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热议中!是农民还是专业小摊,这些菜场门口的老人都是哪来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标题: 热议中!是农民还是专业小摊,这些菜场门口的老人都是哪来的?

港友放风筝的人呀回复:
露天市场空气流通,百姓喜欢购买

港友@傻傻@回复:
99%是职业贩子,安全卫生0保障,缺斤少两是常态。
卖点就是“城巴佬”泛滥的同情心和无知。

港友山高任鱼游回复:
8点前放开摆,8点后城管要来赶的

楼主发帖:
这么多一字排开做生意的啊,他们都是一大早乡下来的吗


原标题:这么多一字排开做生意的啊,他们都是一大早乡下来的吗
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7 天前
露天市场空气流通,百姓喜欢购买
作者: 南屏风    时间: 7 天前
这是哪里?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7 天前
南屏风 发表于 2026-06-21 08:40
这是哪里?

七星金汇菜场
作者: @傻傻@    时间: 7 天前
99%是职业贩子,安全卫生0保障,缺斤少两是常态。
卖点就是“城巴佬”泛滥的同情心和无知。
作者: 乡下来的客人    时间: 7 天前
@傻傻@ 发表于 2026-6-21 08:42
99%是职业贩子,安全卫生0保障,缺斤少两是常态。
卖点就是“城巴佬”泛滥的同情心和无知。

里面也贵
作者: 天姥鼓山    时间: 7 天前
上礼泉菜场外面也是一长排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7 天前
8点前放开摆,8点后城管要来赶的
作者: 甲哥    时间: 7 天前
生活不易啊…
作者: 张药师壹贰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新昌最贵的菜场门口
作者: 上山的小明同学    时间: 6 天前
@傻傻@ 发表于 2026-06-21 08:42
99%是职业贩子,安全卫生0保障,缺斤少两是常态。
卖点就是“城巴佬”泛滥的同情心和无知。

没脑子的城巴佬还会来喷你的
作者: wx_轩_bl7UU    时间: 6 天前
都不便宜,跟菜场里面的来路一样的,就是换成老头老太太了
作者: 阿通乐园    时间: 6 天前
看看嵊州那个卖土鸡蛋的抖音,就明白了

作者: 精彩人生一页    时间: 6 天前
以前东联菜场这边的路边摊大多还是自家的东西    有几个专业菜贩子   卖点菜那是3-4点出发了呢   关键是为了占摊位好点    迟点到的都没地方摆放      实际那么早根本没人买
作者: 老佛孙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这些老人一生勤劳,别看她们每天辛苦摆摊,但财富可能不少于你们,家里可能好几套房。摆摊只是他们的业余爱好,打发一下时间,尤其是江浙一带,这种很常见,财富不外露。
作者: 甲哥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有一部分是菜市场里面的人!搬到门口冒充自家种来卖。
作者: 新昌搬砖哥    时间: 5 天前
都是生意人  农民很少了  自己种自己吃 没多少卖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