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岩头活生 发表于 2026-6-20 17:45
6点高铁站有个大巴 最合适了



岩头活生 发表于 2026-06-20 17:45
6点高铁站有个大巴 最合适了



岩头活生 发表于 2026-6-20 23:15
你不知道吗
甲哥 发表于 2026-06-21 09:54
新昌人赶去高铁站上大巴。你说说方便吗…
爱自己最快乐 发表于 2026-06-20 22:42
万一一堵车等各种状况8点才到,最快也七点半 也赶的
爱自己最快乐 发表于 2026-06-20 22:44
顺风车太早,要四百块钱左右 有点小贵
爱自己最快乐 发表于 2026-6-20 22:44
顺风车太早,要四百块钱左右 有点小贵
甲哥 发表于 2026-6-21 13:25
顺风车去机场,早上五点前200元一位、五点后150~120元一位!
甲哥 发表于 2026-06-21 13:25
顺风车去机场,早上五点前200元一位、五点后150~120元一位!
甲哥 发表于 2026-06-21 15:16
进入新昌商业,再点顺风车即可。
岩头活生 发表于 2026-06-21 10:11
是去香港澳门吗 这个时间点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