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【父亲节】我的"手机迷"爸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活力情非得已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标题: 【父亲节】我的"手机迷"爸爸
        我的爸爸哪儿都好,就是有个坏毛病 ---是个十足的"手机迷"。        每天下班一回到家,爸爸立马把包一扔,鞋子一脱,然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掏出手机,熟练地解锁,沉浸在手机的世界里.吃饭的时候,他也舍不得放下手机。一手拿着筷子,一手握着手机,眼睛时不时地瞟向屏幕,有时候菜都夹歪了。有一次妈妈让他拿个碗,喊了好几声他都没听见最后还是我去拿的呢。
        周末的时候,爸爸更"疯狂"了.本来答应好陪我玩游戏或者出去打球,可一拿起手机就变卦了。他不是刷短视频,就是看新闻,我在旁边怎么叫他,他都只是敷衍地"嗯嗯"两声。
        我和妈妈都很烦恼,决定要帮爸爸改掉这个毛病.我们和爸爸约法三章,在家的时候规定时间玩手机,并且在陪我玩或者和家人聊天的时候必须把手机放一边。爸爸一开始有点不适应,总是想摸手机,但在我和妈妈的提醒下,他慢慢有了改变。        我希望爸爸能少玩手机,多陪我和妈妈,毕竟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才是最珍贵的呀。






牵手.jpg (479.26 KB, 下载次数: 0)

牵手.jpg

父亲节晚餐.jpg (716.36 KB, 下载次数: 0)

父亲节晚餐.jpg

作者: 我不吃西红柿    时间: 6 天前
做得一手好菜
作者: 放风筝的人呀    时间: 6 天前
写的客观实在!!!
作者: 野原向日葵    时间: 6 天前
爸爸愿意改就说明很在乎这个家呀,一家人一起改变的感觉真好
作者: 活力情非得已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我不吃西红柿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44
做得一手好菜

感谢
作者: 活力情非得已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01
写的客观实在!!!

谢谢
作者: 活力情非得已    时间: 6 天前
野原向日葵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28
爸爸愿意改就说明很在乎这个家呀,一家人一起改变的感觉真好

说得好
作者: 活力情非得已    时间: 4 天前
顶一个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