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标题:
你有同感吗?新昌网友吐槽:最近天天下雨,太闷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雨是神的烟花
时间:
7 天前
标题:
你有同感吗?新昌网友吐槽:最近天天下雨,太闷了
港友
天姥鼓山
回复:
换个思维,去不下雨的地方玩。世间很大,不可坐井观之。
港友
独孤求贱
回复:
年年都这样,月底了嘛怪事都扎堆,熬过去就好
港友
闪光蛋
回复:
月底了嘛,叠加黄梅天,整个人都黏糊糊的,想出门都不行
楼主发帖:
想出去玩,天天下雨未知,一看天气预报,天天下雨,还闷的要死……
ScreenShot_2026-06-22_085714_361.png
(797.16 KB, 下载次数: 1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6 天前
上传
(AI生成)
原标题:最近一个月是怎么了,真的是
作者:
天姥鼓山
时间:
7 天前
换个思维,去不下雨的地方玩。世间很大,不可坐井观之。
作者:
独孤求贱
时间:
7 天前
年年都这样,月底了嘛怪事都扎堆,熬过去就好
作者:
乡下来的客人
时间:
7 天前
梅雨季节要低调
作者:
闪光蛋
时间:
7 天前
月底了嘛,叠加黄梅天,整个人都黏糊糊的,想出门都不行
作者:
放风筝的人呀
时间:
6 天前
今年雨水太少了!!梅雨季这点雨水不够看的
作者:
田忌相马
时间:
4 天前
许多诗情画意就在绵绵细雨,就看你的心态好不好嘛
作者:
老佛孙
时间:
4 天前
这样的天气不是蛮好的,阴雨天要喊,大太阳么又要喊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