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析颜 发表于 2026-06-20 13:47 读完心里酸酸的。那个年代的孩子都单纯,哪想得到给大人留一口。您记了这么多年,看得出心里一直有父亲,节哀。
耗子尾汁 发表于 2026-06-20 13:47 确实
深夜拾荒老汉 发表于 2026-06-21 11:52 为了父母放弃了大城市回到了新昌,虽然钱赚的没以前多了,但是能够天天陪着父母我觉得还是挺开心的,要是我的父母能够健康康康的活到90,我也就很心满意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