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嵊州的面店抢钱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拜拜肉肉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58
标题: 嵊州的面店抢钱啊
真的贵,味道还一般


作者: 南风鱼儿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4:03
嵊州-名副其实
作者: 气泡橘汁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4:04
那你还去当冤大头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4:53
姥姥
作者: 黎明破晓时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5:02
新昌开过去的,这么贵的面粉都是谁在吃
作者: 尼古拉斯波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5:05
就是新昌老板,新昌好几家姥姥家
作者: 土豆之家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7:24
这河虾三鲜面39元,还好吧。就是量少了点,海鲜面本来就贵。上次在开元大酒店楼下那家面馆,88元那才叫贵。
作者: 甲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9:48
有去海边上的店“温州、台州、宁波、舟山”品尝过…
作者: 不负重托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3:04
也不贵,石浦吃一碗也要28,还不提供自助水果、饮料。
作者: 为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0:57
有免费是水果,小菜,这价格还可以吧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2:38
好吃不贵,吃得起不贵……
作者: 97676    时间: 7 天前
经济这么困难,还吃这么贵的,我都是买了面条自己回家,成本几块钱
作者: 老佛孙    时间: 6 天前



应该是姥姥家面馆,在新昌开了4家,嵊州是第5家。
感觉还可以吧,可以点的实惠点,炸酱面只要15块,毕竟里面的南瓜汁 银耳汤 很多小配菜 水果 冰激凌10多样都是免费的。上周在锦州府分店点了砂锅面,送了一盘小龙虾,口味也ok


作者: 老特拉福德汤包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还不如老人医后面那里的豆腐青菜肉丝面,9元一碗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