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降价1000元!新昌这户法拍房再次流拍,继续降价能否成交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天姥村夫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标题: 降价1000元!新昌这户法拍房再次流拍,继续降价能否成交?
港友吴悟回复:
还是没人啊,追涨杀跌。

港友温柔小仙女回复:
有30多万,还不如搞个首付,买到七星或者城东去

港友97676回复:
谁要勒,买来住鸟笼,住村里开思一万倍,

楼主发帖:



原标题:直降1千,这回能成吗

作者: 吴悟    时间: 7 天前
还是没人啊,追涨杀跌。
作者: 温柔小仙女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有30多万,还不如搞个首付,买到七星或者城东去
作者: 天姥鼓山    时间: 7 天前
这个比鼓山新村的贵古宁。
作者: 天姥村夫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1:26
有30多万,还不如搞个首付,买到七星或者城东去

在澄潭生活上班总不会去舍近求远咯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7 天前
天姥村夫 发表于 2026-6-21 12:07
在澄潭生活上班总不会去舍近求远咯

澄坛上班不都是厂车接送,或者私家车往返县城吗?
作者: 97676    时间: 7 天前
谁要勒,买来住鸟笼,住村里开思一万倍,
作者: 温柔小仙女    时间: 7 天前
天姥村夫 发表于 2026-06-21 12:07
在澄潭生活上班总不会去舍近求远咯

为什么一定要在澄潭乡下上班
作者: 天姥村夫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04
为什么一定要在澄潭乡下上班

总有人的嘛,没有选择的人多的是
作者: today2025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澄潭?还不如住到农村大山里,
二千多点,
估计还是有人会愿意的,
作者: 面朝大海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04
为什么一定要在澄潭乡下上班

城里还有多少企业
作者: 梁春云    时间: 7 天前
today2025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57
澄潭?还不如住到农村大山里,
二千多点,
估计还是有人会愿意的,

胡说八道,落井下石。
作者: 梁春云    时间: 7 天前
today2025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57
澄潭?还不如住到农村大山里,
二千多点,
估计还是有人会愿意的,

澄潭比城边好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法拍房流派的房子多了去了,非要盯着澄潭说事吗?想表达什么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7 天前
today2025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57
澄潭?还不如住到农村大山里,
二千多点,
估计还是有人会愿意的,

你山里面泥墙房确实适合隐居孤独终老
作者: 复泡沫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1:26
有30多万,还不如搞个首付,买到七星或者城东去

城东?你是没吃药啊,代表过去的地方还当宝贝
作者: 温柔小仙女    时间: 7 天前
复泡沫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36
城东?你是没吃药啊,代表过去的地方还当宝贝

城东那边的房价可比澄潭贵。新西站也不应该在澄潭,应该在南岩隧道那块地方,南岩阿里山庄都比澄潭好多了
作者: 温柔小仙女    时间: 7 天前
面朝大海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04
城里还有多少企业

城里企业多了,血泪厂都去乡下了。各大银行,国企,央企,事业单位,还有学校医院也在城里,上市公司好几家也在城里,解决了很多人就业问题。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45
城东那边的房价可比澄潭贵。新西站也不应该在澄潭,应该在南岩隧道那块地方,南岩阿里山庄都比澄潭好多了

应该不应该凭你的智商和格局你自己再想想适合不适合张口就来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45
城东那边的房价可比澄潭贵。新西站也不应该在澄潭,应该在南岩隧道那块地方,南岩阿里山庄都比澄潭好多了

丽水的房价还比绍兴贵,脑子是个好东西多想想为什么
作者: 天姥村夫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时空猎人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18
法拍房流派的房子多了去了,非要盯着澄潭说事吗?想表达什么

不想表达什么,你还能不让说了??
作者: 亲生后爹领养    时间: 6 天前
30万不够要51万
作者: 梁春云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1:26
有30多万,还不如搞个首付,买到七星或者城东去

每个人需求不同,无论什么地方都有人买,只是价格问题,乱说话只会降低自己认知水平
作者: 驴友金    时间: 6 天前
金色年华66万都没有人拍
作者: 乡愁永难忘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法拍房那么贵谁要,再说是乡下
作者: 温柔小仙女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时空猎人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51
应该不应该凭你的智商和格局你自己再想想适合不适合张口就来

澄潭根本就不像个街道,应该再次改为镇,和沃州镇一样的
作者: today2025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时空猎人 发表于 2026-6-21 21:20
你山里面泥墙房确实适合隐居孤独终老

不好意思,让您破防了,
作者: today2025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梁春云 发表于 2026-6-21 21:10
澄潭比城边好

嗯,每个人想法不一样,认知也不同,尊重每个的想法或意见了,
作者: today2025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梁春云 发表于 2026-6-21 21:09
胡说八道,落井下石。

辛苦您多读点书,
您老买房了,就要求别人说澄潭的房价会涨?
看看这套能卖几块吧,
大概率二拍还是流拍,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14
澄潭根本就不像个街道,应该再次改为镇,和沃州镇一样的

果然是带着情绪呀,你家大市聚再好也是个乡镇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04
为什么一定要在澄潭乡下上班

你为啥一定要出生在大市聚呢?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6 天前
today2025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56
不好意思,让您破防了,

嫉妒羡慕恨是你几个纯乡下山村出来的几个,
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-06-22 12:14
澄潭根本就不像个街道,应该再次改为镇,和沃州镇一样的

我佩服你们说叔叔叫阿怂,宁波叫嫩波,随着普通话普及还死不回归正规,小农思想根深蒂固
作者: today2025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时空猎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3:27
嫉妒羡慕恨是你几个纯乡下山村出来的几个,

在澄潭有房的?
嫉妒羡慕恨?
个人还是认为,读书虽然并不能保证让你赚大钱,至少不会弱智成这样,
祝福,不再回复,
作者: 痴史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有这钱留着吃喝不行吗,非要买个破套房
作者: 小龙女女    时间: 6 天前
你们都别吵了,我打个广告,,不买法拍房的可以来看看我的房子,无纠纷,随时可过户,澄潭三花景成府117平,79万,都是新昌人不要地域攻击了,实在要骂人的可以来骂我,我格局比较大,哈哈哈
作者: 小龙女女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哈哈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