在欧洲旅行时,发现人家工资也就1500到2000,也是穷人啊 ...
海啸 发表于 2026-6-19 11:42
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我是研究经济学的,这个问题我也解决不了。比如一家超市,一个商家,一年365天360 ...



。天天像机器一样挣点生活费。一不小心还要被骗子或者渣女骗得一干二净

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6-21 15:50
普通人的一生都是被设计好了的,不可能会翻身逆袭,让你饿不死,富不起,永远生活在上班下班的节奏里。天天 ...
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-06-19 17:35
主要还是内卷,这在欧洲是不容许的。东西卖的贵,这叫尊重你的劳动价值。便宜是对劳动者的不尊重。
today2025 发表于 2026-6-21 15:17
楼主多读点书,这句话明明是有问题的,
中国是二套制度在运行的,
体制内老百姓还是非常舒服,体制外老百 ...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-06-21 17:42
只有一个办法,躺平,他们就没办法了!否则,一辈子活在他们设计好的局中。


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20:01
现在不给你躺平了。要催你交社保的,你只能说还在找工作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-06-21 20:32
同志,我一辈子没上过班,你信吗?因为我的认知比任何人高,宁可去乡下种田,也不会去做牛马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47
那么没有通知你交社保。还是自己交了农保?
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-6-19 10:46
还有一个原因是,普通人都喜欢拼命节约置办东西,我在欧洲旅行时,发现人家工资也就1500到2000,也是穷人啊 ...

那一片云彩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00
看网上都是水深火热,地狱模式,网下都是减肥旅游小烧烤.....


today2025 发表于 2026-06-21 15:17
楼主多读点书,这句话明明是有问题的,
中国是二套制度在运行的,
体制内老百姓还是非常舒服,体制外老百姓那是做牛做马不易,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20:01
现在不给你躺平了。要催你交社保的,你只能说还在找工作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-06-21 20:32
同志,我一辈子没上过班,你信吗?因为我的认知比任何人高,宁可去乡下种田,也不会去做牛马
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08
其它大中华文明文化圈都很成功!!日韩,香港**!
玛瑙虫 发表于 2026-06-22 07:54
人家是欧元,2千欧元差不多2万人民币了。
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11
这个没办法啊!难道还能强制?


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6-21 21:47
那么没有通知你交社保。还是自己交了农保?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37
有强制的意思,会通知到村里或者社区里,你可以说还在找工作,找不到合适的
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-6-22 09:10
正解,不光退休金福利,死了抚恤金都不一样!!等级森严的社会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6-21 21:47
那么没有通知你交社保。还是自己交了农保?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-06-19 12:21
也有不穷的啊,麻将搓搓,宝马开开,房租公(婆)做做,论坛泡泡,牛皮吹吹,……
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-06-21 17:42
只有一个办法,躺平,他们就没办法了!否则,一辈子活在他们设计好的局中。

today2025 发表于 2026-6-22 13:21
兄弟,别较真,
别人说,你听听就好,
网上的人比现实更虚伪,
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-6-22 13:04
桃花坞里桃花庵,桃花庵里桃花仙。
桃花仙人种桃树,又摘桃花换酒钱。
酒醒只在花前坐,酒醉还来花下眠。 ...

吃喝玩乐卖烧烤 发表于 2026-6-19 18:52
对我个人目前挺好的,2012开始我同行都是重资产梭哈,2012我已经开始撤退清场,现在一个个白头发,现在他们 ...
我套你猴子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05
因为死道友不死贫道,上面宁可让下面的人累死,穷死,也不愿意动自己的蛋糕
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-6-23 08:23
伯虎啊!你已经家产万贯,妻妾成群啦,为什么你还整天郁郁寡欢啊?

十一楼 发表于 2026-6-23 10:04
如果40%的年轻人没有工作,你说会怎么样。。。

十一楼 发表于 2026-06-23 10:04
如果40%的年轻人没有工作,你说会怎么样。。。


那一片云彩 发表于 2026-6-23 08:02
都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人,看看热闹就行,我是拿信息港当新闻热闹看的。
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-6-22 09:14
但是人家物价也是欧元计的!!你这个脑子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