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你们看抖音多,还是视频号多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林间客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标题: 你们看抖音多,还是视频号多啊?
我发现很多老人喜欢看视频号诶
作者: 天目小湾月    时间: 7 天前
肯定是抖音多
作者: 大石碎胸口    时间: 6 天前
B站
作者: 何必呢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抖音刷久了也累,视频号清净点,老人喜欢有道理
作者: 十三亿少男的梦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抖音刷得多一些,视频号偶尔也看,但感觉视频号内容偏中年化。抖音更年轻化一点,刷起来停不下来,算法太懂了。
作者: 张药师壹贰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我刷视频号,经常看豆包和毛豆,胖橘
作者: 59分男朋友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抖音
作者: 日产战神    时间: 6 天前
B站,油管
作者: 老特拉福德汤包    时间: 6 天前
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26
B站

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