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好消息!老乡鸡入驻世贸广场,新昌干饭人又多一个根据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张文茹柠檬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5:08
标题: 好消息!老乡鸡入驻世贸广场,新昌干饭人又多一个根据地
港友闪光蛋补充:
老乡鸡终于来新昌了,回头去试试

港友C999999补充
快餐店而已,有这么好吃?!

楼主原帖:
世贸要开老乡鸡了
多了个吃饭的地方


原标题:世贸要开老乡鸡了

作者: 大漠祥云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5:26
很好吃吗
作者: 闪光蛋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5:37
老乡鸡终于来新昌了,回头去试试
作者: 那年今日这月色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7:17
老乡鸡真的我觉得非常垃圾的快餐品牌,贵还预制。
作者: 山川秀美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54
这类食物哪类人在吃?
作者: C999999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9:26
快餐店而已,有这么好吃?!
作者: 伤口上的盐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9:56
这个米挺好吃的
作者: 南屏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2:23

作者: 一连锁二反应    时间: 2026-6-20 21:05
有没有和我一样的,世贸开业多年去里面没有超过五次
作者: 乡下来的客人    时间: 7 天前
山川秀美 发表于 2026-6-19 21:54
这类食物哪类人在吃?

年轻人居多
作者: 和为贵    时间: 7 天前
伤口上的盐 发表于 2026-06-20 09:56
这个米挺好吃的

抖音刷到有些快餐店的米不是真正的米,说是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加工成米的样子,很好吃,很有嚼劲
作者: 天姥村夫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最差的快餐,吃过一次,永不再去
作者: 小盼盼的跟班    时间: 7 天前
看着评论,还没开业就倒闭在即了
作者: 97676    时间: 7 天前
很高端吗,外面开烂了
作者: 随遇而安觅安    时间: 7 天前
可怕 记得以前儿保住院 老乡鸡边上的快餐店在招揽顾客,说想吃新鲜的吃他们家,预制的吃隔壁属于鼻祖了,全是配送的,机器炒的
作者: Bamboo93    时间: 6 天前
实惠,周边上班的人建议办年卡
作者: 黎明破晓时    时间: 6 天前
预制菜还要舔?
作者: 新昌山坷野人    时间: 5 天前
预制菜,关键是贵,嵊州有一家吃过一次不会再去了,以前在外省吃没觉得这么贵,把嵊州新昌人当瘟猪了吗
作者: 糯米汤团    时间: 4 天前
没吃头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