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突然想去泰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2026-6-20 21:27
标题: 突然想去泰山
有没有组团一起去的,下午杀过去,晚上爬,看个日出然后马上又回。主打一个说走就走,速度贼快

作者: 59分男朋友    时间: 2026-6-20 21:29
还是建议白天爬。我4月份刚带娃去过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2026-6-20 23:22
59分男朋友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9
还是建议白天爬。我4月份刚带娃去过

爬山我不要带娃,我去西安都没去华山,想想都不高兴。爬山我以后一个人去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7 天前
59分男朋友 发表于 2026-6-20 21:29
还是建议白天爬。我4月份刚带娃去过

这天,白天热死。
作者: 甲哥    时间: 7 天前
组团成了,说一下一起去!
作者: 大石碎胸口    时间: 7 天前
这种玩法二十多岁是可以试试的。三四十岁,没有意义,纯找虐然后感受日常生活其实不差。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7 天前
组个群,想去。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6 天前
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03
这种玩法二十多岁是可以试试的。三四十岁,没有意义,纯找虐然后感受日常生活其实不差。

人要有年轻的心态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昨夜风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37
组个群,想去。

三五人够了的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6 天前
甲哥 发表于 2026-06-21 13:28
组团成了,说一下一起去!

三五人够了的
作者: szglzlb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6-22 08:36
三五人够了的

坐车还是开车去?开车去的话,我啦老头子也想跟古
作者: 裘无衣    时间: 6 天前
可以坐高铁直达

作者: 59分男朋友    时间: 6 天前
你辞职了吗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6 天前
szglzlb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42
坐车还是开车去?开车去的话,我啦老头子也想跟古

高铁去才快呀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6 天前
59分男朋友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47
你辞职了吗

早就,上班不能太长,不然要有班味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裘无衣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15
可以坐高铁直达

是的,高铁去才快还不累
作者: 59分男朋友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08
早就,上班不能太长,不然要有班味

组几个小伙伴走环国国道去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6 天前
59分男朋友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3
组几个小伙伴走环国国道去

那太累了,开车还要爬山,坐高铁可以路上休息
作者: 59分男朋友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4
那太累了,开车还要爬山,坐高铁可以路上休息

不是让你赶时间,是慢慢走慢慢玩,哈哈
作者: 59分男朋友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昨夜风 发表于 2026-06-21 08:11
这天,白天热死。

哈哈,真的爬了也还好的啦。我们4月份去据说夜爬的还冻死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6 天前
59分男朋友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7
不是让你赶时间,是慢慢走慢慢玩,哈哈

家里不是还有个小祖宗啊
作者: 黎明破晓时    时间: 6 天前
一把年纪就别玩不动了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6 天前
黎明破晓时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5
一把年纪就别玩不动了

抓住青春的尾巴,实在不行抓住老年的头也可以
作者: 张药师壹贰    时间: 6 天前
上学时候出去玩都是这么安排的,现在吃不消了。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6 天前
59分男朋友 发表于 2026-6-22 15:20
哈哈,真的爬了也还好的啦。我们4月份去据说夜爬的还冻死

泰山顶上夏天要棉袄倒是真的,……
作者: 土豆之家    时间: 5 天前
昨夜风 发表于 2026-6-21 08:11
这天,白天热死。

顶上凉爽的,10多年前的10月份去,到了顶上,我被冻死,租了件军大衣
作者: 土豆之家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-6-22 20:49
泰山顶上夏天要棉袄倒是真的,……

去的时候穿衬衫,到了顶上穿军大衣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-6-23 08:56
去的时候穿衬衫,到了顶上穿军大衣

是的,雨雾腾腾,冷得发抖……
作者: 何必呢    时间: 5 天前
泰山,还没有去过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5 天前
何必呢 发表于 2026-06-23 14:42
泰山,还没有去过

泰山总要去一次
作者: 沃州山人    时间: 5 天前
我年青时去过,都是走的。那时没有缆车
作者: 相约春天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去年8月份去过泰山,山顶白天也是热的,不过风是大
作者: 神棍兄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建议二天之三天。你这个太累了。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5 天前
神棍兄 发表于 2026-06-23 15:39
建议二天之三天。你这个太累了。

这样显得青春一点
作者: szglzlb    时间: 5 天前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6-23 16:47
这样显得青春一点

哪怕高铁去,三天一般是要的。嵊州新昌站上车,南京转车,到泰安毛12点。别的地方中转都下午三点左右。火车站可不是在泰山脚下的,哈哈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5 天前
szglzlb 发表于 2026-06-23 19:53
哪怕高铁去,三天一般是要的。嵊州新昌站上车,南京转车,到泰安毛12点。别的地方中转都下午三点左右。火车站可不是在泰山脚下的,哈哈

他们说泰安站过去没几步路啊
作者: szglzlb    时间: 5 天前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6-23 19:56
他们说泰安站过去没几步路啊

地图上看一下,你是高铁吧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5 天前
szglzlb 发表于 2026-06-23 20:15
地图上看一下,你是高铁吧

高铁泰安站过去七八公里,问过泰山下的人了
作者: 土豆之家    时间: 5 天前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6-23 19:56
他们说泰安站过去没几步路啊

泰安高铁站在郊区,有点路,老的泰山站就很近,走过去二十分钟就到泰山脚下的岱庙了。岱庙也值得走进去看看。中国三大古庙之一,2000多年的历史。要不一起走,27号我也要过去出差。
作者: 豆斗逗窦兜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-06-23 21:46
泰安高铁站在郊区,有点路,老的泰山站就很近,走过去二十分钟就到泰山脚下的岱庙了。岱庙也值得走进去看看。中国三大古庙之一,2000多年的历史。要不一起走,27号我也要过去出差。

你去出差让我跟你走啊
作者: 土豆之家    时间: 5 天前
豆斗逗窦兜 发表于 2026-6-23 21:50
你去出差让我跟你走啊

可以啊,泰山,莱芜,济南29号回来
作者: 土豆之家    时间: 5 天前
szglzlb 发表于 2026-6-23 19:53
哪怕高铁去,三天一般是要的。嵊州新昌站上车,南京转车,到泰安毛12点。别的地方中转都下午三点左右。火 ...

咦,我怎么没看到这趟车?我还去上海虹桥转,共计6个半小时。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4 天前
网上说打的10几元,应该不会太远的。
作者: 昨夜风    时间: 4 天前
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-6-23 22:20
咦,我怎么没看到这趟车?我还去上海虹桥转,共计6个半小时。

一般是转一站,总共就5个多小时。南京转
作者: 大石碎胸口    时间: 4 天前
穷人找虐玩法。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