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59分男朋友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9
还是建议白天爬。我4月份刚带娃去过
59分男朋友 发表于 2026-6-20 21:29
还是建议白天爬。我4月份刚带娃去过
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03
这种玩法二十多岁是可以试试的。三四十岁,没有意义,纯找虐然后感受日常生活其实不差。
昨夜风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37
组个群,想去。
甲哥 发表于 2026-06-21 13:28
组团成了,说一下一起去!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6-22 08:36
三五人够了的

szglzlb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42
坐车还是开车去?开车去的话,我啦老头子也想跟古
裘无衣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15
可以坐高铁直达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08
早就,上班不能太长,不然要有班味



59分男朋友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3
组几个小伙伴走环国国道去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4
那太累了,开车还要爬山,坐高铁可以路上休息
不是让你赶时间,是慢慢走慢慢玩,哈哈昨夜风 发表于 2026-06-21 08:11
这天,白天热死。

59分男朋友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7
不是让你赶时间,是慢慢走慢慢玩,哈哈
黎明破晓时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5
一把年纪就别玩不动了
59分男朋友 发表于 2026-6-22 15:20
哈哈,真的爬了也还好的啦。我们4月份去据说夜爬的还冻死
昨夜风 发表于 2026-6-21 08:11
这天,白天热死。
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-6-22 20:49
泰山顶上夏天要棉袄倒是真的,……
去的时候穿衬衫,到了顶上穿军大衣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-6-23 08:56
去的时候穿衬衫,到了顶上穿军大衣
何必呢 发表于 2026-06-23 14:42
泰山,还没有去过
神棍兄 发表于 2026-06-23 15:39
建议二天之三天。你这个太累了。

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6-23 16:47
这样显得青春一点
szglzlb 发表于 2026-06-23 19:53
哪怕高铁去,三天一般是要的。嵊州新昌站上车,南京转车,到泰安毛12点。别的地方中转都下午三点左右。火车站可不是在泰山脚下的,哈哈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6-23 19:56
他们说泰安站过去没几步路啊
szglzlb 发表于 2026-06-23 20:15
地图上看一下,你是高铁吧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6-23 19:56
他们说泰安站过去没几步路啊

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-06-23 21:46
泰安高铁站在郊区,有点路,老的泰山站就很近,走过去二十分钟就到泰山脚下的岱庙了。岱庙也值得走进去看看。中国三大古庙之一,2000多年的历史。要不一起走,27号我也要过去出差。
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6-23 21:50
你去出差让我跟你走啊

szglzlb 发表于 2026-6-23 19:53
哪怕高铁去,三天一般是要的。嵊州新昌站上车,南京转车,到泰安毛12点。别的地方中转都下午三点左右。火 ...
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-6-23 22:20
咦,我怎么没看到这趟车?我还去上海虹桥转,共计6个半小时。
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