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开一家赵一鸣要投资多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乡下来的客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0:39
标题: 开一家赵一鸣要投资多少
现在看看赵一鸣开店很疯狂啊,把老婆大人零食店给干趴下了,除了价格稍微便宜不是一样的套路吗?大伙说说开一家要多少

作者: 青葵奈奈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0:50
那也是实实在在的便宜了
作者: 闪光蛋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1:13
光加盟费就不低
作者: 马文才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2:13
走量,利润很低
作者: 盼望着,盼望着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3:07
我想去开个山姆或者盒马
作者: 乡下来的客人    时间: 7 天前
盼望着,盼望着 发表于 2026-6-20 13:07
我想去开个山姆或者盒马

河马不是关了好几家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7 天前
盼望着,盼望着 发表于 2026-06-20 13:07
我想去开个山姆或者盒马

那你发财了
作者: 爱吃土豆的豇豆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老婆大人每次去买,都会让你充钱,袋子还要钱
作者: 黑人牙膏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我喜欢南瑞斜对面原来的养馋记,不会要求充钱,也没有故意设置会员价这些,可惜不开了。

作者: 老佛孙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这种店开的早可能赚点,现在到处是了,说明红利即将过去了,你再去开没得赚了哦。
作者: 山里农民    时间: 6 天前
马文才 发表于 2026-06-20 12:13
走量,利润很低

总部流水反补 总部靠加盟商开拓市场贴钱上架赚钱
作者: 山里农民    时间: 6 天前
盼望着,盼望着 发表于 2026-06-20 13:07
我想去开个山姆或者盒马

超合算NB300万可以开
作者: 盼望着,盼望着    时间: 6 天前
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49
超合算NB300万可以开

600-900个 赵一鸣 老婆大人我也想去开家
作者: 山里农民    时间: 6 天前
盼望着,盼望着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43
600-900个 赵一鸣 老婆大人我也想去开家

不用这么贵 超合算平均回报率一年半 600以后盒马放开都可以开盒马了
作者: 大石碎胸口    时间: 6 天前
会来论坛问这种问题的,建议不要有这种想法。
作者: 盼望着,盼望着    时间: 6 天前
对盒马
作者: 老佛孙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蜜雪冰城有没有把古茗干趴下了
作者: 我套你猴子    时间: 5 天前
现在搞啥都不好干,好干的轮不到普通老百姓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