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1:26
有30多万,还不如搞个首付,买到七星或者城东去
天姥村夫 发表于 2026-6-21 12:07
在澄潭生活上班总不会去舍近求远咯
天姥村夫 发表于 2026-06-21 12:07
在澄潭生活上班总不会去舍近求远咯


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04
为什么一定要在澄潭乡下上班
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04
为什么一定要在澄潭乡下上班
today2025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57
澄潭?还不如住到农村大山里,
二千多点,
估计还是有人会愿意的,
today2025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57
澄潭?还不如住到农村大山里,
二千多点,
估计还是有人会愿意的,
today2025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57
澄潭?还不如住到农村大山里,
二千多点,
估计还是有人会愿意的,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1:26
有30多万,还不如搞个首付,买到七星或者城东去
复泡沫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36
城东?你是没吃药啊,代表过去的地方还当宝贝


。新西站也不应该在澄潭,应该在南岩隧道那块地方,南岩阿里山庄都比澄潭好多了面朝大海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04
城里还有多少企业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45
城东那边的房价可比澄潭贵。新西站也不应该在澄潭,应该在南岩隧道那块地方,南岩阿里山庄都比澄潭好多了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45
城东那边的房价可比澄潭贵。新西站也不应该在澄潭,应该在南岩隧道那块地方,南岩阿里山庄都比澄潭好多了
时空猎人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18
法拍房流派的房子多了去了,非要盯着澄潭说事吗?想表达什么
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1:26
有30多万,还不如搞个首付,买到七星或者城东去
时空猎人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51
应该不应该凭你的智商和格局你自己再想想适合不适合张口就来
时空猎人 发表于 2026-6-21 21:20
你山里面泥墙房确实适合隐居孤独终老
梁春云 发表于 2026-6-21 21:10
澄潭比城边好
梁春云 发表于 2026-6-21 21:09
胡说八道,落井下石。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14
澄潭根本就不像个街道,应该再次改为镇,和沃州镇一样的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04
为什么一定要在澄潭乡下上班
today2025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56
不好意思,让您破防了,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14
澄潭根本就不像个街道,应该再次改为镇,和沃州镇一样的
时空猎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3:27
嫉妒羡慕恨是你几个纯乡下山村出来的几个,
,不买法拍房的可以来看看我的房子,无纠纷,随时可过户,澄潭三花景成府117平,79万,都是新昌人不要地域攻击了,实在要骂人的可以来骂我,我格局比较大,哈哈哈|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