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最近没见包子哥了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海啸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标题: 最近没见包子哥了么
怎么样能找到他?

作者: 神棍兄    时间: 7 天前
你找他投资?还是投资他。前几天去泰山早就回来了。
作者: 海啸    时间: 7 天前
神棍兄 发表于 2026-6-21 19:45
你找他投资?还是投资他。前几天去泰山早就回来了。

两个有想法的聊肯定比论坛几个蠢货聊强。
作者: 天目小湾月    时间: 6 天前
不是经常在打PK吗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海啸 发表于 2026-06-21 20:06
两个有想法的聊肯定比论坛几个蠢货聊强。

干啥倒啥!不怕嘛?不过从另一侧面来说也可以说是实干派,也有成功可能
作者: 山高任鱼游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关注抖音号,懂事长……………
作者: 大石碎胸口    时间: 5 天前

期待你们的合作
作者: 海啸    时间: 5 天前
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-6-22 09:16
干啥倒啥!不怕嘛?不过从另一侧面来说也可以说是实干派,也有成功可能

哪有啥都一帆风顺的,敢于承担失败才能赢得成功。既躺平又能成功的不多,除了继承,除了天上砸大饼,除了吃软饭。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