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你有同感吗?新昌网友吐槽:最近天天下雨,太闷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雨是神的烟花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标题: 你有同感吗?新昌网友吐槽:最近天天下雨,太闷了
港友天姥鼓山回复:
换个思维,去不下雨的地方玩。世间很大,不可坐井观之。

港友独孤求贱回复:
年年都这样,月底了嘛怪事都扎堆,熬过去就好

港友闪光蛋回复:
月底了嘛,叠加黄梅天,整个人都黏糊糊的,想出门都不行

楼主发帖:
想出去玩,天天下雨未知,一看天气预报,天天下雨,还闷的要死……
(AI生成)

原标题:最近一个月是怎么了,真的是


作者: 天姥鼓山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换个思维,去不下雨的地方玩。世间很大,不可坐井观之。
作者: 独孤求贱    时间: 7 天前
年年都这样,月底了嘛怪事都扎堆,熬过去就好
作者: 乡下来的客人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梅雨季节要低调
作者: 闪光蛋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月底了嘛,叠加黄梅天,整个人都黏糊糊的,想出门都不行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6 天前
今年雨水太少了!!梅雨季这点雨水不够看的
作者: 田忌相马    时间: 4 天前
许多诗情画意就在绵绵细雨,就看你的心态好不好嘛
作者: 老佛孙    时间: 4 天前
这样的天气不是蛮好的,阴雨天要喊,大太阳么又要喊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