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昌信息港

标题: 咱新昌老百姓就是不愿买法拍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标题: 咱新昌老百姓就是不愿买法拍房
不要贬低澄潭,城区的房子也是一拍没人看,二拍没人要,变卖等死人


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7 天前
法拍房不同于普通商品房买卖,各种明面费用比如拍卖佣金,拖欠物业费等,暗地里还不知道牵涉什么债务纠纷,所以一般人不会去拍卖,别有用心心理扭曲不排除生理有缺陷的人,借拍卖房不好销售的问题大作文章不知道想获得什么来求得快感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7 天前
这么低的价格咋就没人买呢?是白酒不喝了没胆子了吧
作者: 吴悟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追涨杀跌,百姓没钱了,先生存吧,享受以后再说。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6 天前
吴悟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12
追涨杀跌,百姓没钱了,先生存吧,享受以后再说。

现在不宜投资房产所以法拍房更没人要买,不过有些人打了鸭血一样拼命踩澄潭,也是醉了
作者: 豹隐南山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有钱的不缺房子了,没钱的也不会去买这种,
作者: 时空猎人    时间: 6 天前
豹隐南山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48
有钱的不缺房子了,没钱的也不会去买这种,

有见解
作者: 大石碎胸口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没有金刚钻,别揽瓷器活。
作者: 吼不住    时间: 6 天前
给银行好了啊
作者: 漫想时光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寓意不好,新昌人很讲风水的,其实是没什么
作者: 大石碎胸口    时间: 5 天前
漫想时光 发表于 2026-6-23 08:00
寓意不好,新昌人很讲风水的,其实是没什么

忍不住想说了,这个话题不要新昌人不新昌人。说得好像外面就很喜欢买法拍房似的。
作者: 土豆之家    时间: 5 天前
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-6-22 16:29
没有金刚钻,别揽瓷器活。

对滴,便宜事轮不到咱平民百姓头上




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(https://www.zjx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