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标题:
你们看抖音多,还是视频号多啊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林间客
时间:
7 天前
标题:
你们看抖音多,还是视频号多啊?
我发现很多老人喜欢看视频号诶
作者:
天目小湾月
时间:
7 天前
肯定是抖音多
作者:
大石碎胸口
时间:
6 天前
B站
作者:
何必呢
时间:
6 天前
抖音刷久了也累,视频号清净点,老人喜欢有道理
作者:
十三亿少男的梦
时间:
6 天前
抖音刷得多一些,视频号偶尔也看,但感觉视频号内容偏中年化。抖音更年轻化一点,刷起来停不下来,算法太懂了。
作者:
张药师壹贰
时间:
6 天前
我刷视频号,经常看豆包和毛豆,胖橘
作者:
59分男朋友
时间:
6 天前
抖音
作者:
日产战神
时间:
6 天前
B站,油管
作者:
老特拉福德汤包
时间:
6 天前
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26
B站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