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标题:
好消息!老乡鸡入驻世贸广场,新昌干饭人又多一个根据地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张文茹柠檬
时间:
2026-6-19 15:08
标题:
好消息!老乡鸡入驻世贸广场,新昌干饭人又多一个根据地
港友
闪光蛋
补充:
老乡鸡终于来新昌了,回头去试试
港友
C999999
补充
快餐店而已,有这么好吃?!
楼主原帖:
世贸要开老乡鸡了
多了个吃饭的地方
原标题:世贸要开老乡鸡了
作者:
大漠祥云
时间:
2026-6-19 15:26
很好吃吗
作者:
闪光蛋
时间:
2026-6-19 15:37
老乡鸡终于来新昌了,回头去试试
作者:
那年今日这月色
时间:
2026-6-19 17:17
老乡鸡真的我觉得非常垃圾的快餐品牌,贵还预制。
作者:
山川秀美
时间:
2026-6-19 21:54
这类食物哪类人在吃?
作者:
C999999
时间:
2026-6-20 09:26
快餐店而已,有这么好吃?!
作者:
伤口上的盐
时间:
2026-6-20 09:56
这个米挺好吃的
作者:
南屏风
时间:
2026-6-20 12:23
作者:
一连锁二反应
时间:
2026-6-20 21:05
有没有和我一样的,世贸开业多年去里面没有超过五次
作者:
乡下来的客人
时间:
7 天前
山川秀美 发表于 2026-6-19 21:54
这类食物哪类人在吃?
年轻人居多
作者:
和为贵
时间:
7 天前
伤口上的盐 发表于 2026-06-20 09:56
这个米挺好吃的
抖音刷到有些快餐店的米不是真正的米,说是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加工成米的样子,很好吃,很有嚼劲
作者:
天姥村夫
时间:
7 天前
最差的快餐
,吃过一次,永不再去
作者:
小盼盼的跟班
时间:
7 天前
看着评论,还没开业就倒闭在即了
作者:
97676
时间:
7 天前
很高端吗,外面开烂了
作者:
随遇而安觅安
时间:
7 天前
可怕 记得以前儿保住院 老乡鸡边上的快餐店在招揽顾客,说想吃新鲜的吃他们家,预制的吃隔壁
属于鼻祖了,全是配送的,机器炒的
作者:
Bamboo93
时间:
6 天前
实惠,周边上班的人建议办年卡
作者:
黎明破晓时
时间:
6 天前
预制菜还要舔?
作者:
新昌山坷野人
时间:
5 天前
预制菜,关键是贵,嵊州有一家吃过一次不会再去了,以前在外省吃没觉得这么贵,把嵊州新昌人当瘟猪了吗
作者:
糯米汤团
时间:
4 天前
没吃头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